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前提

  *我只是想讓山坂閃

 

  

 

 

  隨著冷氣定時關閉再加上烈日當空的艷陽照射進了窗櫺,熟睡中的真波推開了鑽在自己懷內的小野田並用力踹開被子,翻到另一個方向繼續做著美夢。

  臉被真波不經意巴了一下的小野田美夢也跟著斷了,揉了揉眼睛並往床頭櫃方像勾了手機過來,看了看接近正午的時間就滾了幾圈下床,但或許是因為意識依然模糊的關係,小野田並沒有站穩,直接摔下了床鋪。

  「好……好疼……」揉了揉受到撞擊的臀部,這下小野田可以說是完全清醒了,打了最後一個呵欠後,對了沉睡的真波輕輕笑了笑。

 

  小野田想起昨天因為惡夢的關係半夜驚醒,窩在被子裡的他輕輕抹了自己的臉卻發現早已被嚇得淚流滿面,頭探出來看見了熟睡的真波忍不住靠了過去。

  真波發現枕邊人靠向自己後慢慢睜開了眼睛,發現對方眼眶濕潤後伸手摸了摸對方的臉。

 

  「坂道怎麼了……做噩夢嗎……」雖然帶著深深的睡意,看見了對方的樣子真波還是非常心疼,開口問候了對方。

  「嗯……」小野田吸著鼻子回應道。

  「一定是昨天太晚回來沒牽著坂道的手入睡才讓會這樣……對不起喔……」真波輕輕將對方擁入懷裡,「不要怕……我保護你……坂道……」沉重的睡意讓真波講話字句都不太清楚,但聽在小野田耳裡,每個字都使他感到無比的溫暖。

  「謝謝你,真波君……」輕輕的靠著對方的懷裡,小野田含著笑容睡去。

 

  真波君果然有保護我呢──站在床邊的小野田想著後來的好眠,輕輕的笑了笑,並握住了真波的手。

  「等我梳洗完再來叫你起床。」

  

  待小野田整理完儀容準備進房間叫醒真波的時候,對方已經坐在床上,眼神依然迷濛的打了個大呵欠,伸起手摳了摳背,活像個老頭子。

  小野田看著真波不禁笑了出來,而對方也查覺到自己進房,睜開了本來還黏在一起的上下眼皮,露出了大大的笑容,並朝著小野田奔去抱住。

  「真、真波君?」

  被對方突如其來得動作嚇到,小野田呆愣在原地任對方緊緊地抱著自己。

  「坂道昨天有沒有睡好?」真波一抱住對方就馬上問了一句。

  「嗯……有喔,謝謝真波君。」

  「看到坂道哭了我都嚇死了,」真波鬆開了抱住的手,改成搭住對方的肩,雙眼直視著對方的眼睛,眼神明顯透露了不安,「我以後一定會牽著坂道的手睡覺的,不會再讓壞人跑到你的夢裡搗亂。」

  「好的,謝謝真波君……」小野田淡淡的笑了笑,「不過真波君先去梳洗吧,等等一起出去吃點東西。」

  真波這才看了看自己身上唯一套上去的四角內褲並摸了摸凌亂的頭髮,傻傻的笑了幾聲,「哈哈,我忘了呢,坂道應該餓了吧,等我一下喔。」並抓著一件襯衫衝去梳洗更衣了。

  看著慌忙的真波,小野田輕輕的笑了笑。

  『真波君……真的很疼我呢。』

 

  不管在什麼時候,總是最在意自己,連工作的時候都要打幾通電話過來關心──明明也是自己上班的時間──然後遇到了難過得事情總是會抱著自己說著「有我在」,晚上也必定會牽著自己入睡,不讓對方感到害怕。

  對小野田來說,真波給自己的安全感已經大勝那些甜言蜜語,也或許就是因為這樣,自己也養成沒有對方就會不安的習慣吧。

  也就是因為這樣,真波加班而自己也因為工作疲累難得沒牽著對方就先入睡時,才會做了一個惡夢。

  也因為惡夢的內容就是真波離開了自己,才會使自己醒來無法停止地淚流滿面。

  

  「坂道,我好了喔,我們出門吧。」

  聽見對方在玄關的大喊,小野田這才回過神,「好的,真波君等我一下。」回應後急急忙忙從房間裡跑了出來。

  「坂道剛剛是不是走神了?」

  「想一些事情……」

  「在想我吧?」

  「咦?」

  看著小野田驚嚇的面容,真波只是笑了笑並伸出了手。

  「吶,這次一定要緊緊牽著我喔,我要好好保護你。」

  小野田看著真波的笑容,也跟著笑了起來,並緊緊握住了對方的手。

  「不會放掉的。」

 

  雖然總是緊緊依賴著彼此實在不是個很好的習慣,不過不改掉應該也沒關係吧?

  畢竟我們誰也不用害怕誰先離開對方,只要放心的牽著對方的手,就行了。

 

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山坂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