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同居Paro

  *因為想看甜的所以

 

  

  夏季與秋季交接時刻的天氣轉換讓許多日本居民身體上適應不良,尤其是熾熱的天氣瞬間冷卻下來,使得很多人因此受不了季節的轉換,出現了感冒的症狀。

  「啾──」奮力的打了個噴嚏後,新開隼人揉了揉鼻子,鼻水就像他騎自行車衝刺般流得又急又快,連衛生紙都來不及拿就滴在地上。

  「拿去。」荒北靖友急忙從餐桌邊抽了一張衛生紙遞給新開。

  「謝謝你啊靖友。」

  「因為你把地板弄髒了。」荒北回了餐桌邊抽了更多的衛生紙,回到新開面前蹲下擦拭地板。

  「什麼嘛原來靖友比較關心地板。」

  「廢話,我拖很久。」

  

  差不多到了吃飯時間,荒北從冰箱拿出了昨天吃剩的隔夜飯準備加熱當今天的午餐。在準備拿進微波爐加熱前,他停下了手部動作,表情像是在思索著什麼。過了一會兒的時間後,他又將飯菜放了進去。

  「靖友你在做什麼,嘶──」新開問了問,隨後抽起一張衛生紙擤掉留個不停的鼻涕。

  「穿上外套,出門。」荒北只說了這句話後,就去玄關拿了件大衣,幫新開穿上。

  「怎麼了?」

  「去看醫生順道買熱食。」幫對方扣上扣子後,荒北又抽了一張衛生紙給新開,「你鼻涕流個不停,趕快去看醫生省得一堆麻煩事。吃隔夜飯你吐了會搞得我不能睡覺,不如直接出去買。」

  接下了衛生紙,新開心裡滿是感動──感覺跟靖友正式交往以後更關心自己了呢,雖然偶爾講話還是很過份──忍不住緊緊抱住對方。

  「搞什麼啊──」想推開對方但顧於是病人於是沒有動作,荒北難得的讓新開用力抱住自己,只有吼罵一聲。

  「靖友我愛你。」

  「搞什麼肉麻啊噁心……」雖然嘴上罵著,但荒北趁著新開把頭埋進了自己的懷裏看不到的時候淡淡的笑了笑。隨後馬上收起笑容,直接一把把對方拽起來,「再出門餓死你。」

  抬起了頭新開看見對方滿臉通紅的臉蛋,想要吻一下卻被對方阻止了。

  「感冒好之前一滴口水都別想沾到我。」

  嚴正警告了新開以後,荒北起身拿了錢包和鑰匙,「快給我起來不要呆坐在這裡,我要盯著你這白癡去看醫生。」

  以免晚上我們也不能好好的纏綿啊──這句話當然是放在荒北自己心裡。

 

  看完醫生也買了熱食以後,兩人回到了家。荒北放下錢包鑰匙並脫下外套後趕緊去廚房開了冰箱打算找上次剩下的咳嗽藥水給開始有了咳嗽症狀的新開喝。而在找的時候新開也在身後,一眨眼的從冰箱拿出了昨天吃剩的蛋糕。

  「喂,你給我放下。」荒北抬起頭大聲喝斥對方。

  「吃一點應該沒關係吧?」比起自己招牌的BNQ手勢還對對方眨眨眼,理所當然的被荒北揍了一拳。

  「甜的不准吃,你到底想要病到什麼程度?」荒北嘆了口氣,拿出了冰箱內的一瓶冰百事可樂,走到廚房倒乾淨。

  「靖友?」

  「感冒好前不吃亂七八糟的東西,我也跟你一起不喝百事。」荒北開水沖洗了百事可樂瓶後扔到了回收桶,「所以給我乖乖養病。」

  深刻的感覺到對方對自己的與在意,甚至連自己最喜歡的東西都可以不碰,只為了陪著自己度過最痛苦的時刻。粗魯的言語下總是藏著對自己滿滿的關心,有時會很兇的對自己大聲怒吼,有時像隻小貓一樣黏著自己不希望自己離開──新開心裏常常想著如果靖友沒有自己該怎麼辦,而自己也知道如果失去了靖友才是更糟糕的事情。

  深深相愛著彼此的兩人早已經習慣有對方的生活了,已經再也離不開了。

  想到這裡在看了看眼前的人,新開走到了荒北的面前,用力的抱住了對方。

  「喂──」

  「有你真好,靖友。」新開知道自己重感冒不能傳染給對方,只有把頭埋進對方的肩膀。

  「耍什麼肉麻……你感冒變得更噁心了……」邊說著,手也抱住了對方。

  緊緊相擁著對方,兩人的心裏都希望時間就凍結──只有在這一刻的時候,更能感受到對彼此的愛,對對方離不開的濃情蜜意。
  世界上只要有你關心我,有我愛著你,什麼都無所謂了。

 

  FIN

 

 

  先讓我抱怨一下Unlight的水球活動我都開到針1,深深懷疑系統看我找小友來解所以一直搞我(惱怒)

  這次的BGM是西野カナ的《Dear》,歌詞和旋律都非常甜我非常喜歡,而且我想用這首歌打新荒就這樣打到開學。

  大概對目前的我來說沒有事情比把所有想寫的甜蜜情境獻給新荒這對CP還更讓我執著了吧,我對新荒大概就像之前的黑研(HQ)、梅薩(UL)、高綠高(黑籃)一樣執著。

  每部作品每個階段都有一個深藏在心裏不拆不逆不分開的配對,現在對我來說就是他們了。

  順帶一提配的飲料是遠征才買到的百事,我也愛靖友,新開我們是情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新荒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