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1.CP:山→坂←荒

  2.山坂交往前提

  3.中長篇

 

  00.

 

  「鈴鈴鈴鈴──」

  早上七點。

  小野田按掉了鬧鐘並揉了揉眼睛,卻依然因為睡眠前止不住的眼淚搞得雙眼紅腫,至今仍打不開。

  小野田伸手摸了摸床頭的手機,憑著感覺按了開機鍵,用盡力氣睜開了雙眼,鼓起勇氣又把昨夜的簡訊讀了一遍。

  他不想相信這是真的,但字字句句卻述說著這一切並不是夢。

  

  關於那人對自己,或許是不經意說出口的,那些告白。

 

──共生的愛情最迷人──

 

  01.

 

  那天的小野田非常反常。

 

  從一早對於回應他人問候只有淡淡點頭開始,今泉就察覺了小野田的異狀。

  一開始以為小野田只是因為前一天因為看動畫之類的事情熬夜導致精神不濟,但看見對方每節下課都望著手機發愣,中午也是抱著手機趴在桌上,吃飯也不願意吃,問候對方卻也只得到一句「我沒事的,只是有點累,謝謝今泉君的關心」隨後沉沉睡去。

  就連放課後的自行車活動也沒去,淡淡的對自己笑了笑就收拾書包離開了學校。

  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喂,」車部練習時今泉轉頭問了與自己並行騎車的鳴子,「你知道小野田今天怎麼了嗎?」

  「不是就睡眠不足?」

  「不是啊……」今泉思索了一下,隨後嘆了口氣,「算了,你神經那麼大條一定沒察覺到。」 

  「什麼神經大?有種你再說一次啊假正經?」

  「沒事,我只是覺得……我們應該要多關心一下小野田,」

 

  「他感覺最近發生了什麼大事了。」

 

  02.

 

  ──您的電話進入語音信箱,嘟一聲後請開始留……

 

  怎麼總是這樣呢?

  今天真波拿著電話重複撥打的同一個號碼,得到的千篇一律都是口氣高亢的女生重複著相同的字句。

  他是不是在躲著我呢?

 

  「哇!難得你會準時到!」

  東堂看見真波推開門走進車部時滿是驚訝,「是不是要下紅雨啦真波?」

  「這樣講太過分了呢,東堂前輩。」

  真波淡淡的笑了笑,往旁邊瞥了一眼,「荒北前輩在嗎?」

  「你要找荒北啊?他剛剛出去了,」東堂說著,視線從沒有移開過更衣櫃上的大鏡子,「最近他有點奇怪啊。不說這個了,真波你覺我今天頭髮……咦?」

 

  人不見了?

 

 03.

 

  『坂道君今天怎麼一整天手機都關機呢?我很擔心你,開了手機快點回我訊息吧。』

  讀完積了許多的未讀訊息和聽完了未讀留言後,小野田又將手機關機了起來,躲進了沙發上的棉被中。

  幸好媽媽今天晚上跟朋友出去了,他心裡默默的想,不然可能又要被問些什麼了。

  關於自己面對的這一切,關於自己不敢面對的那些人。

  

  悶了自己一小段時間後,小野田抬起了頭看了看時間,將一直緊握的手機再度開了機,撥出了那段號碼。

 

  「喂?坂道君?你還好嗎?」自己尚未開口,電話另一端馬上滔滔不絕問候了起來,語氣明顯帶了不少擔憂。

  「嗯……我沒事的,真波君。」

  淡淡的回完這一句話後,接著的是雙方好一段時間的沉默。

  

  「坂道……」真波用低沉的口氣打破了沉默,叫完對方名字後深深吸了一口氣,像是提起了好大的勇氣才繼續問了下去。

 

  「荒北前輩,那天告訴你了什麼?」

 

  04.

 

  一切的開端並沒有任何預兆。

 

  荒北一如往常雙手插著口袋,趁著下課時間走到了販賣機前投了一瓶氣泡飲料,一口氣灌完後直接往旁邊垃圾桶一丟,又插著口袋回到了教室打算補眠。

  

  「啊──生活有夠無趣。」

  回到座位上發現自己睡不著後,荒北小小生咋了一句話,隨後拿出了手機隨便按了按。

  ──小野田坂道

 

  看到這個名字,荒北緊緊的皺起了眉頭。

  老實說會拿到這傢伙的電話也是個意外吧,畢竟自己也不是個會隨便存電話的人。

 

  那天有事去千葉一趟卻不太認路,打算抓著「看起來對千葉很熟悉」的真波陪著自己。

  「不要──好麻煩──」真波緊緊抓著自己的桌子,狠狠的拒絕了荒北的請託。

  「你不是最喜歡去千葉找你的『坂道君』了嗎?」

  「荒北前輩叫坂道君的名字聽起來好噁心。」

  「你這小子……」

  

  真波看見荒北氣急敗壞的表情,傻傻的笑了笑。

  「開玩笑的,荒北前輩別認真嘛。我昨天就找過坂道君了,今天想休息一下。跟坂道君傳傳訊息我也就很開心了。」

  「嘖,沒見過你這樣純情。」

  「荒北前輩不找東堂前輩嗎?他感覺對千葉也很熟悉呢。」

  「不要,他煩死了,我才不要時時刻刻都聽到他的聲音在我耳邊迴盪。」

  「荒北前輩好麻煩喔……不如我問坂道君可不可以幫你帶路好了?」真波拿出了手機按了按幾個字,很快的就收到了回覆,「坂道君說他願意喔。」

  「喂你等等……不對啊他也回太快了吧?」

  「坂道君回我的訊息都很快呢,」真波笑了笑,「畢竟我們正在交往嘛。」

  「嘖,少在那裏賣閃。」

  「那我給荒北前輩坂道君的電話,」真波拿過了荒北的手機按了按幾個數字,「到之前十分鐘打給坂道君就行了。」

  「噢……謝謝啊。」荒北搔了搔頭,「這樣不會打擾到他?」

  「不會啦,坂道君很熱心的,因為荒北前輩是我的前輩嘛。」

  「什麼跟什麼……」

  「吶,給你,」真波將手機還給了荒北,「記得幫我跟坂道君問好喔。」

  「嗯……」

  「還有啊……」

  真波收起了燦爛的笑容,淡淡地說了一句。

 

  「不要跟坂道君講太多話喔。」

  

  TBC.

 

  性質大概不會很甜,有點虐。

  畢竟三人CP大概也很難甜得起來吧本質就有點虐了。

  我是真的很愛山坂,相信我,荒坂是最近開坑得所以性質還不明(什

 

  這大概是給推我荒坂的朋友(石垣妻←硬要說)的謝禮

  希望可以把這個大坑補完(雙手合十)

  基本大綱還沒出來,會寫多少不知道,但應該會超過5集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山坂 荒坂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