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能再見上你一面

 

  TAG: 濕濕-東卷/巧遇敘舊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冬天特別寒冷。

  雖然說之前定居於英國時已經習慣了那裡的嚴冬,但一回日本沒多久就被夏天那相對溫暖的氣候給慣壞了,到了冬天時又開始害怕起刺骨的冷風。

  抓起親哥哥送的那條總被日本朋友們笑說風格太獨特的圍巾繞上脖子後,卷島依然決定出門走走,重新熟悉一下日本的冬季,畢竟回來祖國只是好幾個月前不到的事情。

 

  踏出家門的第一步就因為迎面而來的寒風刺了滿臉,卷島先是縮了一下,後來還是將手伸出口袋拉上了門並鎖上,輕輕踏在熟悉的土地上慢行著。

  冬天許多冰店都拉上了鐵門,明年盛夏時期才會重新開幕。

  卷島插著口袋環繞了四周,許多曾經熟悉的風景在自己重新踏上這片土地以後早已今非昔比,令心底其實很念舊的他有些不捨的嘆了口氣。

  他想起了那個人。

 

  大概是從哥哥的忙碌期需要幫上許多忙時,自己就和曾經頻繁聊著視訊發著郵件的好友開始漸漸疏遠。

  「不時都要想我一下喔!」

  在關掉視訊前東堂盡八還不忘對著自己眨了眼還撥了髮,就隨著軟體關閉而停止了聯繫。

  而這一停就過了三年,東堂不像以往一天沒回簡訊就哭天喊地,可能也是距離造就了兩人感情的疏離吧?有時卷島不禁在心裡想著這份可能性,有些悵然。

  尤其是看到那間冰店的時候。

 

  「小卷,我要吃這間冰!」

  那是兩人還在高中,離自己出國定居沒多久前的事情了。東堂就這樣沒預告一聲跑過來自己家,吵著要自己當嚮導帶著玩。

  那時東堂只講了個理由──感覺現在不找小卷玩一次就沒什麼機會了。

  有時卷島想著,說不定東堂總是能感應到自己心裡的想法吧。畢竟這話是真的,但其實自己根本還沒告訴東堂要離開日本的事情。

 

  「可以啊,我請客。」

  「真的嗎?小卷我愛你──」

  「在攀著我就吃泥土咻!」

  想起沒多久這份吵鬧就沒辦法親耳聽到了,卷島淡淡的笑了笑,讓東堂抓著自己步入的冰店。

  偶爾一次,就讓我在什麼熟悉之處留下只屬於我倆的回憶吧。

 

 

  雨點將自己拉回了現實,卷島抬頭看了看天空後,趁著雨勢變大前趕緊跑到了冰店的屋簷下避著。

  真是有夠不走運的咻。

  暗自罵了一聲後,卷島轉頭盯著冰店的避寒公告,抹上了淺淺的一笑。

  不知道何時還能在跟那傢伙吃一次冰呢。

 

  「是小卷嗎?」

  大概是太冷了,搞得思緒和現實交錯,居然聽到了那人的聲音。

 

  在自己衣角被拉住轉身前卷島都以為很難再見到那人一面。

  那個就連自己回了日本也沒聯絡上的人,包得暖呼呼站在自己的面前,叫著自己熟悉的稱呼,然後興奮地的抱住了自己。 

  「我果然沒認錯……好久不見啊小卷我好想你!沒想到來這裡晃一圈也能見上你一面──」

  「你怎麼還是一樣吵啊,東堂。」

  「沒關係,我還是一樣帥就好!」

  「還是一樣自我感覺良好啊咻。」

  

  沒有多說什麼,卷島只是露出打從心底開心的笑容,然後摸著眼前熟悉的臉蛋,確認自己看到的不是一個幻影。

  如果只是夢境也沒關係,能見上你一面便足夠。

 

  因為我也好想你啊,盡八。

  

  FIN-

 

  命標題是世界上最難的東西,第二是寫結局(●´・ω・)

  沒想過練手感是從不擅長的東卷開始XDD希望大家可以喜歡,也歡迎給些意見~

 

  記錄欠TAG

   喵嘎-銅悠/男友襯衫

  阿醬-葦手/國中回憶

  貓姐-福金/牽手

  羽翱-手青/水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東卷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