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

 

  *同居Paro

 

  他們一起養了一隻叫做百里的家貓。

  因為荒北本身很喜歡貓咪,再加上新開的一位女同事家裡的貓生出了一窩小貓卻無法養全部,於是轉送了一隻給他。

  就這樣養了一年多了,貓變的白白胖胖,有時候甚至會偷抓冰箱裡的食物來吃。

  「我說百里跟你越來越像了,都是個吃貨。」荒北邊把冰箱的肉藏起來,邊和新開抱怨到。

  「我覺得你跟百理也很像啊靖友,常常心情不好就抓我幾把的。」

  「哈啊?那是因為你太白目欠抓。」

  「呵呵,開玩笑的。」

  「不要太寵牠啦,就是因為你太寵牠,牠才會為所欲為。」看著逗著百里的新開,荒北嘆了口氣,「我也節制了,不然每次都抓罐頭來吃什麼的……」

  「靖友你是不是在吃醋?」

  「誰跟你吃醋啊?」說是這麼說,但荒北馬上撇開了頭,不讓新開看到自己臉上的紅暈。

   新開微微的笑了笑,從背後輕輕抱住了荒北。

 

  「放心,靖友。我最寵的,還不是你這隻貓。」

 

 

FIN

 


 

  【薰衣草】

 

  最近卷島的頭髮有了不一樣的香味。

  不同於以前的死香,現在的髮香是淡淡的薰衣草味,聞起來比較舒服,也不容易讓別人的鼻子過敏。

  發現了這一點的東堂只要抓到機會,就會死命的把卷島的頭髮扯過來聞。

  

  「你幹什麼啊咻!」卷島再度被東堂『襲擊』時,忍不住大罵一聲,並用力推開東堂,使他跌在地上。

  「小卷的頭髮變得好好聞喔,好想多聞幾下──」

  「……可是你這樣扯我的頭髮去聞,我髮質會變差啊咻。」卷島用手梳了梳頭髮說道。

  「那,這樣可以嗎?」

  東堂從地上爬了起來,走到卷島的背後一把抱住他。

  「哇啊,東堂盡八你幹什麼咻?」

  「我想多聞一下屬於小卷的味道嘛。」

  東堂就這樣抱著卷島,將頭埋進了他的髮絲裏,享受著那股屬於卷島的香味。而卷島也只是嘆了口氣,就任東堂用力抱住自己。

 

  「鼻腔裡都是小卷的薰衣草味真的好幸福啊!」

  「東堂盡八你再用噁心的詞語去說就死刑咻!」

  「嗚哇我怎麼了?」

 

FIN


 

  【簡訊】

 

  嘟──嘟──嘟──

  本來窩在床上看雜誌的今泉聽見了手機響,一把將手機抓到自己手上,看了看手機螢幕上的顯示,深深的嘆了口氣。

  「果然又是這傢伙……」

 

  ***

 

  「嘿嘿你們看……」鳴子很興奮的跳到今泉和小野田前面,從口袋拿出了一支手機,「是新手機喔!我也辦新手機了!」

  「哇,鳴子的手機好漂亮喔!」

  「……不過就是支手機在興奮什麼。」相對於小野田閃亮亮的眼神,今泉反而對此不以為意。

  「假正經你不懂啦,我已經好久沒換手機了。」鳴子依然興奮的玩著手機,「快一點把你們的號碼給我吧!」

 

  之後今泉就常常收到鳴子傳來的簡訊。

  雖然今泉早就想到把電話交給鳴子會有這樣子的下場,但總覺得「不給好像會更麻煩」所以還是給了。

 

  『假正經你在幹嘛啊?』

  『喂假正經,吃飽一點啊,不要明天沒力氣跟我PK結果輸了啊!』

  『假正經我好無聊喔,講點笑話來聽!』

 

  雖然鳴子傳來的盡是一些挑釁或沒意義的話語,而今泉也覺得有些麻煩,但他還是會回個幾句。久而久之,傳簡訊給對方已經變成兩人每晚固定的行程了。

  雖然隔天到了學校,鳴子有時會抓著今泉回覆一些挑釁話語的簡訊質問,而今泉也只是隨便回覆,但每天晚上兩人還是會照樣傳簡訊──即使是沒有意義的對話,兩人也樂在其中。

 或許每天晚上跟鳴子傳簡訊已經成了他的樂趣也說不定。有時候鳴子沒傳簡訊,今泉反而會焦躁不安,畢竟每日已經成了習慣的事情突然中斷,還挺空虛的。

  

  今泉送出了簡訊後,淡淡的笑了笑。

  「畢竟這傢伙反應挺有趣的,也沒什麼不好……」

 

FIN

 

  

arrow
arrow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