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念書總是會恍神不專心,青八木一也不例外。

  轉著筆望著窗外,偶爾在考題旁邊畫畫圖又擦掉;左手撐著臉頰努力不讓自己睡去,用盡力氣將飄移的眼神轉回來面對習題簿──青八木的眼角浮出了濃濃的黑眼圈,卻仍然不願像睡意低頭。

  雖然平時上課挺認真在聽講,但還是怕成績下滑讓家人擔心以及無法參加部活,讓青八木下定決心要提起精神,花多點時間做考題。

  但再怎麼努力,青八木終究屈服在疲憊下。

  

  沉重的頭部使得左手無力再去支撐任何一秒,青八木輕輕的放下了手中的園子筆,打算讓自己小憩一下再繼續。

  『一下就好……』面對著窗戶,雖然視線逐漸模糊但依舊能看見眼前的夜景。而在此現實與夢境之際,青八木想起了一些事情。

 

  聯賽將近,公路車練習量大幅增加,尤其是如自己的正式選手們更是要騎上好幾圈才能休息,往往使人在結束練習之際直接躺在社辦的草地前,喘了好幾口氣才能爬起來更衣回家。

  而身為隊長的手嶋純太更是一刻不得鬆懈。除了每天詳細記錄社團動向寫在社團日誌上,還要為所有部員排各式各樣且量身打造的練習內容,以及隨時注意各個部員的身體狀況,以免賽前出了嚴重的意外,那後果可是無法想像的。

  青八木一直都很擔心手嶋會因為這樣過度的壓力和忙碌累出病來,有時看起來的壓力還比這位隊長還要大,反而要手嶋拍拍自己,叫自己別擔心太多。

  「我知道你會一直在我身邊支撐著我,就夠了。」

  手嶋總是笑著說著這句話並拍了拍青八木的肩,青八木只是滿臉通紅的低著頭,小聲的回了句「嗯,我也是。」

  純太……也一直支撐著我。

  青八木想著,但沒有多講就看著手嶋去忙了別的事情。

  畢竟,隊長這位置終究是非常不好扛的。

 

  「青八木,晚點有空嗎?」

  在一次依然極限的練習結束並解散後,手嶋邊鎖社辦的門邊問了身後等著自己一起回家的人

  「怎麼了?」

  「我們一起騎車去看夜景吧。」

  手嶋微微的笑著,「我們很久沒有獨處了吧?自從我當了隊長以後。」

  「純太……不累嗎?」

  「啊,忙了那麼久當然會累呢。」手嶋笑著看了看青八木,「但能跟青八木你在一起的話,就不會累了,很神奇吧。」

  「嗯,我也是。」青八木笑了笑,手嶋總是這樣,常常說有了自己就會元氣百倍,疲憊通通會不見。

  而青八木何嘗不是呢。

 

  於是兩人慢慢的騎著車到了離市區一段距離的後山頂端。

  這裡晚上常常會有很多情侶或朋友來這裡邊聊天邊看著景色,畢竟這裡雖然說沒有很高,卻能看見極其美麗的夜色。

  「好久沒有這樣忙裏偷閒了。」

  「嗯。」

  「可以的話,好想多來幾次,和青八木你一起。」

  「我也……想跟純太多來幾次。」

  「實在是太忙了啊,這樣美的景色能看幾次呢……」手嶋說完,隨即轉向身旁一同扶著圍欄的青八木,「但有個最美的景色,我是每天都看的到的喔。」笑著說道。

  「純太……」

  「嗯?」

  「我覺得你比景色更吸引人……」說完以後,青八木感受到自己臉頰變熱了起來,於是低下了頭。

  雖然實在有些直接,但看到純太的臉就忍不住說出來了……

  因為太美了。

 

  「青八木,」因為夜色太暗看不見手嶋的臉是否也紅了,但對方的眼神卻已經不敢直視自己,「你……把我的台詞說走了。」

  青八木帶著微熱的臉,淡淡的笑了笑。

  「我……很喜歡純太。」

  

  世界上已經沒有人可以比手嶋純太更了解自己、更能扶持著自己了。

  曾經,青八木一看著這個開朗的少年主動邀約自己一同完成許多事,甚至互相扶持為自己公路車的夢想努力著,並誓言永不分開的人,會覺得心暖,認為對方會是自己一輩子的摯友。

  而現在對他來說,這份感情,已經遠遠超過摯友的情誼了。

 

  「青八木,」手嶋的眼神回來對上了青八木的雙眼,「你又搶走了我的台詞了。」

  講完後,手嶋向青八木的面前走近,並將頭往前伸,讓自己的嘴唇覆蓋上對方的唇,然後……

 

  想到這裡,本來還倒在桌上昏昏沉沉的青八木立刻抬起頭來,拍了拍自己的臉。

  「怎麼又在想……」他又想起手嶋那冰涼的唇內藏著了溫熱的舌,覆蓋在自己舌頭上的那刻。

  真的……很溫暖呢。

  就像純太一樣。

  爾後每次想起就會像當時親吻那樣弄得自己滿臉通紅,於是青八木決定起身去洗把臉,降低自己臉頰的溫度,順便把精神找回。

  

  坐回了位子上,青八木並沒有馬上翻開習題,而是又看了看外面的夜景。

  真的很漂亮呢。

  青八木看著夜景,並提起了筆,在計算紙上面畫起了圖

  但他畫得不是夜色,而是手嶋的樣貌。

 

  「純太,才是最美麗的景色。」

  在一旁寫下了這行字後,青八木笑了笑,像是又找回了精神。

  

  畢竟,再怎麼美麗的夜景,一旦和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人一比,馬上就變得不值得一提了。

 

fin

 

  純太生日快樂^/////^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T2 手青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