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 http://ulmagic.weebly.com/20219212092608535352/27
※ R卡捏他有

 


  「……」
  醒來後發生什麼事都沒有,唯獨床邊多了一條勾著粉色寶石手鍊。

  「大概只是一場夢吧,但我等居然會做如此奇怪的夢,看樣子真的是最近出太多任務了,但這條手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從床上起身,瑪爾瑟斯打量了枕邊精緻的小手鍊,猶豫幾分後還是將他掛在手上。

  「反正帶著也沒什麼壞處……」

  對瑪爾瑟斯來說,找回自己的記憶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事情只要不會影響到自己踏上尋回記憶的路程,一切也都無所謂了。

  也沒多想手鍊的涵義,瑪爾瑟斯就這樣打理了一會,抓起了手鍊,緩緩地往大廳方向走去。

         ──.魔法少女企劃.Marseus 瑪爾瑟斯.── 

 

  l 微瑪爾瑟斯R1劇透注意
  l 場景主要設定為星幽界,因此會有部分與R卡故事無相關角色串場請注意

  l CP:瑪爾瑟斯x史塔夏注意

  一切的開端是平靜的。
  一如往昔,身形臉蛋都與洋娃娃相似的領導者領著信任的戰士們外出執行任務後平安歸來,等待服侍他們的侍僧敞開大城的大門。
  「嘿,瑪爾瑟斯和威廉,你們不覺得剛剛那些怪物很有趣嗎?」
  戰士其一的泰瑞爾興奮的說著,「他們好像有魔法似的,可以把我們的特回收吃掉呢!實在是太有趣了!感覺有很值得研究的成分在呢,雖然他們還是死在我天才的科學力下就是了。」
  『這個我家陛下也會啊……』雖然很想吐槽,但避免讓事情更麻煩,威廉只有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不過說到底,怪物幾乎都是我等在殺的啊,你所謂高科學力好像也沒什麼效果嘛。」
  『糟、糟糕了……』威廉可以想像接下來的畫面會比自己講出剛剛那句話還要麻煩個好幾十倍,而果不出其所以然,泰瑞爾的臉色沉了下來。
  「什麼,要不是我昨天做實驗做太晚誰會輸給你啊!」
  「可是你很快就下場是事實啊。」
  「拜託,那只是因為太累!誰跟你一樣啊,生前號稱不死皇帝什麼的現在還不是跟我們一樣死……」
  「好了,瑪爾瑟斯跟泰瑞爾,不要吵了好不好。」嬌小的領導著皺著眉頭,「布勞已經請人來接我們回去了,就安靜點吧,同是任務夥伴到底有什麼好吵的。」
  「嘖。」泰瑞爾臉色還是很難看,「看在大小姐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道完隨後跟著威廉和領導著一同步入了城內。而瑪爾瑟斯依然留在城牆邊,似乎是在思索著什麼事。
  『不死皇帝……嗎?』

  「所謂不死的我等終究還是來到了這個世界,跟著領導者一起找回記憶,那麼我等到底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的呢?所有事情根本什麼都還沒有清楚啊……不知道領導者是否知情些什麼……」
  在起身欲前往領導者的房間時,有一陣非常刺眼的光芒投射到瑪爾瑟斯臉上,使他感到頭暈目眩。
  「是什麼東西?」
  「你是瑪爾瑟斯吧?」一個身材瘦小、鮮紅色頭髮的女孩站在瑪爾瑟斯的身邊,「你有想要完成的願望吧?我可以幫你完成喔。」
  瑪爾瑟斯仔細看了看女孩的臉蛋,覺得非常熟悉,但又說不上到底長得像誰。
  「妳怎麼跑進我房間的?」
  「這個小細節就別在意了,」女孩浮出頑皮的笑容,「有沒有興趣跟我簽訂契約呢?」
  「契約?」
  「你現在有很想完成的願望吧,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就是了。」女孩抓著手上的粉色法杖晃了晃,「我有能力可以幫你完成你的願望喔,例如找回記憶之類的。」
  『找回記憶……嗎?』事實上瑪爾瑟斯是真的很想找回記憶,但他實在很難相信憑著眼前這位纖瘦的女孩就能幫助自己實現願望。
  「不用了,我等跟著領導者就行了。」
  「那太慢了啦,」女孩頑皮地笑了笑,「簽個契約不會損失你什麼的,只是要幫我做一些事罷了,我就能完成你的願望喔。」
  「做一些事……?」
  女孩的笑容轉為神秘,「吶、瑪爾瑟斯,所以你要不要跟我簽訂契約呢?」
  『反正就如這女孩所說的,也不會有什麼損失吧?』瑪爾瑟斯看了看眼前的女孩,「我等就相信妳一回吧,小妖精。」
  「小妖精這稱號真是太可愛啦哈哈哈,我很喜歡喔。」女孩抱著肚子笑了幾聲,「好了好了,瑪爾瑟斯,閉上你的眼睛吧。」
  瑪爾瑟斯將雙眼閉上,雖然不知道眼前這女孩到底要搞什麼鬼,但還是姑且相信她了。
  「以我……的名義奉瑪爾瑟斯……」女孩口中吐出了細細的字句,但因為音量實在太小,瑪爾瑟斯沒法聽清楚女孩話語的意義。不一會兒,一陣連緊閉雙眼都能感受到的強烈光芒投射下來,瑪爾瑟斯被極致強烈的光芒震暈了過去。

***

  之後再醒來事情就變成這樣了。
  『所以契約內容到底是什麼……』
  瑪爾瑟斯邊走邊打量著手上的手鍊,發現了手鍊縫隙上鉤著一條紙。
  「這條手鍊可以幫助你在遇到難關的時候,藉由契約給予的力量解決一切在尋回記憶上所遇到的困難,但記得要把手鍊戴上去,魔法少年的契約才算有效的喔。」
  「魔法少年?這什麼……啊!」
  在看到字條上的字句後,瑪爾瑟斯腦中充滿了疑惑,也因為太專注於打量手鍊,走著走著不小心撞到了前方衝出來的人。
  「不好意思,撞到妳了……史塔夏小姐?」
  瑪爾瑟斯看著眼前跌坐在地上紫髮女孩,試圖想扶起她,但女孩已經用兩隻手撐起了身體,爬了起來。
  「嗨,瑪爾瑟斯,我沒事的喔,」史塔夏看了看瑪爾瑟斯手上的手鍊,「這手鍊真美,想不到原來你也會喜歡這種掛飾呢,是哪裡買的呀?」
  「這我等也說不上來……」若解釋起來說不定會被史塔夏小姐笑的吧?笑作夢什麼的,於是瑪爾瑟斯一直思考怎麼解釋,卻被史塔夏中斷了。
  「若不說也沒關係的喔,」史塔夏微微地笑了笑,「反正也是瑪爾瑟斯你的祕密吧。吶、每個人都有秘密的,就如每個人都有願望的啊。」
  對於史塔夏這種莫名其妙的比喻,瑪爾瑟斯好像察覺到了什麼。
  「史塔夏小姐……」
  「啊,我還有事情,先走了喔。」史塔夏露出了頑皮的笑容,快步離開了瑪爾瑟斯身邊。
  而這頑皮的笑容,對瑪爾瑟斯再熟悉不過了。

  「今天要出的任務異常艱難,你們可以應付嗎?」
  領導者皺著眉頭對著眼前的三位戰士說:「但我們還是必須一口氣突破這塊地域,因為我不想再拖取回你們記憶的時間了。」
  「沒問題的啦,依我的科學力,魔物什麼的通通跟跳蚤沒什麼兩樣啊。」泰瑞爾依舊一臉高傲的說著。
  「沒問題的。」回答了領導者後,威廉看著泰瑞爾嘆了口氣,『反正這傢伙的殘局大概又要我跟瑪爾瑟斯一起收拾了吧。』心裡默默地想著。
  「那我們要出發了。」領導者拾起了地圖和補品,由侍僧布勞帶領離開了城門。

  這塊地域果然非常慘烈。
  看著威廉和泰瑞爾已經被魔物打到倒地不起、而瑪爾瑟斯的血量也所剩無幾,領導者呈現了手足無措的狀態。
  「怎麼辦……我從來沒想過這裏的魔物會如此可怕……」看著手上寥寥無幾的補品,領導者跪了下來。「瑪爾瑟斯……拜託你了……」
  看著領導者絕望、以及夥伴們無力戰鬥的模樣,傷重的瑪爾瑟斯想起了那條手鍊。
  『解決一切在尋回記憶的路上困難……』瑪爾瑟斯繫上了手鍊,口中念念有詞「契約簽訂者啊,奉我等瑪爾瑟斯之名,賦予最強大之力量,使路途一切順暢吧……」

  在一陣劇烈的光芒投射下,預計會一口吞噬領導者與戰士們的魔物消失無影無蹤。

  「……」領導者將因為太過於緊張而緊緊遮蔽雙眼的手移開後,看見了前方路途又恢復光芒,不禁淚如雨下。
  那是感動的淚水,領導者邊落淚邊奔向瑪爾瑟斯身邊。
  「瑪爾瑟斯,真的,有你真好……」
  一隻手摸著領導者的頭,瑪爾瑟斯鬆了一口氣。『原來這份力量是真的,不過……』另一隻手摸著頭頂上的星星髮飾,「這頭飾對我等來說實在是有些愚蠢啊。」
  「唔?瑪爾瑟斯你說什麼?」領導著抬頭看了看瑪爾瑟斯,而瑪爾瑟斯只是微微笑。
  「沒事的,大小姐。我們再繼續前進吧。」瑪爾瑟斯抹去了領導者臉上的淚水。
  「也是,我不能再拖延恢復你們記憶的旅程了,」領導者和瑪爾瑟斯一同扶起傷重的夥伴,「先去一旁休息,我們再出發吧。」

***

  就這樣過了頗長的日子,而任務也因為瑪爾瑟斯的力量,一行人從來沒受到太大的阻礙。
  「契約簽訂者啊,奉我等瑪爾瑟斯之名,賦予最強大之力量,使路途一切順暢吧……」
  「唔喔!」看著眼前魔物瞬間化為紛飛的灰塵,泰瑞爾不禁驚訝地叫出聲。
  「這實在太不切實際了……頭有點痛……」威廉扶著額頭,完全無法解釋眼前的一切。
  「欸瑪爾瑟斯,之前看不起你我的不對啦,但是我對你的科學力非常好奇,今天晚上可以來我房間讓我研究嗎?一段碎碎念的字句和一個可笑的髮圈就可以造成這強大的力量,我實在感到非常興趣啊!」
  看著興奮的泰瑞,瑪爾瑟斯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是輕輕地搖了搖頭。
  「我等也無法解釋這些現象啊……」
  「那就讓我來研究啊!」
  「好了好了,」領導者終止了這段對話,「也不要強迫瑪爾瑟斯了,總之旅程便順暢就好了,其他就別管那麼多了吧。」
  「嘖,小氣鬼。」泰瑞爾嘟了嘟嘴,隨後跟著領導者往前邁進,而瑪爾瑟斯依然還在思考著一些事情。
  「這種神奇的力量的代價到底是什麼……」

  有天瑪爾瑟斯在睡前時打量著手鍊,「那小妖精總不可能沒事就賦予我等這種神祕的力量吧?」畢竟這力量對瑪爾瑟斯來說實在太強大了。
  但隔天就是領導者要替自己恢復第一段記憶的日子了,瑪爾瑟斯搖了搖頭,決定不讓自己多想這件事。
  『其他的還是待我等第一片記憶恢復再說吧……』

  在恢復了第一段記憶後,瑪爾瑟斯重新思考了尋回記憶之旅途。
  「還有好多謎點……但是我等所要追求的到底是什麼呢?」
  對於瑪爾瑟斯來說,尋找記憶這件事漸漸由積極轉為疑惑。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是所謂統治世界的權力,還是有比權利更重要的東西呢?
  在簽訂契約的這段時間中,自己以神奇的力量殺了阻擋自己與領導者的所有障礙,雖然領導者與夥伴們一再對此提出疑問,但自己也不知從何解釋起。
  一條手鍊,一個銀色星星髮飾,一陣光芒,即造成一個強大的力量。
  那麼代價到底是什麼呢?

  「嘿,瑪爾瑟斯。」
  熟悉的女聲自窗戶傳了進來。
  『這聲音好熟悉……』瑪爾瑟斯往窗戶一看,卻看到了自己意想不到的人。

  「……史塔夏小姐?」
  史塔夏笑了笑,「可以讓我進去嗎?」

  坐在瑪爾瑟斯的床邊,「第一段記憶恢復怎麼樣呢,有想起什麼嗎?」史塔夏看著瑪爾瑟斯,問道。
  「我等了解了一些事情……意外的是,我等也一併想起了關於妳的記憶。」
  「真的嗎?」史塔夏笑了笑,「吶、瑪爾瑟斯,有興趣跟我一同看看星星嗎?」
  「看星星?」
  「走啦!」史塔夏拉著瑪爾瑟斯,往屋頂的方向走去。

  「好久沒這樣了呢,是吧?」
  史塔夏笑著說。「至少從我們進入這鬼地方開始,就沒辦法這麼悠閒了呢。」
  「也是……」
  「吶、瑪爾瑟斯,我想看這東西。」史塔夏一手扯掉了瑪爾瑟斯手上的手鍊。
  「史塔夏小姐你……」
  「所謂力量,總是該付出代價的,是吧?」
  瑪爾瑟斯感到非常驚訝,「史塔夏小姐知道這手環的力量?」
  史塔夏只是神祕地笑了笑。
  「如果我說,我要的代價並不多呢?」史塔夏拿著手鍊在眼前晃了晃,「我只希望你可以不要忘記初衷,瑪爾瑟斯,即使你恢復了所有的記憶。」
  「史塔夏小姐難道是……」
  「沒錯,我就是和你簽訂契約的人,只是那是我的另一種形態。」史塔夏笑得很淺,「我想要你在想起我以後,還是那個瑪爾瑟斯,而不是一味追求權威,把自己搞得什麼都不是的人。我會很難過的啊。」
  瑪爾瑟斯一時間不知該如何回答,也只是淺淺的笑了笑。
  「我等也只取回第一片記憶而已,什麼事都還沒明朗呢。」
  「我知道,但這契約是不會消失的。」史塔夏站了起來,並將手鍊還回瑪爾瑟斯手上,「吶、瑪爾瑟斯,我只希望你在取回記憶的路途上能夠一切順利,而這份契約所賦予你的力量也會一直保護你,我只希望,你不要忘記那份初衷,並在取回一段記憶後回到這裡和我一起看星星,這就是代價,好嗎?」
  「……」瑪爾瑟斯緊握著手鍊抬起了頭,給予了肯定的答案。
  史塔夏笑得很淺。
  「我所簽訂的魔法少年,在取回記憶的路途上,會一切順利的。」

  隨著史塔夏離去,瑪爾瑟斯看了看手中的手鍊,淡淡的笑了笑。
  「魔法少年啊……」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呢。除了取回記憶,還有更重要的任務要執行啊。
  魔法少年,看樣子也沒什麼不好的。

 

Fin


  居然爆字了……還有擅自把史塔夏當作契約簽訂者會不會很突兀啊(艸
  把心中的瑪夏寫了出來實在很開心
  還有泰瑞爾和威廉是大小姐自己的私心(你好意思啊
  只是希望記憶複雜的瑪爾瑟斯不要忘記初衷,僅此罷了
  然後就把心中的瑪爾瑟斯和魔法少年結合了,但對於服裝描寫不多就是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瑪夏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