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陽光灑落在窗櫺,鳥兒高歌彷彿在唱著開啟一天美好的序曲。路上行人有的在一旁邊等著公車邊聽著耳機,有的看起來像是要遲到了而在街上狂奔著,有的則悠閒的和身旁的友人邊走邊閒聊。

  但在街上的某棟房子內,一位少年無視著外頭早晨的喧囂,在床上緊抱著被子睡著。即使陽光灑進了房間,少年也只是瞇著眼起身走去窗邊,拉上了窗簾隨後回到床上繼續和被窩相愛。

 

  但這樣賴在床上的美好的時光並沒有持續很久。在不久以後,少年的房門就被「碰──」一聲的打開。

 

  「研磨起床啦!」站在房門邊的少年──黑尾鐵朗,背著書包,身上也穿著整齊的制服,叫著房間依然熟睡少年的名字。

  而在床上緊抓著被子的少年──孤爪研磨,只是翻了個身,並沒有打算起床的意思。

  「你還真可以賴。」黑尾走近床邊,搖了搖研磨的身體,「快點起床,你想要上課遲到?」

  眼見研磨依然抱著枕頭和被子連眼睛都不願意睜開一秒,黑尾嘆了口氣,用力的扯開研磨手上的被子,「快點起床啦!你昨天到底打遊戲打到幾點啊,八成又是買了剛出的新遊戲然後就一直玩到半夜了吧?」

  「吵死了阿黑──」大叫了一聲後,研磨抓回黑尾奪去的被子,打算再賴一會兒,嘴裡還碎念著「又不是不會起床你到底在吵什麼啦……」

 

  這下黑尾可火了。

 

  「喂……」黑尾表情開始顯露出不耐煩,「你昨天一定很晚睡吧?很少看到你這樣發脾氣的啊,不過你再不起來我也不管你,我就要自己先去學校啦。」

  「好啦……」大概是聽到黑尾充滿不耐的口氣,研磨彷彿用盡他畢生的力氣從窗上爬起來,盤腿坐在床上,但眼睛還是睜不太開。「我起來了……哈啊──」

  『這招還真是立即見效……』黑尾的憤怒馬上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無奈。『一句不管他居然比在床上死拉活扯還有用。』

  黑尾揉了揉研磨的臉頰,「快醒,去刷牙洗臉,光叫你就花了我不少的力氣,我今天大概會很有精神吧。」

  「豪喇呃灰撲咬窄揉惹(好啦阿黑不要再揉了)……」研磨抓開了黑尾的手,隨後伸了個懶腰又打了個哈欠,才滿是不願的離開床鋪。

  黑尾笑了笑,「平常不怎麼生氣的你,一生氣就兇的要死,還是起床氣啊。」

  「什麼啊……」

  「哈,沒事啦,快去洗臉,我去樓下等你喔。」

  「……嗯。」

 

  ──這樣的研磨雖然麻煩,但也是挺有趣的。

  黑尾邊走下樓梯邊這麼想著。

  「不過這傢伙的起床氣還真的很難搞啊」

  研磨啊,還是睡著比較可愛。

 

FIN-

 

  黑尾還是放不下研磨的嘛,小倆口通常運轉囉U///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少年 黑研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