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北自白

  **悲劇走向(新開已經離開人世)

  ***以上很重要,請可以接受在看下去,謝謝

 

  【I want to say… by Arakita

 

  ──說沒有想過失去對方的生活也是騙人的。

  剛交往並同居的時候大概是因為太不真實,晚上做夢常常會夢到他離開,但只要睜開眼拉拉他的手,他就會睜開眼睛,喊一聲「靖友來」然後把我抱進他懷裡,讓我感受到他真的在我身邊然後睡去,通常就能做個好夢。

 

  不知道呢。常常講話會對他特別刻薄難聽,因為他總是知道我心底不是這麼想的,滿足愛面子的我所以都聽我的,笑了笑把我擁入懷裡,摸了摸我的頭,讓我投降然後主動往他紅潤的嘴唇吻去。

 

  真的很愛啊,這是我說什麼都藏不了的。沒有他,沒有新開隼人,怎麼會有我呢?一開始以為對這傢伙的感覺很普通,甚至一開始還看過他不爽。哪知道這傢伙不知不覺讓我愛上,甚至還用王子迎接公主般的方式向我告白。「靖友,我會一直愛你,愛到你不愛我了我還是會愛著你。」這種噁心肉麻的東西到底哪裡學來的啊,哈哈──

 

  如果可以的話還想再聽第二次呢。

  到底是為什麼,那天的雨會那麼大啊?

  實在太渾蛋了,不管是那台白癡車,還是老天爺。

  我從來就不相信什麼老天爺的,至少我寧願相信天長地久這狗屁對話我也不想相信只會玩我的老天爺。

  如果你有眼睛幹嘛要帶走他啊?哈啊?嫌我過的太幸福想給我一堆痛苦不成?

  渾蛋,我要怎麼反抗啊。

 

  他啊,還跟東堂那傢伙說要給我個驚喜咧。東堂那蠢蛋也是很用心很配合啊,真不知道他哪來的幹勁,感覺比新開還興奮。大概想看我感動到哭的臉吧,那傢伙心裏在想什麼我還不了解啊?從高中每次都想找我吵架到現在還是喜歡玩弄我,有夠煩的,雖然煩也夠義氣啦,雖然差小福一點。

  不過驚喜也沒給到啊,聽說戒指盒整個躺在血泊裡面,血還把盒子染的跟他一樣紅。

  東堂那傢伙和小福也很快來到急診室,早就已經診斷為當場死亡了到底為什麼東堂那傢伙還要大哭大叫了,我什麼話都沒說了他到底吵什麼?到底難過什麼?難過他就能復活我就會哭到跟外面的雨一樣多水了啦,嘖。

 

  告別式也一樣,大家哭得唏哩嘩啦有夠吵。我怎麼可能無情,但我覺得就是因為是我,才不能哭吧。

  我的難過絕對不會少,至少不會比在場每一個人都少。

  大概是這樣吧。反正我出了靈堂新開那傢伙的弟弟──好像叫悠人吧?長的也挺好看的,雖然差那傢伙一點──總之他給了我那個盒子。

  嘖,就叫他不要買那麼貴的東西了。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戴上了啦,畢竟好像聽說他跑去找家人說要我戴上,雖然我不信那玩意兒,不過是要給我的那我就戴吧。

  貴死了,亮晶晶的東西要快百萬,哪裡好看?蠢斃了,果然是新開隼人會買的東西,我還寧願他買能量棒給我咧,至少能吃。

 

  就說我有自尊心這東西了,沒人的時候我真的哭了很久。雖然說什麼哭屁啊人都走了哭什麼哭,那傢伙剛離開的時候我可是哭了好幾個禮拜不吃東西,一直到告別式想辦法忍住參加,結束了當然是繼續哭啊。

  小福啊、東堂啊,他們兩個大概真的很了解我吧,比那傢伙懂得少一點點而已。苦了他們,我哭多久他們就被我擋在門外多久吧。我妹她們大概也看不過去了,直接把他們兩個抓進我房間裡好好的當我輔導老師,煩死啦!讓我哭幾個月會死啊!而且我都忍那麼久了直接被看到有夠不甘心的。

 

  總之還是要謝謝他們啊,不然我今天不會在這裡說這麼多。這戒指啊陪我走過了很多時間,自從那傢伙不告而別以後。在職場上有的女人來找我約會啊幹嘛的,秀這個戒指就可以省掉一堆麻煩了。

  也是啦,大概我真的很白癡吧,我不覺得我在這一生還會再愛上誰。

  這個傢伙在天上一定也會覺得我怎麼可以這樣啊靖友你的幸福我不在誰要顧啊劈哩啪啦講一堆,很煩!

  煩還是想聽你在說一次啊笨──蛋。

  

  新開隼人啊,如果你有聽到的話我告訴你。

  這一生我荒北靖友只會愛你一個,來生也一樣,下下輩子每個輩子,我只愛叫做新開隼人的男人,我不管我們來世以後會不會再相遇,我一定都會再找到你,聽到了沒啊。

  笨蛋。

 

FIN

 

  BGM五月天《步步》。說來白癡,這首歌太棒,棒到我打了這篇文自虐。更白癡的是我第一次看了自己的文以後哭了,我現在眼眶很濕鼻子很酸。

  因為我太白癡,後記不多打了,我愛新荒,真的,很愛。

  對了,可以配配我聽的BGM,因為這樣我才哭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新荒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