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拆自己的CP【小聲【爆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荒東,他們兩個給我的感覺實在太好,不惜拆了兩個本命CP也要放手去愛──愛到我心中給他們好多條列式的劇情。

  好喜歡這樣可愛的小倆口模式。

  這篇大多都以對話為主,字數大概在2700左右,閱讀前還請注意謝謝!

 

 

  「鈴──鈴──」

  本來窩在床上看影帶的荒北靖友聽見了手機鈴聲響起,立刻按下了暫停鍵並拿起手機。

  『這傢伙……』看著螢幕上顯示的名字,荒北心裡碎念了一句後就接起了電話。

 

  「出來喝酒。」

  對方劈頭就來了這句話,讓荒北滿是疑惑。

  「啊?喝酒?」

  「我們都成年了不是?」

  「這個時間……」荒北看了看手錶,已經接近深夜了。

  「你出不來嗎?」

  「不是啊,你這傢伙至少說為什……」

  「一句話,出不出來。」

  荒北依然是充滿著疑惑,雖然知道對方有時會有莫名其妙的舉動,但這樣拉人出來喝酒還是第一次,而且竟是如此的堅持。

  「好啦,你個小子要喝就陪啊。」荒北還是答應了這個邀約。

  任性的傢伙──荒北雖然這麼想,還是穿上外衣起身前往了。

  

  到了晚上,箱學附近會出現一個居酒攤。

  當時還身為學生的他們因為年齡關係只有出來買過關東煮──這間關東煮很好吃,當然是新開這吃貨發現的──因此畢業前他們四個高三的常在宿舍門禁前一起來吃,偶爾也會帶上真波泉田之類的。

  他們記得老闆說過燒酒很好喝,但當時他們還沒成年所以不能點。如今成年了就打算來喝喝看,所以他們約了這裡。

  荒北匆匆地趕到,而對方已經開始在喝了。

 

  「你來啦。」邀約者──也就是東堂盡八,一邊喝著燒酒一邊對荒北說,並且拉開了身邊的椅子讓荒北坐下。

  「你幹嘛找我?」荒北坐下後問道。但東堂並沒有針對問題回應,只是推著一瓶燒酒跟一個杯子給荒北,說了「快喝、快喝。」以後又自己灌了幾口。

  「喂……」正當荒北想要多問些什麼,東堂索性直接倒了一杯酒往荒北嘴巴灌去。「很好喝吧。」笑著講完以後,東堂又送一杯酒到自己嘴裡。

  「喂你幹什麼都不說的啊?」荒北抹去嘴角的酒後又問了東堂一句,而東堂只是低著頭,說了一句「不要講話」就繼續灌酒,沒有多說什麼。

  每當荒北想要繼續問的時候,東堂就會到一杯酒往荒北嘴裡送,荒北只好接下了酒杯自己倒著喝,暫時沒有多問。

 

  「不錯喝嘛這。」荒北看著酒說道。

  「嗯。」東堂只做了簡單的回應,而倒酒的動作則是從來沒有停過。

  「你幹嘛?心情不好?」

  東堂沉默。

  「怎麼?被甩啦?」

  依然是沉默。

  「是嗎?」

  「不是。」像是用盡力氣才吐出這句話,東堂語畢又繼續倒酒喝。

  「不然?」

  「……荒北,快喝。」

  大概是不希望對方一直問下去,東堂這次倒酒的速度更快,而且一倒就是直接往荒北那裡灌去。

  「喂……你……」荒北不停被灌酒,開始灌出一些火氣來了,索性撥開東堂的手,阻止對方不停的灌下去。

  看見對方的動作,東堂只是又轉向原來的位置,繼續倒酒給自己喝。

  「你這傢伙到底怎麼了?」

  面對荒北的質問,東堂作勢沒聽到,只是繼續灌酒。

 

  荒北實在是受不了了,直接將東堂面前的酒拿走不讓對方毫無止境的灌下去,並抓住了對方的手。

  「放開我!」東堂使勁將荒北的手甩開,結果又再次被對方抓住。

  「是誰先找誰的啊,至少說個清楚啊?」

  「陪我喝就對了。」 

  「快講。」

  「……」

  「東堂盡八。」

  「……」

  「好。」荒北雙手用力拍了一下桌子並站了起來,「不說,我也懶得陪你胡鬧了。」

  當荒北起身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衣角被東堂用力的拉住了。

 

  「幹嘛?」

  「我喜歡你。」

  東堂的聲音太小且混濁,荒北皺了皺眉頭表示聽不清楚。

  「我喜歡你。」

  「啊?你說什麼?」

  「我喜歡你,荒北。」

  「什……我有沒有聽錯?」

  「我東堂盡八喜歡你荒北靖友!」

 

  大概是用盡了腔內的氧氣才吐出了這句話,東堂吼完這句話後自己喘了幾下,隨後又是舉起酒杯繼續喝。

  荒北則是愣在原地。

  「……你有沒有搞錯?」

  「搞錯我就不會借酒壯膽了。」

 

  荒北愣了。

  這傢伙真喜歡我?為什麼?還因此喝酒壯膽?大半夜抓我出來為了講這些?

 

  「我沒有要念大學,所以我們註定會分開,因為你總會去洋南念書。」

  而當荒北腦袋正混亂時,東堂接著自言自語的說了下去。

  「你總是說我喜歡小卷。對,我喜歡小卷沒錯,但不是喜歡你那樣的喜歡。」

  「我覺得多解釋只會讓你更起疑所以我不曾說,但如今你就快走了,我覺得我必須說。」

  「我喜歡你。即使你一直說我煩,我還是喜歡你。」

  「不對,更正。是我愛你,荒北。」

  「我只是要趁膽子夠大的時候告訴你,你可以走了。講完了你去了大學我也不會遺憾了。」

 

  東堂盯著酒杯說完這些話後打算繼續叫酒喝,卻被荒北一把抓住了。

  「東堂,你給我適可而止。」

  抬起通紅的臉看了看荒北,東堂輕笑了一聲。

  「呵,幹嘛?我講完了啊。」

  「喂。」

  「我不期待你的答案,你可以走了啊。」

  「東堂。」

  「反正兩個男生兩情相願機率那麼小,你就當我一廂情願就好。」

  「東堂。」

  「如果造成你的困擾抱歉啊,快回去睡吧,很晚了。」

  「聽我講話。」

  「幹嘛留著讓我自作多情?」

  「聽我講話啊喂──」

  「如果你不接受我的告白就走拜託。」

  「東堂盡八!」

  「算我求你了,荒北。」

  「給、我、聽、人、講、話!你這蠢貨!」

 

  東堂愣住了,但大概是酒精作祟的緣故。因此他沒有講下去,任荒北拉著自己的手,坐在位置上搖搖晃晃的。

  「我有說我不給答案?」

  「……」

  「你這白癡。我不怪你不早講,因為這東西太荒謬。」

.  「……」

  「但你在這種狀況下跟我講,還要我給你答案?」

  「……」

  「我給你答案你醒了就會忘啦,你這笨──蛋。」

  「欸荒北。」

  「哈啊?」

  「我好暈,動不了。」

  「嘖。」

 

  付了付酒錢後,荒北背上了渾身酒味的東堂離開了居酒攤,往自己家的方向前進。

  「喂,你醒著?」荒北用手輕輕拍了拍趴在自己背上的東堂的小腿。

  「嗯。」

  「你這傢伙真麻煩。」

  「呵呵。」

  「先把你帶回我房間歇著,以免你倒在路上製造更多麻煩。」

  「欸荒北。」

  「哈?幹嘛?」

  「你好像我媽喔,嘻。」講完後東堂自己還笑了一聲,結果被荒北用力打了一下小腿。

  「好痛喔──」東堂伸起一隻手揉了揉被打的地方,並抱怨了一聲。

  「你信不信我直接把你丟到大排水溝裡?」

  「哈哈,開個玩笑嘛。」隨後又緊緊的勾回荒北的脖子邊,讓對方背著自己。

  「嘖。」

  「欸──荒北──」

  「你又要幹嘛?」

  「我覺得現在好幸福喔。」

  「哈啊?」

  「不管你愛不愛我都這樣覺得。」

  「……」荒北沒有回答,只是將稍微下滑東堂又往上背,繼續往前走。

  「荒北──」

  「你又怎樣?」

  「我愛你,真的。」

  「嗯。」這次荒北淡淡的回應了一聲。

  「那你要不要給我回答?」

  「想聽?」

  「嗯當然──」

  「酒醒了告訴你。」

  「現在說嘛──」

  「我不要。」

  「為什麼?」

  「你醒了就會忘記。」

  東堂嘟了嘟嘴,「可是我醒了也會忘記問你啊!」

  「那剛好。」

  「喂──」

  聽到對方的反應,荒北笑了笑。「騙你的啦,我會自己告訴你,白癡。」

  「……」

  「你先睡吧,我穩穩的背著你。」

  「嗯。」

 

  過了幾分鐘後當荒北轉過頭看到自己背上的東堂已經開始呼呼大睡,鬆了一口氣。  

  「這傢伙……睡著了手反而勾了更緊了。」

  停下來把快滑落的東堂往上背了以後,荒北繼續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看著昏暗的燈光,荒北靜靜的走著,偶爾轉頭看看東堂熟睡的臉孔,淡淡的笑了笑。

  平常鬧騰的要命,睡著以後可愛多了就像個小孩子。

 

  「傻子東堂,我也喜歡你,明天再告訴你。」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荒東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