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02 19.28.14  

 

吃完一頓飯和朋友聊過以後其實心情好了不少

最重要的是已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了吧

 

爾後可能還會有爆發的時期,或許未來就不會在友人陪我走過去。

 

01.

事情爆發的那一天其實我情緒是非常不穩的

當我開始生氣的時候,很多時間我是在難過而不是真的憤怒到底

容我自肥一句話:我真的不是心胸狹隘的人

有時我甚至覺得啊我自己人太好了吃了好多虧受了好多氣

但我一旦爆發就是長時間的情緒不穩

拖累了很多人真的很對不起

但很感謝爆發的那一天來慰問我的,無論是噗浪上或FB上甚至我自己去敲的人們

沒有人對我的抱怨過程感到不耐煩反而都靜靜聽我說然後陪我罵安慰我讓我開心

但我實在是個不容易忘卻煩惱的人

 

前幾天我甚至考慮過鎖噗

我覺得有時候說不定是給自己冷靜的時間太少

再加上一些過去的經驗

我不在像以前一樣天天掉眼淚,我反而連釋放情緒都快忘記

有時候會自己躲在廁所棉被裡哭,哭舒服了再拿起電話撥給朋友,然後忍住不哭,講完再繼續哭

 

我以為我會得憂鬱症 但我沒有

因為有大家支持著我

謝謝你們

 

 如今現在事情算是解決了

疙瘩不會再,只要我跟他任何一方不要再提及

 

02.

冷靜下來以後我才想起那句話

開心也是一天傷心也是一天何不就快快樂樂的

 

讓明天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近況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