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戰士會因取回記憶而有變化

  *梅倫和薩爾交往前提

 

 

 

  在愛情裡難免都會經過許多考驗,而能通過考驗的愛情可以更加穩定茁壯,然而不少情侶會因為無法承受這般考驗而離開彼此。

  經歷考驗後並知道彼此會是最後的歸屬時,才是不怕火煉的真愛。

 

  「就是今天了呢……」

  清晨五點,天尚未全亮只透出一絲曙光。然而本來躺在床上的男子在喃喃自語後,輕輕的起身,以不吵醒枕邊人為前提下床。

  「該來的,還是會來吧?」男子換上工作時的衣著,邊扣扣子邊看了看窗外,輕輕的嘆了口氣。

  「不知道我能不能跟他一樣呢……」

 

  畢竟有些事情即使自己不願面對,也是逃避不了的啊。

 

 

  去哪裡了?

  薩爾卡多一起床發現平常睡得比自己晚的枕邊人居然比自己早起並離開房間不知去向,感到非常狐疑。

  『明明還沒到工作時間,這傢伙怎麼會比我早起……』

 

  打理好自己的儀容後,薩爾走出了房間。一走出房間就與快步路過房間的人相撞。

  「好痛!喂!是不會看……」

 

  薩爾抬起頭看了看對方,本來想脫口大罵的詞語被止住了。

  

  「梅倫?」

  薩爾睜大眼睛看著對方,「你今天怎麼會那麼早起來?你去哪裡了?」

 

  然而對方只是微微揚起嘴角,拋下一句話就快步離開,留下愣在原地還沒反應過來的薩爾。

 

  「對不起,薩爾。」

 

 

 

  「梅倫,準備好了嗎?」

  大小姐站在儀式進行的房間裡,對著站在矩陣中央的梅倫問。

  「是的,梅倫已經準備好了。」

 

 

  身為引路人,梅倫平時都是負責帶著戰士們來房間進行取回記憶的儀式。而今天不一樣,是自己成為了要取回記憶的戰士。

 

  「畢竟梅倫也是失去記憶來星幽界的人嘛。」

  大小姐得知梅倫終於可以取回第一份記憶後馬上很開心的告知梅倫,「所以儀式明天早上就可以進行了,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梅倫抱著感動落淚的大小姐,並摸了摸對方的頭,『記憶……大小姐看起來比我還開心呢……』

 

  我是真的想取回自己的記憶嗎?

  常常送著不同的戰士取回自己的記憶的自己,真的也想知道過去的自己是再怎麼樣的環境以什麼樣的身分過著什麼生活嗎?

  那取回記憶的我,是否也會改變現在的生活呢?

 

  想起伯恩哈德在取回記憶以後個性的變化,還是古魯瓦爾多的惆悵,都使梅倫格外擔心起自己是否也會跟他們一樣。

  最害怕的莫過於變得無法面對自己深愛的那個人。

 

  ──怎麼可能完全沒有變化?還是會很不習慣取回記憶後的自己啊

    只是比起過去那樣不堪又醜陋的環境,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生活罷了

    而且說白了,是因為有你在身邊啊……

 

  『我真的能跟薩爾一樣,即使取回記憶,還能坦然面對現在的生活、現在的自己嗎、甚至是自己最深愛的薩爾嗎……』

 

  「大小姐……」

  聽到對方在呼喚自己,大小姐抬起了頭,眼淚與哭腫的眼睛映入梅倫眼裡,於是梅倫將大小姐的淚痕擦去後,用掩飾自己不安的笑容對著大小姐說了一句。

  「麻煩大小姐不要讓薩爾知道好嗎?關於取回記憶這件事。」

 

  「我怕我無法面對他……」

 

 

  自從取回記憶後,梅倫一整個變得很奇怪。

  對於職責仍然非常努力執行,但對於大小姐以外的人確保持閃避的態度,  也包括了在星幽界朝夕相處的薩爾,因此梅倫已經好幾天沒回房間了。

 

  薩爾幾天來都在宅邸內找來找去,其他戰士也不知道梅倫去了哪裡。但大小姐不忍心看見幾天下來因為找不到梅倫把自己搞得心煩氣躁什麼事也做不好的薩爾,因此主動找薩爾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

  

  「取回記憶了嗎……不告訴我是怕不敢面對我……嗎?」

  得知詳情後的薩爾快步的離開房間,並往進行儀式的房間前進,

  果不出其所以然,梅倫從房間內走了出來,薩爾立馬快步向前揪住對方的領子。

 

  「薩、薩爾?」

 

  薩爾什麼話也沒說,就先往對方臉上揍過去。

 

  「薩爾你冷……」

  「你不要想叫我冷靜。」

  「不你聽我……」

  「聽你說什麼?說自己取回記憶後多不堪,說自己被影響多深嗎?我就沒被影響嗎?我知道你取回記憶後改變很多但沒有人像你一樣什麼也不說就自己躲起來甚至連讓我知道都不願意!」

 

  在薩爾卡多憤怒的吼完這段話後,空氣像是凝結了一般,直到梅倫打破沉默。

  「薩爾,對不起,我真的很沒有自信可以像你一樣,面對星幽界的大家……」

 

  「我那叫自信嗎……我不害怕嗎……」薩爾自嘲般笑了笑,繼續道:「我怎麼不會被改變?得知過往的記憶與人事物再回到這個世界做對比,我怎麼可以馬上反應過來?」看了看梅倫,「但至少我相信你仍然會在我身邊。」

 

  星幽界是星幽界,既然大家都是經過死亡而來到這個世界,就等於是重生,可以開始過新的生活。

  即使是生前沒有交集的兩人,在星幽界相識相愛,也可以打造一段新的記憶。

 

  「或許每個人都會被過去記憶束縛一段時間,當然也包括我。但與你是在星幽界所相識的,為何我要把這些情緒加諸於什麼都不知道的你身上?或者除非你因此不會再愛了。」

 

  「不、薩爾……」

 

  「所以不用害怕我知道。」薩爾抱住了欲言又止的梅倫,「即使你會被記憶束縛,你會被記憶所影響。但你要記住,在這個世界裡,你選擇了我而我也選擇了你,就像我取回記憶的那天你說你會陪著我,我也願意在這裡陪著你,就算情緒帶給我也無所謂,只要你不離開。」

 

  因為,在現在這個世界中,我是深愛著你,就像你也深愛著我一樣。

 

  一滴淚珠從梅倫臉上落下。

 

  「謝謝你,還有對不起,薩爾。是我太魯莽了。」

  「不要說謝謝也不要道歉,慢慢習慣取回記憶後的自己吧,畢竟你也是第一次取回記憶的。」

 

 

  過去是怎樣都是無所謂的,只要在這世界裡我們是在一起的就好了。

  因為愛你,所以我會願意陪著你,

 

  我會一直陪你、等你,到你習慣為止。

 

  因為我們是彼此最後的歸屬。

 

  END

 

  T_T這篇好像是最後一篇梅薩吧,就算我沒寫梅薩我還是喜歡梅薩的(公信力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梅薩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