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爛筆電,所以只有小短篇。

  我發誓回高雄以後一定打個長篇來道歉(。

 

 

  近幾天來,箱根學園讓一些在外面賣著手工製品的人進來箱學擺攤,稱之為「創意市集」。

  這個創意市集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很多學生在下課都會特別晃過來廣場逛一逛。

  「靖友,要不要也去看看?」新開拿著剛剛班上女同學遞給他的傳單,向荒北問道。

  「哈啊?那種女孩子去的地方誰要去?」荒北理所當然地拒絕了,但他眼神卻一直飄向傳單上的貓咪吊飾。

  『很想去的嘛……』心裡想的和嘴巴講的永遠不一樣誰不知道,新開更是了解的太透徹了,關於荒北這個人。

  「那我自己去看看囉?」

  「不用跟我說,想去就去啊你。」荒北回答完立即趴下,而新開笑了笑也就離開教室了。

 

  「……」

  手插著口袋,荒北在攤販間走了又走,眼神一邊觀察著身邊的人們,小心翼翼不被逛攤的新開發現。

  「嘖,要不是睡不著也不知道要幹嘛,我也不會來這種地方。」

  邊碎碎念邊逛著攤位,不久後荒北像是被什麼吸引住了,在一個賣手工杯墊的攤位前停了下來。

  『兔子的杯墊……那傢伙感覺就會喜歡這東西……』

  荒北看了看以後,嘴裡嚷嚷著「買這東西像女孩子的,誰要啊」離開了攤位。

  沒幾秒後,又走了回來,以最快的速度付了錢拿走了杯墊後速速離開。

 

  「嘖……」看著手上的杯墊,荒北心中頓時冒出了「真沒用」的想法,咋了咋舌又嘆了口氣。

  荒北拿著杯墊回到了教室,看見新開已經坐在座位上,還對著自己笑嘻嘻的。

  「靖友也去逛市集了嗎?」

  「沒、沒有……我去上廁所、上廁所!誰要去那裏!」荒北滿臉通紅的連忙否認。

  「呵呵。」新開笑了笑,從口袋拿出一個貓咪吊飾,「這個給你,我剛剛買到的。」

  「給、給我這個女孩子的東西幹嘛?」大概是緊張極了,荒北字句含糊不清又滿臉通紅的大罵。罵完一長串字句後馬上坐了下來,從新開手上拿走吊飾「你都買了,我就勉強收下吧……」

  看見荒北收下自己買的東西,新開心裡想著「這樣的靖友真是可愛」,滿足的笑了笑。

 

  不久以後,新開發現自己桌上出現了一張可愛的兔子杯墊,旁邊還留著字跡凌亂的紙條寫著「路過順便買的」,又淡淡地展開了笑容。

  新開轉過頭看了看荒北,但荒北刻意避開自己的眼神,趴在桌子上假裝睡覺。

  『謝謝你啊,靖友。』想著對方大概不會讓自己道歉,新開講在心裡,並伸手摸了摸荒北的頭髮,結果被對方抬起頭往手上一口咬下去。

  「哇啊好痛喔靖友--太大力啦--」

  「誰叫你給我亂摸啊!」

  「我很喜歡喔,杯墊。」

  「路過買的而已啦,煩死了。」

  看著新開對自己的笑容,荒北撇過了頭,臉上浮現淡淡的紅暈。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新荒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