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 _ タイナカサチ-愛しい人へ



涼爽的風迎著河面吹上岸,擾得河邊芒柳隨之搖擺。

荒北靖友蹲在芒柳之間,靜靜的望著河面,面容有些憔悴。
他輕輕嘆了口氣並搔了搔頭髮,對於剛剛所作的一切感到後悔。
但事情已經發生了,他也找不到臺階下,於是逃了出來。

「……算了,等放學再說吧。」
怎麼想都覺得剛才舉動太蠢了,荒北心想。

當時抓著午餐去走廊找新開吃飯時看到隔壁班一個漂亮女生正在和新開告白時,自己居然丟下午餐,衝向了那兩人之間,並一手拍掉了女孩打算給新開的禮物。

其實荒北也沒打算這麼做,應該說,他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為什麼這麼做。
也就因為這樣,荒北拍掉禮物後只是怔怔站在原地,什麼話也沒說。
女孩理所當然嚇傻了,也呆呆站在原地不發一語。

「靖友……」
反而是新開先打破沉默。他一臉不解地看著荒北,「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荒北低下頭,什麼也沒有說。
他自己都不明白自己的意圖了,又要怎麼和新開解釋呢?

「……」
新開看了一會荒北後,蹲下撿起了女孩打算給自己的禮物並拍了拍,卻被荒北伸手再度拍到了地上。
「靖友,」這次新開沒什麼耐性,眉頭深鎖了起來,並抓起荒北的手,「你總要說你為什麼這麼做吧?這樣有點過分了。」

對看了一陣子後,荒北甩開了新開抓著自己的手,只丟下了一句「我不想看到你被告白啦」就頭也不回地衝出了學校。
冷靜過後荒北才驚覺剛剛自己好像說了任性的話,心裡滿是悔意。

--我剛剛到底幹了什麼好事啊?

無奈的問了自己一句後,發現自己也不知不覺來到學校附近的河畔。
他想起之前只要新開那傢伙心情不好時,總是會來這裡走走。

「風很舒服呢。」
荒北蹲在芒柳間輕輕摸著,想起了新開愛上這裡的原因。

--你這傢伙難得對食物和兔子以外的東西起了興趣。
--什麼話?我也對靖友很有興趣啊。
--……少在那裡噁心當有趣。
--但我是認真的。

或許是反射動作,荒北聽完以後什麼也沒說,輕輕的閉上了雙眼。
而也如他所猜測,對方溫暖且緊實的的雙唇輕輕覆蓋在自己冰冷的嘴唇上。
那人給自己的感覺,就像河畔的輕風,涼爽、舒適、想要讓人獨自擁有。

或許就是因為害怕新開接受了女孩的告白,才會做出如此的反應吧。
好想要新開是自己的,但這句話到死荒北也不會承認。

起身沿著河邊行走,荒北靜靜的思考著。
或許愛上新開的瞬間自己也沒能察覺,才會做出那種事情,搞得新開難以做人。
荒北輕輕嘆了口氣。

「這裡很美,對吧?」
「是啊。」
荒北聽見身後有人和自己對話,下意識之間回應了對方。
「所以我才分享給你啊。」

聽了對方的回應後,荒北轉過了頭。
「……笨蛋。」
新開笑臉盈盈站在自己面前。

「靖友自己過來實在太自私了,怎麼不找我呢?」

荒北什麼也沒說,只是低下了頭。
新開伸出了手輕撫了荒北冰冷的臉頰,轉為淡淡的笑容看著對方。

「靖友的臉頰,總是那麼冰冷呢。」並在對方臉上輕輕吻了一下,「對不起,靖友,我沒有顧慮你的感受。」
「……我才……」
荒北不敢看對方任何一眼,只是在自己落淚前擠出了幾個詞語,隨後又被哽在喉嚨裡,什麼也說不下去。

我才自私,因為太怕你離開。

新開講荒北抱進自己懷內,輕輕順著荒北柔順的髮絲撫摸了下來。
「我都知道喔,」新開輕輕閉上了眼,「所以我才會分享我最愛的地方給靖友你,因為我已經有了更愛的歸屬。」
「那就是你喔。」

「……笨蛋,你不知道我多害怕你答應她嗎?」
荒北用手摀住了嘴巴,無聲地落下了眼淚。
「對不起……」緊緊擁著荒北,新開輕輕的說著:「以後我再也不會收下別人的禮物了,因為對我來說,沒有人比你更珍貴了。」

緊緊相擁一段時間後,兩人抬起了頭,深情吻住對方的唇,纏綿了好久。
隨著河面的微風,兩人也就確認了彼此的感情。

--再也沒有事物,比你還要重要了。

Fin

手機碼文好累,以後不幹了
還有我愛新荒 求結婚啦(〒︿〒)

順便偷偷說我場次預定可愛的飛速小超人鳴子章吉,祝我減肥成功ba(*´>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新荒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