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練習30題

 

 1.      初次拜訪(今鳴)

 

  「打擾了……」

  初次拜訪鳴子在大阪的家,今泉感到些微緊張。

  一直跟小野田都只有去過鳴子在學校附近的租屋處,自從兩人正式交往後才有機會跟鳴子一起回他的故鄉大阪走走順便拜訪一下。

  「幹嘛那麼拘謹啦假正經,你看你都不像平常的你了。」笑了笑對方以後,鳴子將兩人的隨身物品往沙發一丟,「今天家裡只有你跟我啊。」

  「你不是有弟弟妹妹?」

  「我們全家人都出遊啦,放生我一個人。」抱怨了幾聲後,鳴子轉向了對新環境陌生而依然緊張的今泉,「所以啊我們今天可以肆意妄為了。」並露出了壞壞的笑容。

  「說什麼呢你……」

  稍微放鬆後,今泉走向了沙發坐下,看了看四周圍,「你家還真是比我想像中的大……」

  「這樣才方便活動啊──」走到了今泉身旁的位置坐下,鳴子依然是黏著今泉,並將手伸進他的衣服內。

  「你……」

  「真的不做嗎?今天真的沒有人喔。」

  看著鳴子不懷好意的笑容,今泉嘆了口氣,隨後把對方拉入自己的懷裡。

  「那麼想要,就給你吧。」也用相同的笑容回應了對方。

 

 2.      冰箱上的留言(新荒)

 

*同居Paro

 

  走出了車站,新開看了看手錶的時間,輕輕嘆了一口氣。

  不知道為什麼上司臨時增加了下屬們工作量,並強硬要求員工們做完手邊的工作才能回家,搞得大家完成工作以後,必須要趕著搭最後一班車才能回家。

  「明明說好今天要一起吃飯的……」

  本來今天約好要跟荒北一起吃飯順道慶祝交往五周年,但因為工作的事情耽擱,新開心底還是覺得非常遺憾的。

  『雖然發了簡訊但還是覺得不好意思呢。』畢竟在新開心中,沒有事情比和情人在一起還來的重要,對荒北亦是,即使對方平時不願表現出來。

 

  打開了家門,映入眼簾的就是坐在沙發上等著自己回家的荒北。雖然荒北是翹著腳坐著,但可能因為太疲勞了所以睡著了。

  「靖友?」輕輕叫了聲對方名字後,新開眼睛往冰箱一瞥,看見了一張字條。

 

  『怕涼所以飯菜在電鍋內,我盡量不睡著但是如果我睡著了就自己拿著吃不要吵我睡覺,不管你有沒有在公司吃了就是給我吞下去,這是我自己做的。』

  取下了紙條在看了看沙發上熟睡的對方,新開心中疲勞感頓時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暖意。

  走到了熟睡的荒北身邊,新開輕輕的往對方臉上吻了一下,隨後起來打量著對方的睡臉。

  當下新開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靖友,對不起,下次請你吃好的。」輕輕的說了一句以後,隨即拿了個毛毯蓋在對方身上,自己也去弄飯吃了。

 

 

3.成對的咖啡杯

 

*同居Paro

 

  真波眼睛睜開時,室內光線並沒有透多少進來,還是抓起一旁的手機一看才知道已經中午了。

  拍了拍旁邊的被子,發現本來睡在自己枕邊的人已經離開被窩了,沒拉開窗簾大概只是為了讓自己能更好睡下去,畢竟昨天晚上兩人可是在床上戰了好幾回才相擁睡去。

  真波揉了揉眼睛,隨手拿了件T恤套在自己身上就離開臥房梳洗去了,連褲子都懶得穿,只有昨天睡覺前套上去的四角內褲。

  出了浴室以後真波看了看客廳和廚房,「坂道?」四處叫了枕邊人的名字,卻沒有得到回應。抓了抓頭髮,真波回臥房拿起了手機,找到了在「我的最愛」目錄中唯一的號碼並撥了出去。

 

  「喂?坂道嗎?」

  「啊,真波君你已經醒了嗎?」

  「是啊剛醒,你去哪兒了?」

  「出來走走順便買一些東西……」

  「怎麼不找上我呢?」

  「看真波君很累所以不忍心叫起來。等等我就回去了,真波君吃飯了嗎?」

  「還沒,等你回來弄給我吃啊。」

  「啊,對不起,忘記先弄好了……」

  「跟你開玩笑的啦,坂道的反應真可愛呢……等你回來。」

  「嗯嗯我盡快──」

 

  確認對方並沒有失蹤以後,真波稍微鬆了一口氣,看著手機又笑了出來。

  自從跟對方同居以後,真波早已養成了一刻沒有看見小野田就會不安的壞習慣。但真波雖然知道這是個不好的習慣,也完全沒有嘗試要改,而小野田也總是陪著自己,用最直接的方式讓對方知道自己也是很在乎對方所以不會離開。

  小野田,談到感情的時候會很害羞,但同時也會很直接的表達出來,也就是因為這樣的直球,真波才覺得更要接好,用更多的愛回報了對方。

 

  在沙發坐了一會兒以後,總算是等到小野田回來家裡了。

  「真波君等很久了嗎?抱歉哪一逛就逛那麼久……」小野田一回來就是先搔頭賠不是。

  「沒關係啦,坂道,只是沒看到你會有些不安而已。」

  真波笑了笑,其實他們心裏都知道失去對方會多讓彼此感到不安,所以小野田也沒回應什麼。

  這樣對望了幾秒後,小野田才想到什麼似的,「啊」了一聲並把手上的塑膠袋放到客廳的桌上。「真波君,你看這個。」

 

  真波打開了塑膠袋,拿出了躺在裡面的兩個盒子。打開一看,發現是底色為水藍色和粉紅色的海豚馬克對杯。

 

  「在市集逛的時候看到了真波君喜歡的海豚圖案的杯子,所以就買了……」

  真波拿起了杯子打量了一番,淡淡的笑了笑。

  「是一對的呢……不過有一個是粉紅色的?」

  「啊,因為是作給情侶的,所以才會是那樣的顏色……」小野田低下了頭,「我可以拿粉紅色的用,藍色的給真波君就好了……」

  真波什麼也沒回應,只是起了身往小野田身邊走去並緊緊的抱著他。

  「真波君……」雖然常常被對方這樣抱著,但什麼也沒說就抱住自己也是小野田不常見的,難免驚恐了一下。

  「是情侶對杯呢坂道,我們的情侶對杯。」

  「嗯,是啊,我們的對杯。」 

  真波看了看小野田,果然又是那個如同小孩子一樣可愛的笑容掛在他的臉上。

  「我,很喜歡喔。」

  「真波君喜歡對杯就好,就怕真波君會不太滿意……」

  「除了對杯,我更喜歡坂道喔。」

  「咦咦咦?」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沒想到對方會有這樣突如其來的肉麻字句,還是讓小野田驚訝了一下,「我、我也……更喜歡真波君……」還是小小聲的回應了對方。

  真波依然緊緊的抱住了小野田沒有鬆手的打算,而小野田也將本來放在兩旁的手輕輕環住真波的腰,並將頭埋進了真波的肩膀。

  此時放在桌上的對杯,更能顯示了彼此的感情以及依賴,還有像成對的馬克杯一樣分不開的存在。

  而這份道理在小野田購買對杯的時候就有想過了,於是他才更期待真波對這份禮物的感覺,想當然爾這份答案是肯定的。

 

  『真波君喜歡就足夠了……』小野田想著,頭更深埋在對方肩裡,還著腰的手力道也更緊了。

 

FIN

arrow
arrow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