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算算時間薩爾也差不多可以解開第三段記憶了,大小姐每天都馬不停蹄的帶著他和常駐夥伴去打任務撿怪物回來壓幣做材料的準備,每天總是忙到很晚才能回房休息。

 

  「你終於回來啦?最近你每天都忙到很晚呢。」

  幫完大小姐後續處理作業已經到了深夜了。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到房間,薩爾看到與自己同房的伴侶還沒睡,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你怎麼還沒睡?」

  坐在床上拿著一疊牌不知道再研究什麼的梅倫露出了神秘的笑容。

  「想等你回來一起睡啊。」

  「別鬧了,」薩爾皺著眉頭脫下外套,「我洗完澡都不知道幾點了,你一早就得起來服侍大小姐,快睡吧。」

  「最近薩爾都好忙沒辦法跟我一同入睡,我都睡不好呢。」

  「你才怪,每天我上床都嘛看到你睡得死死的。」

  但梅倫依然像個任性的孩子般嘟著嘴要求陪伴入眠,薩爾嘆了口氣只好答應對方會快快洗好澡回來睡覺。

  「耶──我最喜歡薩爾了──」

 

  自從解開了第二段記憶後,自己成為大小姐重要的大將,每天都得陪伴大小姐外出打任務到很晚還必須陪大小姐做獵物處置作業,尤其最近又在忙關於自己第三段記憶的準備作業,薩爾更是無法和晚上準時下班的梅倫共入眠,還得擔心自己腳步聲吵醒對方,只能戰戰兢兢的爬到床上也不敢多翻身吵醒隔天一早就得爬起來的伴侶。

 

  『也很久沒這樣了嘛……』

  平常對於梅倫任性要求只會無視的薩爾難得會答應對方也是因為自己也想念過去那樣可以兩人同一時間入睡的時光。

 

 

  兩人抱著彼此,感受著彼此的體溫,更讓他們確信這世界上有對方讓自己依靠著。

  的確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呢。

  「今天一定會做個美夢呢。」

  梅倫用氣音對著自己懷裡的薩爾說。

  「嗯……你快睡吧,明天一早就要起床了。」

  「薩爾也是唷。」

 

  「晚安。」

 

  有愛人的體溫陪伴入眠,對兩人來說,都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FIN-

 

  哇是梅薩耶,好懷念喔(爆)

  總之一樣是甜甜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梅薩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