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聽見了敲門聲趕緊放下手邊處理的事情去應門的新開看見眼前這一幕都傻了。

  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身影配著突兀的妝扮──臉上抹了煙熏的妝容,披著長過膝的黑色大披風,戴著一頂大大的巫師帽的荒北,話也沒說完就因為倍感羞恥而滿臉通紅地撇開眼神。

  「靖友,你怎麼……」

  此刻的感覺與其說是驚喜,更像是複雜吧?

  畢竟平常認識的對方根本不可能會為了這種節日特地打扮一番。

  「你……你以為我想要嗎?哈啊?要、要不是……啊!煩死了!」

  荒北沒解釋完就直接推開新開的身子,也沒問過對方方不方便就直接往對方房間闖了進去。「先讓我避一下。」留下了這句話和依然呆站在門口的新開。

 

  ***

 

  「原來是在班上爬格子輸了,所以要扮成這樣要糖是嗎?」

  聽了來龍去脈後,新開笑了笑,邊遞了一杯水給坐在自己床上,看起來十分勞累的荒北。「真不知道靖友那麼遵守約定呢。」

  「什麼話啊?講的好像我常爽約似的。」荒北皺著眉頭喝了一口水,「也是班上那群人應是把我抓住畫了滿臉的妝,還要我一間一間敲門要糖果,煩死啦。」

  「哦。」

  「所以說啊,」將水灌完並把杯子放在床上後,荒北雙手插著腰,對新開挑了挑眉說道:「給個糖果吧,我可不想再裝成這樣到處去羞恥一番。」

  「可是看靖友打扮成這樣到處跑很難得耶。」

  「你說什麼?」

  「好嘛,開玩笑的。」新開笑道,並在書桌翻了翻。「啊……找到一顆糖果了呢。」

  「快給我,拿到糖果我就可以卸掉這愚蠢的妝了。」

 

  新開看了看荒北一眼,帶著淡淡的笑容,拆了糖果往嘴裡扔去。

  「喂──」荒北大叫了一聲,「你什麼意思啊你?」

  「我又沒說不給你。」

  新開走到荒北面前,一手抓著對方領口綁住披風的蝴蝶結,將對方拉到自己面前,讓對方的雙唇覆蓋在自己的唇上,並用舌頭將嘴裡的糖果傳遞至對方口中。

  「好了。」新開放開了荒北的領結,滿足的抿了抿嘴巴,「這樣靖友就有糖果了嘛。」

  「……」

  「快去吧。」新開快速地將尚未回神的荒北推出自己房門外,「我實在也不想讓其他人看到靖友這樣可愛的模樣呢,所以快點含著糖果交差吧。」眨了眨眼就將門關上。

 

  而過了幾秒荒北才回了神,滿臉通紅地瞪著新開的房門。

  『這傢伙……』摀了摀嘴,明顯地感覺到自己雙頰的溫度迅速上升中,『每次都趁機這樣搞……』

  帳下次再算,還是先交差糖果要緊。

  帶著滿滿不甘和羞恥感前進,荒北一邊用手指輕撫了自己的嘴唇。

 

  這傢伙……連雙唇都是甜的啊……

 

  輕輕閉上了雙眼重溫著剛剛的吻,不知不覺中荒北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FIN-

 

  為什麼……我到了萬聖節……還是寫新荒(爆)

  萬聖節快樂哇!趕上12點以前真開心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新荒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