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噗浪的人應該都看過了。

  沒錯,我只是把噗浪手機短打完整付上來(。)

  下次寫寫後續......如果我先把新荒兩盤肉燉好以後(那應該不可能了)

  所以說,鳴子昨天生日快樂啊!(沒誠意)

 

  

  水球和奶油的洗禮讓今日的壽星鳴子章吉可以說是狼狽不堪,但今天卻是他進了高中後最快樂的一天,畢竟總北自行車部聯合起來給了他驚喜實在是他沒想過的事情。

 

  「小野田你這傢伙虧我那麼相信你!」鳴子一邊抹去臉上的奶油一邊和小野田抱怨道,畢竟總北很聰明的讓小野田出馬演戲讓鳴子很擔心的跑來社辦,結果迎接他的竟是前輩們蓄勢待發的水球攻擊。

  小野田搔著頭笑了笑,「畢竟是給鳴子君的驚喜嘛。」隨後就是生日快樂歌與大家準備的禮物。雖然鳴子已經收到很多來自朋友與崇拜自己的人的禮物,但自行車部的大家準備的還是最能讓他感動。

 

  部活結束時因為要收東西所以鳴子請小野田先走一步,自己依然留著休息室整理禮物。

  「……」雖然社團大家合送的禮物他很喜歡,但就是少了什麼。

  鳴子想了想,也知道自己真正想收到的禮物一直沒能收到手。「嘖」了一聲甩甩頭,讓自己不再多想。

 

  「都收到合送禮物了……你在不開心什麼?」

 

  熟悉的聲音從門邊傳來,鳴子轉過了頭,淡淡的笑了。

  「哼,少裝死了假正經。」對著今泉,鳴子以抱怨的口氣說道。

  「我是大概知道啦,只是不知道你真的會在意。」今泉慢慢的走到了鳴子面前「來吧,我自己名分的禮物,三個指令。」

  「哈哈哈這個禮物我喜歡。」鳴子大笑幾聲了。

  「第一個,幫我洗你們弄髒的衣服。」

  「……」

  「第二個,提著我的禮物陪我走回去」

  「……喂」

  「第三個,」

 

  鳴子沒有多說,抓著今泉的衣領,讓對方的臉與自己的臉平行,隨後用力的吻了下去。

  兩人就這樣舌尖纏綿了好一會才像是依依不捨般離開彼此的嘴唇。

 

  「來我房間。」

  「哼,」今泉淡淡的笑了一聲,「這還差不多,壽星。今天我會讓你會很難忘的。」

  「讓我滿意點啊。」鳴子也跟著笑了笑。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今鳴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