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雨來得很急。

  本來因為沒有要練習而直接回家窩著打電動的研磨被大雨耽誤了行程,只能呆滯地站在中廊看著磅礡大雨以及撐著傘回去的學生們。

  研磨沒有帶傘的習慣,應該說,總是陪在他身邊的人每天都會帶著摺疊傘,他根本從來不為這事煩惱。  

 

  ──阿黑今天說他有事情先走了。

 

  研磨有些沮喪,常常陪著自己回家的黑尾自己先走了,留下自己望著大雨不知如何是好。

  輕輕嘆了口氣,研磨將包包先放在地上,從身上脫下了外套,決定蓋著外套直直衝回家。

  不然等雨小一點時都不知道幾點了,研磨心想。

 

  將外套蓋在頭上後,研磨拿起了包包,低著頭往校門口的方向跑去。

  真的好倒楣啊,研磨低頭跑著一邊皺起眉頭碎碎念。

 

  碰──

  因為怕雨淋到臉上所以沒有抬頭看路的關係,研磨一頭撞上了前方的路人。

  「對、對不起……」

  「……你就這樣跑到這裡?」

 

  聽聞對方的話後,研磨猛然抬頭一看。

  「……阿黑?」

  「你啊這樣會感冒的,」黑尾皺起眉頭,將手上的傘移向研磨,「本來要幫你送傘的,畢竟你從來就沒帶傘的習慣。」

  黑尾一手抓著傘桿,一手從包包內拿出了一條乾毛巾,往研磨溼答答的頭髮蓋了上去。

  「你看你,都濕透了。」邊皺眉邊搓揉著研磨頭上的毛巾,「真是的,打給我也好啊。」

  「……我怕阿黑會覺得麻煩。」

 

  黑尾聽了後淡淡的笑了笑,彈了一下研磨的額頭。

  「很痛啊,阿黑……」

  「你感冒更麻煩,我還要照顧你呢。還是你想讓我照顧才故意淋雨的?」

  「……胡說八道。」

  看著臉頰通紅並將頭撇向一邊的研磨,黑尾笑得開懷。

  「開玩笑的,」隨後黑尾將研磨摟向了自己的懷中,「傘有點小,就這樣一起撐回去吧。」

 

  「你不是有幫我拿傘?我撐著就行了。」

  「不要,」黑尾用抓著傘桿的手輕輕戳了一下研磨的臉頰,「我要幫你取暖啊。」

  「……」

 

  研磨嘟起了嘴,想要用掙脫被摟住的身體,卻被黑尾摟得更緊。

 

  「算了……就讓阿黑一次吧……」

  紅透臉頰的研磨放棄了掙扎,任由黑尾摟著自己向前進。

 

  因為阿黑的懷裡真的很溫暖呢。

  

FIN

 

  我的小天使研磨生日快樂Q////Q和阿黑(大爽人)要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少年 黑研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