原諒命題無能的我【。

  喜歡黑研啊,即使我最近喜歡腳踏車,喜歡新荒,喜歡到想哭(喂)但黑研依然是我心中不可動搖的配對。

  他們太特別了。

 

  這是之前打在噗浪的段子,說是即興段子結果打了一千多字,想說就貼上來(喂)

  關於他們小時候的回憶,引發了研磨想要再跟黑尾去海邊的衝動。畢竟以前沒能和身邊這個人好好欣賞風景,藉由這一次想要完整兩人在海邊的回憶。

 

 

 

  午後的陽光特別刺眼,但在窗簾拉上以後教室就像隔絕外面世界一樣,配上電扇變得特別陰涼。
  吃飽午餐的研磨撐著臉頰昏昏欲睡,在他閉上眼睛的那一刻忽然想起了一些事。
  說是好的回憶也不算,說不好,他卻覺得很幸福。

 

  還在他們很小的時候,某一天他們去了海邊。
  「研磨,跟緊我。」當時十歲的黑尾拉緊了比自己小一歲的研磨的手,深怕對方在因為盛夏而變得擁擠的海邊走散。
  研磨點了點頭,緊緊抓著黑尾的手,跟著對方的腳步前進。

 

  然而在靠近戲水廣場的地方因為人太多,研磨一個不注意就不小心鬆開黑尾的手。
  「阿、阿黑……」研磨小小聲的叫著,想當然爾黑尾沒有聽到,而他也沒注意到研磨鬆開的小手就這樣獨自往前進。

  研磨被擁擠的人群擠著擠到了靠近海域的地方。
  當時年紀太小,加上自己熟悉的人不在身邊,研磨蹲下摸了摸海水,心中是滿滿的不安全感。

  「阿黑在哪裡……」

  亂走又怕自己會離對方越來越遠,研磨只能蹲下並左顧右盼,期待著看到熟悉之人的身影。
  然而對方卻遲遲沒有出現。

  天氣實在是太熱,研磨捧了一把海水往自己臉上潑讓自己涼快一點,從臉上滑落的水珠已經不知道是海水還是淚水了。
  「阿黑去哪裡了……」嘴巴一直念著,只希望那個熟悉的人能再牽起自己的小手。

 

  海風陣陣吹往自己的臉龐,不再感到炎熱的研磨打算就這樣屈膝睡去。
  「研磨!」此時研磨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耳邊大喊,抬頭一看果然是熟悉的人找到了自己。

  研磨以為自己是在作夢,瞇著眼抬頭看了看對方,逐漸清晰的視線看清了站在自己身邊的面孔。
  果然是你來了,阿黑。

  「研磨你什麼時候不見的!為什麼不見!」黑尾著急的看著研磨,臉上還看的出因為交集而留下不少眼淚的淚痕依舊清晰。「我快嚇死了!」

  「阿、阿黑……」研磨起身摀著臉,緊張的心情換成淚水釋放,畢竟他以為再也見不到黑尾也回不了家了。
  黑尾跑過去抱緊了啜泣的研磨,「不要怕,我來了,我們回去吧。」

  「牽起我的手吧。」黑尾放開研磨的身子,伸了手並對對方笑了笑,「我們回去,人少一點再來,我不想要你不見。」
  研磨吸了吸鼻子,淡淡的笑了笑,緊緊抓住了黑尾的手並行回去了。

 

  「研磨--」還在現實與夢境交會處的研磨聽見了熟悉的聲音,轉頭睜大了眼睛看了看,「阿、阿黑?」
  黑尾出現在研磨的座位旁,手上拿著一袋蘋果。
  「不吃水果是不行的啊,拿去。」
  「阿黑……」研磨接下了蘋果,「我們去海邊好不好?」

  「哦?」鮮少提出要出遊的研磨居然主動提起,黑尾感到十分驚訝。
  「突然……想去……」
  「當然可以啊。」看著低著頭的研磨,黑尾大概猜測到了原因,笑了笑。
  「只要你抓緊我的手就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少年 黑研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