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16心得

 

  這次場次是第一次擺攤,大概就是一種為未來做練習的一種概念吧XDD所以打算打打長篇心得和感謝狀,畢竟要感謝的人太多了TQT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照顧……!職業病的關係所以會每行都空兩格,請不要見外(乾)然後因為兩天一起打所以可能會魚記憶,有漏打的不好意思TQT

 

  第一天真的超緊張,前一天準備佈攤的東西到半夜兩點

2014-12-20 02.02.13  

2014-12-20 02.02.34  

  各種修羅場(ry

  然後補彈丸到三點(累死活該)八點醒來狼吞虎嚥個酒釀湯圓就出門了,拖著超重的行李XDDD然後很有默契的跟貓貓搭上同一班捷運,然後一起步履闌珊(?)地走去會場(順便說一下其實我們繞了遠路難怪覺得特別遠TQT

  進場理所當然手忙腳亂XDD一開始就為了擺盤所以很煩惱……別看我這樣其實我很注重版面的(。)然後還灑了一些糖果在籃子裏讓大家吃(最後吃不完好難過)接著就因為下雨而提早入場了,那時才剛佈好攤XDDD!!!!

  2014-12-20 10.41.10  

2014-12-20 11.11.00  .

  內外都給他拍一下XDDDD!!!!!

  然後大概恍神一下,赫然發現我右邊是很多迷妹來找的歐美圈(應該是)有名的人吧,他畫畫都好可愛~~!本來不敢搭訕結果藉由看見鴉子給的糧食,就跟我小聊飆速,超萌的XDDDDD!!(截取一段大大萌事蹟:「如果哪天新開走進一家商店看到製作能量棒的機器,一定會"ㄨㄛ~~~~~~!!!!!!!!"(※有配音)」超可愛XDDDDDD是個很健談善良的男生,他隔壁幫忙的女生也很親切XDDDD超感謝兩天都連在一起的!(以為第二天攤位不同就被分開,結果今天一早看到隔壁攤名還挺驚訝的)然後左邊是瑞讀的攤……驚恐的不得了←超級驚恐←

2014-12-20 11.28.55  

  鴉子糧食大感謝!!!!

  然後下午就跟錢錢在看台小聊一下,辛苦你了Q/////Q!然後我還是要說我攤上的老韓和小事情都好帥啊,我一整個被兩個隊長包圍,老韓還幫我按肩膀耶,大爽!(被刪友退粉)

  晚上大致上就是和車友們差點把奧斯丁聊到掀屋頂XDDDD什麼都有聊還有跳作品的(只有妳),還有千層蛋糕好好吃奶茶也好好喝(這很重要),覺得很感謝大家讓我揪TTTTTT完全超可怕的啊當一群病患群聚的時候,還有L型真的很煩我很想打人=q=(乾)謝謝大家的糧食(合十)抱歉小女子最近財力不足所以只能提供中文本還有SP本,如果想看UL本和黑籃本我就可以大量提供了(乾誰要)晚上很感謝影香ㄉㄉ載回家,雖然妳威脅我說要秤斤賣←

2014-12-20 17.21.49  

2014-12-20 18.57.39  

  八個車友聚在一起是很可怕的(不解釋

 2014-12-20 20.59.34  

  還有「ㄋㄧㄠ~~」(幹

  回家以後洗個澡跟朋友講電話然後看一下彈丸(幹)就睡了,還蠻早的大概是體力耗盡了吧

 

  第二天有稍微早一點到會場了,前一天有睡飽就是不一樣XD順便讚一下社區的早餐三明治+豆漿只要25NT!而且又好好吃TQT真開心我生在這裡!!(。)然後大概佈完攤後就吃早餐

2014-12-21 10.12.50  

2014-12-21 11.55.37  

  攤位內外照慣例拍一個!順便說千洋可惡吃什麼麥當勞早餐害我超心動(幹

  吃完早餐老韓和小事情(雖然今天不是)就來了,然後我就溜出去一下了^q^(廢)真的很謝謝函夏學妹跟月小楓賣的D2票,超級感謝Q/////Q!然後偷偷發現月小楓出排球對吧!!!(。)

  後來我們攤位非常熱鬧,我統計過了今天有五個人在攤位平均都有待個一小時左右,先是阿子很欠揍的過來抓我弱點(爆)但因為妳畫了超高校級的女神和悠人女裝所以我原諒你。(幹

2014-12-21 12.32.21  

  我的超高校級女神盾子^////0///^  然後悠人女裝點我^0^

2014-12-21 15.25.24  

  拍個之後雜亂的攤位(好意思

2014-12-21 15.26.01  

2014-12-21 15.26.09  

  照照三隻看板郎^///^抱歉一開始讓新荒分開站,只好叫真波去顧吊飾了(靠北

  貓貓的虎叔(雖然我沒看T&B)好帥T///T!鞋子辛苦了!然後還有漂泊的千洋,抱歉一直讓妳流浪Q////Q還有後來幫我顧攤順道協助我收攤的錢錢,真的辛苦了抱歉沒能好好招待(爆)還不小心賣掉見品T////T!還有餵食我的由於,想不到我可以近距離看到荒東和真荒日文本,比做夢還爽,是夢我也不願意醒了(。)還有KIRI超可愛的新荒貼紙T////T我要貼在手帳上!還有(吃完大八很囂張)姍姍來遲的影香~結果跑上去聊福金XDDDD嗚還有很多人全部集中到Special Thanks 真的很謝謝大家照顧TTT(英文屁)

  晚上因為千洋快睡著了所以就跟著阿子她們走又再度聊了好久的車XDD雖然我最後根本一直窩PI網刷桑舞(幹很廢)先是和KIRI阿子影香去KFCKIRI走了以後櫻ㄉ羽翱也來了,還有黔黔女神T////.////T我是女神的頭號粉絲,好美好美!!還有可愛的黑白熊,一直抱著結果最後不禁聊起桑田,帥到我臉紅(幹)羽翱辛苦了看妳快睡著了,好好休息!然後櫻ㄉ看起來很像混混(幹)

  後來轉戰吉野家時只剩下可怕的L型組,不過因為我一整個嚴重過飽狂脹氣身體很不舒服所以就一路沒講話也沒聽腦洞TQT為什麼我總是在錯過(語氣很蘇)後來坐定以後身體就舒服多了,所以多點了布朗尼吃(幹)後來聊太多什麼的都忘了,我大概只記得我最後除了看火車表就是看彈丸(真的很廢物)然後高雄很冷也不過這樣嘛,嘉義一整個大勝,嘉義我才會承認真的很冷(。)

  順便一提L型組通常運轉←,然後其實會搔我養的人也都是怕癢的人嘛wwwwwww

 

2014-12-21 17.11.19  

  KFC的蘋果蛋塔和百事(雖然裏面裝奶茶),默默的福荒一下(靠

2014-12-21 17.47.15  

  愛女神的熊熊06314ca6792da8490efa03b0cdf59fc7_w20_h20  對不起抱著他就好想聊桑田(廢

 

  【Special Thanks

  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分開打,可能不詳細可能辭窮可能會漏,為我的魚腦道道歉TOT~~~!順序想起誰就打誰,沒有特別的意味(?

  

  貓貓:首先就是要謝謝妳兩天的照顧!!我一直添麻煩(爆)東西又擠滿整個攤位好不好意思TTT!然後不管是老韓還是虎叔都好帥啊~~~!老韓幫我按摩真的好榮幸TTTT還有我今天已經聽到妳的福金誓言了,已經沒有後路了我會努力催你稿的(幹先顧好自己)期待明年繼續合攤!另外要好好休息喔!真的很謝謝妳,三言兩語說不盡的

  千洋:嗚嗚真的很謝謝妳分身乏術的跑來當我小精靈又來回台南趕上第二天,雖然第二天我攤位意外熱鬧(笑炸),烏野合本好好看!不瞞您說我有偷翻(幹)然後真的辛苦了希望妳學妹比賽能贏T///T!一直期待今天的澄花結果沒有成行,元旦連假一同大吃特吃!!!噢對了,記得去補彈丸啊(奸詐的眼神)然後掉了十神我們可以和雨煙做不搶互相本命的好夥伴,他愛苗木妳愛十神我愛桑田我們手牽手當好趴呢(幹)還有你的超神奇四次元背包,東西有夠難找的記得整理一下(幹)

  阿子:雖然我憤恨妳第一天沒有進場去聊腦洞然後我還不知道詳細(幹)但真的各種感謝妳TTT不管是封面還是幫我顧攤讓我放風,還有我知道妳怕癢了所以肚子小心一點(。)謝謝妳的超高校級的女神(雖然畫一半)以及報復影香得利到我的悠人女裝,我會好好舔的(髒)然後比較正經的話都寫在紙條了,找時間應該會寫更多(那時太想睡只寫一點)請詳閱噢^///^!然後再跟你說一次,小心肚子(幹

  刊刊:謝謝妳的支援擺攤小物><!偷偷說我家小精靈有捧場妳的超可愛徽章哦!!!能夠見到妳好開心T///T我們下禮拜見!!!辛苦了!

  錢錢:辛苦妳了還特地跑來鳳山找我!然後身體好好保重啊!!今天感謝妳幫我收攤位還有顧攤位讓我放風(雖然我總是在放風)還有真心不好意思把你的見品賣掉了T////T各種辛苦了!

  阿鷹:喻黃明信片很可愛!只是不知道何時可以把東西和錢還給你XD我們再約個時間吧^///^

  羽翱:雖然你第一天沒來,但第二天有來(什麼),沒看到妳的狛枝可惡!!!然後回家早點睡啊看你一直杜孤><~~記得睡足!才能聊桑舞十腐苗霧(腦子都只有這些嗎)

  櫻ㄉ:妳怎麼通常運轉總是在嗆我,真不像我學妹(怒視)然後一開始被騙抹布東真的笑死我了我到處宣傳XDDDDDD(被拉黑)雖然妳總是嗆我,但畢竟妳還是同校的學妹,我一定會更加照顧妳的^w^顆顆(可怕)回家好好休息啊,然後請原諒我懶得跑場外所以都沒去找妳(幹

  影香:雖然妳總是嗆我,從見面嗆到分別,還是很感謝妳載我回家T///T!我完全不會開車,我大概是上高速公路會爆衝的那型(廢)然後我要聽腦洞啦!!每次都錯過(爆)還有等我的福金,我會努力產出你想要的劇情^///^&出不到真荒的,我會努力瘦,哼

  KIRI:謝謝KIRI超級可愛的靖友認親卡!!我會一輩子珍藏,靖友好可愛喔T///T~~~!還有好多好好吃的糧,身心皆飽足的感覺真好(合十)然後顧攤辛苦了TTTT!!!期待下次再揪吃聊!!

  鴉子:太開心妳來找我了TOT~~鴉子好可愛喔!!雖然我一開始有些臉盲認不太出(爆)然後東卷無料完食!真的很好看(再度合十)南北跑辛苦了,回去要好好休息噢!!!!本子我回嘉義慢慢欣賞~(嚼嚼)

  由於:謝謝由於的無料!!我要拿去租屋處貼在牆壁上欣賞(合十x3)還有好吃的糧們!!沒想過有可以拿在手上看的荒東和真荒,完全吃飽飽啊大感謝(痛哭)由於每次都語不驚人死不休XDDD這幾天辛苦了,期待下次再痛快的吃吃聊聊!!!!!

  別憂:對不起我一開始就臉盲(自爆)謝謝妳的小糖果還有超可愛山神郵票,以及一起來車聚!!身體不舒服要好好休息哦!!!下次再揪一攤痛快的聊吧!!

  黔黔:女神兩日辛苦了!!能見到女神真的好開心好開心T///T還有今天的大驚喜!!黑白熊真的好可愛雖然差點忘記環妳(幹)然後最開心的是女神也喜歡桑舞,嗚嗚全台灣少數的夥伴啊TTTT期待下次再跟女神聊桑田聊到臉紅!(有病)

  玉米:玉米!!!謝謝特地進來找我,抱歉我的懶癌真的沒救了(幹)然後日向真的好帥啊不禁一直蹭T////T(警察抓人了)嗚各種辛苦了!!回去要好好休息然後期待下禮拜的見面!!!!

  函夏:謝謝學妹的票T/////T!!!!拯救了我與朋友(乾)然後恭喜你中UL金球獎啊!!我當時太忙沒回這裏補恭喜(幹

  謙宇:謝謝謙宇桑的的小短文!!對不起我超級無敵腦洞健忘居然把寫好的信放在家(爆)還有連禮物都忘記附上(魚腦),請等我我會寄過去的TTT……!!!!然後超級喜歡妳的小短文和設定,靖人太可愛了好想當保母啊!!!!(fk)真的很謝謝喜歡,希望以後能夠多多交流!!T////T

  小呆:可愛的小卷!!!小卷!!我和小卷拍照了!!(吵死)嗚謝謝小呆來找我認親T////T!能見到好開心,寒假隨意約我吃飯我都會排開的!!!!

  月小楓:謝謝你的票TTTTTT真的很感謝,還有真心好奇你出什麼,好想看速報^///^(不要嚇人

  

  最後特別感謝來攤上,無論是購買了《Our Story》還是拿取了新荒同居和銅悠無料的各位!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大家T0T!!!還有很健談的隔壁攤主,真的很感謝陪聊!能夠與如此親切的攤主在隔壁真的好開心,第一次擺攤就有好多美好回憶,謝謝各位親友的照顧!沒認到也沒關係,希望有機會能再認!!

 

  順便一提這份心得我打了快4000字,一個半小時

  謝謝看到這裏的大家,以後有機會再見^w^

 

  如果有漏或想到什麼會補打,我等等要睡了,這次學乖不偷刷視頻了……早起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 K16 CWTK16 心得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