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整,炙熱的豔陽照耀著箱根後面的山坡,即使有著大量樹叢遮蔭,但烈焰的陽光還是從細縫裡鑽了出來,照亮了山坡間的路。

  兩個男孩像是追逐嬉鬧般,踩著踏板並呼喊著對方的名字,以非常驚人的速度往上騎,速度之快完全不像是在爬坡。

 

  「呼哇──」

  兩人一同騎到頂點時,因為疲累所以下了腳踏車並躺在了草地上。

  「能和真波一起爬坡真開心呢──」小野田躺在地上,看著天空笑著說道。

  「我也是呢,好開心坂道還特地從千葉過來找我一起爬坡。」真波笑了笑回應。

  「哇,不用謝謝啦,因為我也好想沒看到真波了,想說來找一下……」

  看著小野田慌張的樣子,真波什麼也沒說,只用的笑容來回應。

  「不過……」小野田深鎖了眉頭,「我的衣服好像在剛剛喝水的時候弄濕了,還濕好大一片……」

  「咦?真的耶──」真波趕緊從地上爬了起來,「這座山等等會開始起風,坂道先起來把衣服脫下來吧,免的濕濕的衣服把你弄著涼了。」

  「咦?脫、脫衣服?」

  「不用慌張啦,這裏只有我跟你,不會給別人看到的。」真波笑了笑,心中默默想著連脫衣服都會害羞的小野田還挺可愛的。

  「呃、那個……其實是我手沒有力氣……沒辦法爬起來……」小野田微微把頭撇過去,小小聲的說道。

  而真波什麼話也沒說,只是將手伸過去扶住小野田的腰,並把他一把抓起來。

  「真、真波?」

  「沒力氣的話,我幫你就好啦。」真波笑了笑,動手脫了小野田的上衣,「不過坂道你的膚色真是天然白底呢,好可愛。」

  「……那……呃……」看見真波一把脫了自己的衣服,小野田脹紅了臉,不敢看著真波,話也說不清楚。

  「坂道不要緊張啦,我也只是怕你被風吹的感冒。不過,你的臉也太紅了吧。」

  真波輕輕的把因為緊張害羞而不敢直視自己的小野田的臉扶回來,「不過,很可愛呢。」一把吻了下去。

  大概是因為緊張的緣故,小野田不敢亂動,任由真波的舌頭進入自己嘴內。過了幾秒後,自己的舌頭也跟著對方一起纏綿,而自己褪去衣物的上半身也任由真波不安份的手到處撫摸。

  雖然是第一次,但也不會不舒服,也就這樣讓真波擺佈了。

 

  過了幾分鐘後,真波輕輕移開自己的臉,「坂道技術不差呢,之前有過嗎?」笑著問道。

  「呃……不……真波是第一個……」

  「吶,坂道都特地來箱根找我了,不給點什麼總是不好意思。」真波重新讓小野田躺在草地上,並一邊解開自己襯衫的扣子。

  「真波……」

  「還是坂道會不舒服嗎?」

  「是……不會……」

  真波笑了笑。

 

  「不要緊張,這裏沒有人,而且我會很溫柔的。」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山坂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