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t to you , Kuroo Tetsurou

  CP: 黑研+黑兔+黑及+黑大+クロ月+クロやち

 

 

  1. 01.  音駒排球部+研磨part

 

  「生日快樂──」

  一進部室冷不防就是水球與奶油的連續攻擊,一些奶油跑進黑尾的眼睛害他看不見路,踩到了地上的水球滑了一大跤,一旁經過的路人見狀大概以為這傢伙人緣不好被霸凌。

  「哇哇前輩抱歉!」身為罪魁禍首灰羽搔了搔頭,「不過還是吃我的水球吧──」又往黑尾沾滿奶油的臉上丟了一顆小水球。

  「你們……死……咳咳──」黑尾想要罵個幾句卻被奶油嗆個不停,犬岡還因此停止砸水球的動作幫黑尾的背後拍了幾下。

  「這是我們給你的驚喜啊,」夜久笑了笑,「誰叫每次我們生日的時候你都會惡整我們。」又往黑尾脖子抹了一條奶油。

 

  水球與奶油的驚喜結束後,研磨扶著碎念不停的黑尾往盥洗室稍做清潔後,一群人又回到了部室內為黑尾唱了生日快樂歌,接著開始吃起了蛋糕。

  「你們這次真的太誇張了。」黑尾搖了搖頭,他實在不敢相信自己所信任的隊友們居然會如此背叛自己,瘋狂惡整。

  「比起你之前策畫的,剛好而已。」海笑了笑,大家也跟著點頭如搗蒜。

  「……算了。」黑尾嘆了口氣,往站在自己身邊的研磨一看,「我說你怎麼可以跟著他們一起鬧,我對你不差吧研磨?」

  而研磨只是含著湯匙抬頭看了一眼黑尾,搖了搖頭且淡淡的笑了起來。

  「阿黑……」研磨蹭了一下黑尾,「策畫這個真累呢,一直以來辛苦你了。」

  「什……」

  「這次慶生就是研磨策畫的喔。」山本含著蛋糕叫著。

  「研磨……你……」

  「阿黑不要太感動,」研磨笑了笑,拿出含在嘴裡的湯匙挖了一塊蛋糕塞進黑尾的口中,「這是我給你的禮物,生日快樂啊。」

  「生日快樂啊──」其他人也跟著說。

 

  「……研磨,你一定是被帶壞了。」

  「好像是阿黑教我的。」

  「喂你這小子真的變壞了……」

  「還不是阿黑……」

  「好了別說了。」

 

  1. 02.  木兔part

 

  「黑──尾──」

  收拾書包正要和研磨一同踏出部室鎖門時就聽見了熟悉的聲音,一轉頭就被一個朝著自己衝過來的灰髮男大力擁住。

  「哇啊──」被嚇到的黑尾先是叫了一聲,接著冷冷的瞪著對方灰白的頭髮,「你怎麼過來嚇人了?」

  「你太過分了!」

  木兔推開了黑尾噘起嘴來,「特地搭車過來找你你居然說我嚇人!」

  「誰不會被突然抱住自己的陌生人嚇到啦!」

  「你居然說我是陌生人!」

  「啊抱歉,一開始沒看清楚你這個蠢的要死的頭髮,所以以為你是陌生人。」

  「你居然說我蠢的到死!我都沒說你公雞了!」

  「嘿嘿。」

  「不要嘿嘿!」

 

  研磨嘆了口氣,實在不是很想聽這兩人愚蠢至極的對話,他往一旁看了看,發現還有個人提著兩個包包也站在一旁看著。

  研磨輕輕點了個頭,「你……陪他過來?」

  「嗯。」赤葦也跟著稍做點了頭,「木兔前輩今天從第一節下課就跑來我班上吵著要我陪他過來,被他煩了整天的下課時間只好答應他了。」

  兩人看了已經勾肩搭背起來卻依舊持續鬥嘴個不停的黑尾與木兔一眼後,轉過頭相視著對方,輕輕嘆了口氣。

  「……辛苦你了。」

  「……你也是。」

    

  1. 03.  月島part

 

  經過一天各式各樣的摧殘後,提著大包小包的黑尾來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將手上和身上所有的東西往床上一扔。

  「累死了……」黑尾躺在棉被上,想著要是滾著貓砂身體就會乾淨該有多好。

 

  鈴鈴──

  黑尾打了個呵欠,伸了手抓起扔在棉被堆中的手機,連來電顯示也沒看就接了起來。

  「喂……咦?」

  黑尾拿起電話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簡訊。

  「居然累到連鈴聲都認錯……咦咦咦?」看見連絡人顯示後,黑尾還揉了幾次眼睛再拍打幾次臉頰,確定自己不是裹在棉被裡睡死的狀態,才小心翼翼打開了簡訊。

 

  「生日快樂。」

  四個字躺在簡訊空白頁中,黑尾輕輕嘆了口氣。

  這才像他啊。

  黑尾臉上浮起了淡淡的笑意,畢竟對月島那傢伙來說,能送出這四個字給自己應該已經是不簡單的事情了吧?

  

  「謝啦,下周見。」

  碼進幾個字後按了回覆鍵,黑尾從床上跳了下來。

 

  ──真是個不錯的生日呢。

  心裡暗暗的想著,隨後帶著笑意開始整理了桌上的東西。

 

  1. 04.  及川part (在這裏註明一下,因為黑及黑這CP是從FHQ那裏吃來的,所以在本作我設定他們是網友,這裏請注意一下~)

 

  洗完澡後,黑尾坐在書桌前開啟電腦,開機沒多久後就有一則視訊來電從下方跳出了顯示。

  「呀──鐵朗!」

  接通後沒幾秒,黑尾的一個反射動作就往關閉鍵按了下去,隨後過沒多久手機就響了起來。

  「喂……」

  「你真的很過份耶鐵朗,我想說你生日所以打個視訊電話結果你居然給我掛掉我實在太難過──」

  「好了冷靜冷靜,」稍微安撫電話另一端的人後,黑尾淡淡的笑了起來,「謝啦,只是你不需要靠鏡頭那麼近,嚇死人啦。」

  「唔,想說給個驚喜嘛。」語氣帶著少許的哀傷,沒多久就馬上恢復了精神:「那鐵朗什麼時候來宮城縣玩?」

  「幾天後就會去烏野打友誼賽了。」

  「怎麼不跟我們青城打?」

  「你們又沒邀我們。」

  「那我現在邀你!」

  「邀什麼?請我吃飯?好啊。」

  「沒有這樣說啦!」

 

  1. 05.  澤村part

 

  「包裹喔鐵朗──」

  聽見樓下媽媽的呼喚聲後,黑尾應了一句就去樓下將包裹取了上來。

  「宮城縣?我記得我沒有給及川地址啊?」

  看了地址感到疑惑的黑尾迅速將包裹拆了開來,裏面平放著一張字條和一個貓咪圖案的紙袋。

  黑尾先是開了字條,裏面用著秀氣的字體寫著:「唷好久不見,生日快樂啊,算個日期差不多剛好到吧?雖然你們有點煩,但我們也算是跟你們學到不少東西,就當謝裏收下吧。喔還有,幾天後請多指教囉。澤村。」

  「烏野的主將啊……差點忘記上次有交換地址了。」

  黑尾笑了笑,將紙袋打開來看,水藍與白色相間的運動毛巾就橫放在裏面,還散發出香香的味道。

 

  「看樣子可以換一條毛巾了。」

 

 

  1. 06.  仁花part

 

  一早就跟著球隊來到烏野高中,隊長澤村先是代表大家出來和自己握了手後,隨後領著自己與其他人進了排球場。

  「好久沒來了呢。」黑尾笑了笑,拍了拍研磨的肩,「提起精神啊,你看。」

  黑尾指著十點鐘方向,日向站在那裡,充滿朝氣的和研磨揮了揮手。

  研磨看了一眼後,隨後也撇開疲累擠出了一點笑容,跟著揮了揮手。

  

  ……還是覺得一下就能把研磨的心擄走的那矮個真不簡單。

   黑尾默默地想著,沒多久後自己感受到有個人輕輕在自己腰上點了幾下。

 

  轉過頭一看看,平視的方向只有幾根黃色的髮絲,往下一看才看見有個滿臉通紅的女孩神情緊張的看著自己。

  「你……好……」仁花緊張的和黑尾打了聲招呼,全身依舊在顫抖。

  「哦,是妳啊,可愛的經理小姐。」黑尾笑了笑,摸了摸仁花的頭,「其實妳不用那麼緊張啦,我不會咬妳。」

  「哇啊……」被黑尾一摸仁花顯得更不自然,但她還是盡可能地壓抑住自己緊張的情緒,從運動外套口袋拿出了一個卡片和包裝精美的袋子,用有些不自然的口氣說道:「這個……給你的……聽說你上禮拜生日所以我……我給你的……謝謝之前……照顧……」

  黑尾看著仁花對自己遞出的禮品和卡片,擺出了一個很驚訝的表情,隨後馬上轉換為笑容,「謝謝妳啊。」接下了禮物後還輕輕捏了仁花的臉頰。

  「那、那先這樣了……」仁花低著頭,滿臉潮紅未退就快步離開黑尾的身旁。

  而黑尾依舊帶著笑容,朝著仁花的方向揮了揮手,「我會珍惜的。」

  「哇,是自己做的呢。」一旁的夜久看了看黑尾手上的東西,「真是好啊,被可愛的女生送了禮物。」

  「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啊。」黑尾笑了笑,還不時對著夜久擺弄手上的禮物。

  「嘖,別炫耀了,你看。」

  夜久指了指不遠處的山本,「那傢伙都把不到妹子,現在正充滿怨氣的看著你呢。

 

  FIN

 

  好像瘋子一樣連續打了自己所喜歡的六個黑尾的CP,雖然有些CP不太濃(應該說全部)但我打得很開心~因為全部都有黑尾ヾ(´ε`)(重病無救)

  鐵朗生日快樂啊,最愛你了~整篇賀文都是我對你的求婚台詞,請娶我吧!!!!(黑尾已報警)

  然後這篇是在你面前打完的(無誤)害我好害羞>///<希望你會喜歡我給你的生日禮物(?)也希望大家喜歡都會喜歡這篇生賀和黑尾喔~血液最棒了^//q//^

 

arrow
arrow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