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練習30題

 

  04. 購物

 

  布置好新居的地方後,澤村迫不及待拿出了放在行李袋內的筆記本,翻了翻並勾了幾樣必需品,等等要去附近的超市先採購一些回來放。

  「這樣就可以了,喂降谷,我們出……」

  語音未落,即看到本來還跟著自己布置新居的降谷已經躺在自己的腿上呼呼大睡了起來。

  「喂你這白癡,要睡等下再睡啦!」

  

  澤村使勁地在降谷耳邊一邊大叫一邊將對方搖醒,「快起來啦,太陽下山我就不想出門啦──」

  「……為什麼?」帶著朦朧的睡意,降谷輕聲回了一句。

  「因為……我覺得外面會有鬼……」

 

  聽見澤村細聲喃喃,降谷免強睜開了雙眼,摸了摸對方的臉頰,「我幫你把鬼嚇跑就好了……」講完後帶著淺淺的微笑,用手撐起了身體坐了起來。

  「……笨蛋降谷!我才不會怕呢!」

  看著對方鼓著夾賭氣的模樣,降谷只是打了個呵欠,接著戳了一下對方的臉頰,「走了。」牽起對方的手站了起來。

  「哼!」而看著牽著自己手的降谷,澤村臉上染上一層紅潤,卻只是嘟著嘴讓對方牽著走,沒多說什麼話。

 

  ※※※

 

  大致上買了些清潔用品和儲藏糧食後,外頭的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降谷和澤村提著大包小包,沿著漸亮的路燈下行人道並肩走著。

  「欸,我們有少買什麼嗎?」澤村四處張望,「我近期內不想晚上出門……」

  「你看起來真的很害怕。」

  「我才不是怕!是因為搬到這裡很不習慣啦!只是最近而已!之後我就不會怕……」

  不等澤村把話說完,降谷只是將右手的提袋交給了左手,接著伸出手牽起了對方,並在對方唇上給了輕輕的一個吻。

  接收了降谷突如其來的吻後,澤村先是呆愣了幾秒,「笨、笨蛋降谷!你幹嘛突然!」接著帶著染紅的臉頰,扯開喉嚨對著對方大罵。

  「現在晚上……你很吵……」降谷被對方的大嗓門嚇到有些慌張地四處張望。

  「吵死你啦!你突然這樣才嚇到我!」

  「我只是想說,你不用怕……」降谷緊握著牽著對方的手,「我可以保護你。」

  

  而聽聞對方的話語後,澤村臉上染上更深色的一層紅潤,「不用……啦……」小聲地說了句後,也跟著緊握對方厚實的手掌。

 

  FIN

 

  阿鬼貫徹了他結尾很隨便的傳統(爆)

 

  謝主催燃起了我的降澤魂

  順便預告之後題目5沒意外寫亮春、題目6寫倉亮(對不起我拆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王牌 降澤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