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e am I , I love you

 

  *同居PARO

  *時間在畢業後的5年(兩人皆23歲)

 

 

  一天的序幕在細微的陽光投射進房內下拉開。

  荒北靖友習慣性的早起,然後起身先去逗弄一下窩在廁所琉璃台下一整夜沒睡的家貓百里並做個簡單的梳洗後,轉身進廚房拿出前幾天就買好的吐司烤一烤,再從冰箱拿出了一瓶家庭號的牛奶倒進兩個杯子裡後,回了房間拉開長到落地的窗簾,在搖一搖原本睡在自己旁邊的那個男人──新開隼人的身子。

  「喂起床了,快七點了。」

  「……好想睡喔……而且好冷……」

  「上班會遲到啦,笨蛋。」

  「再讓我賴一下嘛靖友……」

  「我不理你了。」

  聽聞這句話後,新開馬上起身抱著荒北的身子,嘴裡嚷嚷著「不要不理我嘛」一邊用臉頰磨蹭。

  也許是習慣了,荒北並沒有馬上推開新開的身子,反而是讓對方撒一下嬌才拽著對方從溫暖的被窩裡出來換衣服。

  這樣的模式也過了好幾年,自從交往以後。

  兩人從事著不一樣的工作,但都在差不多的時間出門、差不多的時間下班回家、差不多的時間洗澡上床睡覺。這樣的生活以及默契對兩人來說剛剛好,不同的工作環境才不會讓彼此產生多於的爭執,各自找了工作也不會有一個人閒在家裡胡思亂想,下班以後還能分享彼此的近況有了更多的話題,更能纏綿於彼此的愛意之中。

  「話說,小福他們是約今天晚上嗎?」

  荒北一邊咬著沾了草莓醬的土司一邊問道,一隻手還抓著飼料餵食過來撒嬌的家貓百里。

  「嗯,我記得壽一發來的簡訊是這麼說。」新開滑著手機確認訊息。

  「很久不見了,不知道他們會聊些什麼。」

  「大概是近況……還有感情狀況吧?」

 

  沉默。

  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因為不敢,兩人一直都沒有向過去的朋友們說過彼此已經交往甚至同居多年的事實,就算對方是曾經有革命情感的福富和東堂也一樣。在外人眼裡,他們就只是一對出了社會仍然有所連繫的好朋友。

  「啊,我快要遲到了,先走囉。」新開看到手機顯示的時間嚇了一跳,提起包包準備要去工作的餐廳上班,「不要太想我,靖友。」走之前還輕輕吻了一下荒北的臉頰。

  「煩死了,有夠噁心。」

  「其他的就晚上講吧。」

  「嗯,自己小心點。」

  看著新開離開的背影,距離上班還有一小段時間的荒北依然細細啃著吐司,一邊摸著已經吃飽喝足而躺在腳邊的家貓百里。

  「……真羨慕你個小傢伙,吃飽了就能睡,沒有煩惱。」

  摸著百里的頭,荒北小小聲的說。

  或許男性與男性交往這件事實在太難被認同了吧?就算是情投意合,在這個已經習慣異性戀的社會中多少人又能接受兩個大男人談一場羅曼蒂克的戀愛。兩個男人就算在一起了,也不敢告訴自己身邊的朋友們兩人的關係,只能趁著在家裡時黏著彼此談情說愛,晚上甚至滾個床單來發洩對彼此濃情蜜意的情感。

  百里像是懂了荒北的心情,安慰似的蹭了蹭荒北的腳。

  「嘖,我要出門了,去旁邊睡啦。」

  荒北淡淡的笑了笑,提著包包準備出門上班。

 

 ***

 

  約定時間的前一個小時。

  因為約定的地點是高中附近的餐廳,住稍遠的新開和荒北兩人必須提早出發去坐新幹線。提早下班的荒北回家準備好百里的飼料後就鎖上門在外面等著新開回來一起出發。

  「應該來的及吧……那傢伙今天也太晚了,打電話也不接……」荒北滑著手機焦躁的說,而沒多久熟悉的身影就朝著自己的方向跑的過來。

  「抱歉啊靖友,有事耽誤了一下現在才回來。」

  「沒關係,怕遲到現在快走吧,百里的飼料我給了。」

  因為天氣冷,荒北將雙手插進口袋準備起步,但新開卻一把將自己的手拉了出來。

  「……你幹嘛?不是不在外面勾手?」

  「靖友,這個給你。」

  看著新開微微笑的臉,荒北一臉疑惑的拆開手上的小禮盒。

  一枚閃亮亮的戒指,旁邊像是鑲了玫瑰金那樣漂亮的小鑽戒。

  「喂,你買那麼貴的東西幹嘛……」

  「我們也該公開了吧?」新開抓著荒北的手說道。

  「……你不怕被歧視?你不怕被小福或東堂他們講什麼話?」

  新開淡淡的笑了笑,並搖了搖頭。「隨便他們怎麼說。也許就算是朋友也不能接受兩個大男人交往,但我只要有你就夠了,靖友,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反對我們在一起,我有你就夠了。」

  新開取起戒指,套入了荒北左手的無名指中,而荒北也沒多說什麼,只是淡淡的笑了笑,然後將自己的嘴唇覆蓋在新開的嘴唇上面。

  ──我有你就夠了。

  是啊,我在怕什麼?擔心什麼?我們為什麼要躲那麼久?

  我有你就夠了。

  

  就這樣吻了五分鐘左右,兩人輕輕的移開了自己的臉龐。

  「第一次在外面這樣呢。」

  「對啊,有點冷。」

  「會冷就勾著我的手吧。」

  「嘖,要不是取暖我才不要。」

  兩人笑了笑,隨後依偎著彼此往車站的方向走去。

 

  我有你就夠了。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歧視我們,我們也要愛下去。

  手指頭不時磨著戒指,荒北這麼想著。

  謝謝你愛我,謝謝我愛你。

 

  「這只是交往的信物喔,之後我在找個時間跟你求婚吧靖友,在壽一他們面前。」

  「求什麼婚噁心死了。」

 

FIN

 

  人生第一篇新荒文,我挺喜歡的

  所以新荒快去結婚^q^(講幾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新荒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