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學生們紛紛換上冬季制服以及圍上圍巾來迎接轉變的季節。而天氣變換之際,箱學內有種現象也逐漸明顯──

 

  「嘖。」

  因為肚子餓而打算去販賣部的荒北因寒冷將兩手插在制服褲子口袋內,路過的是一對對在走廊互相擁抱取暖的情侶們,讓荒北看得滿是酸意。

 

  我好冷喔親愛的──

  嘛,這樣就不冷了吧?

  還是親愛的懷裡最溫暖了,愛你喔──

 

  「冷就給我躲在教室裡睡覺就好,少在這裏阻礙空間,嫌走廊不夠小啊?」瞪著一對對情侶,荒北忍不住碎念了幾句,皺著眉頭繼續前進。

 

  因為自己體質比較纖瘦,荒北其實很怕日本的冬天。他常常被說自己包得跟飯糰沒兩樣,而他也無從反駁。

  進入了變換季節的時刻,偏偏此時荒北在收衣服時不小心將自己的圍巾跟後外套一併掉了泥坑內,加上還沒從老家帶來其他厚重衣物,導致荒北只能克難的將手窩進口袋裡,非必要絕對不會讓玉手受盡寒風之苦。

  

  「這不是靖友嗎?」

  荒北轉頭一看,已經穿上厚外套和圍著大圍巾的新開笑臉盈盈的拿著一塊麵包站在自己身邊。

  「嘖,別跟我說話,冷死了。」

  「啊,我忘記靖友的厚衣服掉泥巴坑裡呢。」

  「閉嘴啊,別提這件事。」

  荒北白了一眼新開後打算繼續往販賣部前進,卻被新開拉住了衣領。

 

  「你幹嘛?」

  「靖友要不要取暖?」

  「哈啊?」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此時新開已經將圍巾的一半掛上了荒北的脖子,並摟住他的腰,讓荒北和自己的身體貼緊。

  荒北脹紅著臉打算把圍巾弄開,手卻被新開緊緊的抓住,讓他連掙扎都無法。

  「你這白癡做什麼啊?」

  「箱學的傳統啊,」新開笑著對荒北眨了眨眼,「情侶取暖法。」

  「情……情你個頭……誰跟你……」

  看著臉紅不知所措的荒北,新開自己臉頰也脹紅了起來。

 

  ──靖友太可愛了。

  

  新開可是好不容易阻止了在眾目睽睽之下往荒北嘴唇吻去的衝動,才「咳嗯」一聲摟著荒北繼續往前走。

  「喂……放開我……」

  畢竟兩個大男人圍著同一條圍巾還勾肩搭背實在太引人注目,荒北就算再怎麼怕冷還是想趕快逃離新開身邊。

  但新開只是緊緊摟著荒北讓其不能掙脫,偶爾空出來的右手還會主動制止打算脫開圍巾的荒北的雙手。

  「如果我不這麼做,靖友會感冒的。」

  新開笑了笑,隨後靠進了荒北又紅又燙的耳根邊輕輕說道:「如果靖友感冒了,我會很心疼的。」

  「嘖,少在那裏……算了。」

 

  撇開了頭,荒北不願讓新開看到自己已經通紅的臉龐,並將身體更靠近對方一些。

  ──算了,反正都這樣了,暖一些也沒什麼不好。

  

  Fin-

 

 

  冬天真是放閃的季節

  想看互相取暖的新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新荒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