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K 上有人點文(原文於連結內)

  主題是荒北開開心心又帶點色情的吃德國巴伐利亞香腸(!?)所以就打了這篇腦洞,希望大家喜歡!

  標題亂下的【。

  

  *歡樂向無CP

  *荒北中心

  *崩壞有

 

 

 

   「肚子好餓……」

   因為累過頭,部活結束後荒北回宿舍就直接倒頭睡,醒來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了。

   但也因為錯過了晚餐加上部活時消耗的大量熱量,使得自己一醒來就一股深深的飢餓感衝上胃。

 

   於是荒北決定上街買些東西吃。

   「唔……要吃哪個……」

   看著路上的攤子,荒北心裡很躊躇,畢竟自己身上帶不多錢,可是肚子又很餓。

   忽然,接上有一陣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吸引荒北上前去看。

 

   「德國巴伐利亞香腸試賣活動」

   一個攤位前面高高掛著這個布條,旁邊的人也拿著擴音機大喊:「特賣會!只要能用最--色情的方式吃掉這跟香腸,就送你四隻烤好的香腸和一包冷凍香腸,要試要快!」

 

  「什麼奇怪的活動啊……」荒北碎念了幾句準備轉身離開時,忽然被人拉住。

  「誰……啊?」

  轉頭看了看,原來是拿著一根巧克力香蕉的新開。

  「靖友醒啦?剛剛盡八說你還在睡不忍心叫你起來,本來想幫你帶東西回去就好呢。」

  「不了,」荒北冷冷的看著面前的人,「讓你帶來都不知道給你吃掉多少了。」

 

  「荒北醒了?」

  「啊荒北醒了!」

  荒北往旁邊一看,果然是東堂和福富再叫著自己,手上還拿了不少食物。

  「買晚餐不叫我啊?」荒北白了一眼跟自己同寢的東堂。

  「啊哈哈,看你睡得那麼熟,把你叫醒感覺會先招來一陣毒打。」

  「也是,無論何時看你的臉就想打。」

  荒北講完,不管一旁想衝上前揍自己卻被福富拉住的東堂,繼續看著布條。

 

  「靖友想玩嗎?」新開拍了拍看布條看得出神的荒北問道。

  「哈啊?那個色情的東西誰要玩?」

  「哈哈哈,荒北超適合的啊!一臉色樣!哈哈哈!」荒北看見東堂指著自己大笑,要不是新開拉住,早就衝上去把他打到躺在地上叫媽媽了。

  「嗯,我也覺得荒北很適合。」

  「小福?」

  「靖友就去試試看嘛,還有香腸能吃呢。」

  「你怎麼不自己去試啊新開?」

  「說到色情沒人比你適合了啊!」

  「東堂你ㄚ有資格說我?真想把你扁到連那個小卷都認不出你!」

  「荒北去試吧。」「靖友去吧。」「荒北--」

  「啊!煩死了,我去我去我去。」

 

  實在受不了這三人的請託,荒北怒氣沖沖的上前去了攤位。

  「啊,這位同學要試試看嗎?」攤位上的小姐親切的問著荒北。

  「嗯……」

  真想挖個洞鑽啊,荒北想著。

  「好的,那這根就給你試試看吧,過關就有禮物囉。」

 

  隨後小姐拿出了一根肥大的德國巴伐利亞香腸遞給荒北。

  「荒北,」福富看著拿到香腸就開始緊張的荒北說道:「我相信你。」

  「靖友,我也相信你能做到。」新開說完還對荒北做了個「BNQ」的手勢。

  「荒北,我真的會對你另眼相看的……噗--」東堂講完自己還忍不住笑了一聲。  

  「你們啊只會說風涼話不如閉嘴。」

  荒北打量了眼前的香腸後,張開了嘴。

 

  荒北先是讓香腸深深的進入自己的口腔後又抽了出來,就這樣反覆抽了幾次後,將沾滿自己口水的香腸在牙籤那端的肉上輕輕咬了一口,接著用舌頭從尾端舔到頂端,重複一開始在嘴裡抽送的動作。

  就這樣反覆又舔又抽又咬,總算是把一根肥大的香腸吃完了。

  荒北這些動作讓攤位上的小姐看的滿臉通紅,而小姐也在回過神後說了句「恭喜同學過關……」就把四根烤香腸和一包冷凍香腸遞給了荒北。

 

  剛剛做了那樣羞恥事的荒北此時也是滿臉通紅的朝三人走過去,並將香腸遞給了他們。

 

  「荒北,是你就做的到。」

  「靖友技術好棒,我都對你另眼相看了。」

  「唉呀不錯,果然是箱學色情擔當。」 

  「你們只會看好戲而已,以後別想要我再去參加這種活動啦!」

  看見三人接過香腸還不忘誇讚自己一番,荒北覺得好氣又好笑。

 

  「嗯……不過真的挺好吃的啦……」吃著自己努力得來的香腸,荒北還是覺得挺幸福,在淡淡的笑容中,不知不覺用了剛剛參賽的方式吃完了香腸。

 

  而之後被一旁見狀的三人拿來大做文章一番又是另一回事了。

 

FIN

 

 

  荒北要不要吃我的香腸呢(´ρ`)♥【去死

  希望大家會喜歡箱學四人的小腦洞^0^ 【只有妳是腦洞

arrow
arrow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