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啦……」

  荒北一手抓著毛巾、另一手抓著頭並喃喃了幾句,「趕快泡進浴池裡好好消消疲勞……咦?」

  一打開門,有個人映入自己的眼簾,使得荒北緊張地用毛巾圍住了下體並衝了出去。

 

  「這傢伙……我還想享受一個人的澡池的啊……」

  荒北不滿地碎念了幾句,隨後還是轉頭打開了浴室的門。

 

  新開泡在澡池裡,一臉享受之餘還對荒北眨了眨眼。

 

  「噁心死了你……」看得荒北全身起雞皮疙瘩。

  「靖友不一起來泡嗎?」

  「有你在我就不想進去了。」荒北撇了撇頭,沒過幾秒還是步入了澡池,「可我還是不想為了你搞砸我自己的悠閒泡澡時光。」附帶著幾句碎念。

  「靖友真是心口不一呢。」看著臉頰微紅的荒北,新開笑了笑。

  好可愛啊。

 

  沉默片刻後,新開悄悄的靠近了荒北的背後並一把抱住對方,將荒北嚇了一大跳。

  「喂你這傢伙……」

  被新開緊緊抱著的荒北想要掙扎,卻因為今日的疲勞失去了大部分的力氣。

  「靖友身體好滑順呢──」一邊擁著還不忘撫摸著荒北的身體,「好想一直抱著喔。」

  「新開你這傢伙不要亂鬧……」

  雖然已經扯開喉嚨大罵著,卻連推開對方的力氣都沒有,荒北只能認對方對自己上下其手,「等我出去……你就死定了……」

  「那也是之後的事情囉。」

  新開笑了笑,右手漸漸移向對方的私密處。

 

  「喂你不要得寸進尺了……嗯……」

  荒北紅透了雙臉,打算用手擋住自己的下體,手卻連動都無法動。

  新開已經用手臂壓住自己的雙手了。

  這傢伙……真的會讓他死的很慘……

  盡管荒北咬牙切齒的轉頭瞪著對方,對方卻依然笑臉盈盈的故我。

  「你……」

  「除了這時候,也沒別的時間能好好享受靖友的肌膚嘛。」 

  「真是太變態了你……啊不要摸那裏……」

  

  撫摸了荒北的跨下附近一會後,正當新開想將手一向對方下體部位時,門口出了聲響,將雙方都嚇了一跳。

  新開趕緊放開擁住荒北的雙手,此時門也被拉開。

  「小福……」

  「壽一……」

  看著門口站著熟悉的面孔,兩人都叫了對方一聲。

  「你們……都在啊……還有荒北臉怎麼那麼紅?」

  「這……」

  「水有些熱呢,靖友身體不太能負荷啊。」新開對福富笑了笑,並轉頭向荒北眨了一眼。

  想當然爾得到荒北的怒視。

  

  「這樣啊。」福富點了點頭,隨後也進了澡池,「不過我覺得還好,荒北你是不是太累了?」

  「呃……嗯……」

 

  緊緊握著拳頭,荒北發誓回復力氣候要把新開揍得連營養棒都吃不下去。

 

  FIN-

 

  謝謝官方

  謝謝 謝謝

  我一輩子跟著官方的屁股後面走

  我一輩子愛新荒(大聲痛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新荒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