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非常感謝來k16會場領取銅悠無料的各位!希望你們會喜歡這份無料!以下是場後約定公開的無料內容,供沒辦法來會場的車友們觀看,希望喜歡,也歡迎指教,順道找同好^//O//^~

 

銅悠A5  

 

  封面非常感謝靖頡 http://www.plurk.com/sing42230 ^//^ 

  以下正文開始~

 

  

  今年的箱根學園自行車部特別賣命在練習上,帶領整個團隊的新隊長泉田塔一郎早已和前輩們約定好,誓死也要替箱學奪回王者的稱號。

  我們是最強的。

  就憑著這一股力和信念,隊員們賣力地踩著踏板,流了再多汗也無所謂,只要能夠證明這一切將會是值得,也就足夠了。

 

  只是有個人看起來還挺像個例外的。

 

  「起床啦你!」

  雖然早已成為每日既定行程,但銅橋還是語帶不耐地叫醒這個每天練習完時會固定依在自己肩上呼呼大睡的悠人,「現在不是睡覺的時候!」

  悠人輕輕睜開眼睛,看著眼前盯著自己的數雙目光,先是打了個大呵欠,抹去眼角刺激出來的幾滴淚水,「抱歉,今天有點睡眠不足。」

  「不,你每天看起來都像睡眠不足。」黑田有些無奈的吐了句槽。

  「總覺得這個畫面很熟悉呢……」泉田小聲說著,瞥了一眼靠在櫃子上有些發愣的真波,『好像看見了誰過去的樣子……雖然這傢伙今年好了不少。』

  「不過我說,」悠人有些無奈的看了銅橋一眼,「銅橋前輩今天好兇啊,平常我睡在你身上你都不會兇我的。」

  「你這不是廢話?現在要開會你在睡什麼?」

  「唔……我比較希望你可以溫柔的摸摸我的頭把我叫醒什麼的……」

  「你作夢比較快吧?」

  「可是如果只有我們兩個在的話,銅橋前輩不是還會偷親我嗎?」

  「閉嘴!」

  「別管那麼多了……」泉田嘆了口氣,重新拾起桌上的一疊紙張,「我們還是繼續討論吧,大賽快到了還是要有些計畫。」

 

  到底要被這兩個傢伙閃多久呢,泉田和黑田在心中始終找不出個答案。

  

  ◆◆◆

 

  「我說新開……」

  銅橋拾起了坐位上的包包,對著依然坐在衣櫃邊吃著能量棒的悠人說道:「為什麼你可以對很多事情都感到無所謂啊?」

  「嗯?銅橋前輩的意思是?」

  「像是你在校園裡只要碰上我就會依著我什麼的……」銅橋抓了抓頭,有些不好意思的說了下去:「……然後就隱約聽到有些人會產生些什麼誤會,可是你好像都不在意啊?還黏我黏得更緊了。」

  「唔,那個喔。」悠人淡淡的笑了笑,沒有正面回答銅橋的問題,取而代之的是從口袋拿出了另一根能量棒,「別管這麼多了,銅橋前輩吃不吃這個?」

  「什麼?我在問你哪個你回答我哪個啊?」

  「不要管那麼多嘛。」

  扯了扯銅橋的袖口讓對方坐在自己旁邊後,悠人先是將開過的能量棒塞到對方嘴中後,趁著對方反應不及時趕緊躺進對方的胸口,並抓著對方的雙手環著自己的腰。

  「嗚嗯……」急忙咬了咬嘴裡的餅乾並吞下後,銅橋有些無奈的看了看自己懷中的人,「你要幹嘛啊?」

  「總覺得很安心呢。」

  「啊?」

  「銅橋前輩的體溫。」

  「什麼?」

  「沒事。」悠人帶著淡笑,「反正沒人,就這樣吧。」

  「沒人啊可是要回家了……」

  銅橋語音未落,就看著對方在自己懷內睡去,甚至忘了自己原本要講什麼了。

  這傢伙真有夠奇怪,比起其他人更常依著自己。

  這是為什麼啊?

 

  最奇怪的是,完全討厭不了這傢伙,有時候甚至就這樣還讓他得逞。

 

  ◆◆◆

 

  一如往常,午餐時間的銅橋走出了教室,往自己每天都會報到的中廊販賣機前投了幾枚銅板,點了幾下後取出了可可,並一口乾盡。

  將罐子準確地投入了垃圾籃以後,銅橋雙手插入了口袋,準備離開販賣機往販賣部買午餐時,卻被人從後方一把抱住。

 

  ……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你還真是夠準時啊。」銅橋面露無奈地對著自己身後笑臉盈盈的悠人說道。

  「每天銅橋前輩何時出現在這裡我都能精準的算到呢。」

  「……好可怕,你是變態啊?」

  「這樣說太過分了。」

 

  也不管悠人摟著自己會遭到其他人異樣的眼光──畢竟悠人也說了不在意自己也懶得去管──銅橋依然是雙手插著口袋,往販賣部的方向前進。

  「銅橋前輩……」

  「你又幹嘛?」

  「我肚子好餓。」

  「等等要去販賣部,你就買些東西吃啊。」

  「我忘記帶錢了。」

  「真是……等等分你一個麵包。」

  「銅橋前輩。」

  「又怎樣?一個不夠啊?」

  「沒有。」

 

  悠人抿了抿嘴,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挽著對方的手又更緊了一些。

  「我很開心。」

  「什麼?」

  「沒事。」

  「……你今天也真奇怪,唉,算了,我應該要習慣。」

 

  銅橋搔了搔頭髮後,沒有多想,繼續往販賣部前進。

  悠人則是看著對方微紅的臉蛋,含著淡笑,沒有多說什麼。

 

  打從一開始會這樣依著,就是因為你溫暖的懷,緊實的肩膀,還有有時聽起來很過分的話語中帶的是數不清的關心和在乎。  

  好開心,和你在一起的每個瞬間,都很值得珍惜。

 

  「只是啊覺得,每一刻依著銅橋前輩的時光,都好幸福。」

 

  Fin-

 

 

 

 

 【後記】

 

  感謝領取這份無料的各位,不管是因為喜歡銅橋還是喜歡悠人還是喜歡銅悠還是因為臨時需要包地瓜的紙張(什麼)都非常感謝!

  我必須說因為愛感死線的壞習慣所以這份無料的後記和修稿都是在課在早九的星期五前一晚修的(看著2014/12/19上午03:26),但因為想要好好推廣銅悠所以還是冒著上課打瞌睡的風險在這裡修稿了……這堂課的教授是我研究諮詢的教授……我對不起我的研究法教授啊!(抹臉)

  銅橋和鏑木跟青八木競爭的那裏我翻了好幾次,為了好好研究銅橋的說話方式但我發現還是抓不太穩啊(抹臉)至於悠人我……更害怕會角色偏移,這點還請見諒(土下座)但還是很努力的把心中的兩人打出來了,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兩人!

  喜歡上銅悠的原因用三言兩語說不盡……應該說不知道要從何說起,只是雖然兩人只有差沒幾公分但那身材的體格差……怎麼樣都很吸引人啊!(自爆)

  隨時都有被官方打臉危機的我依然很期待官方可以給他們多一點互動……就當我二十一歲的生日願望吧拜託了← (其實還要快一年才21歲……啊不小心自爆自己的年齡了)

 

  廢話好像有點多不好意思,我的目的就是想要推廣這個冷到不行而且有沒有明顯互動還是個謎的配對,但我真的好喜歡銅悠啊就是說不上的喜歡,希望台灣可以有更多人可以喜歡銅悠然後來找我一起大聊銅悠的美好TOT

 

  最後非常感謝靖頡幫我畫了如此美的封面,好喜歡兩人這樣純純的互動啊!以及感謝拿取無料的各位,讓我們一起體驗銅悠的美好吧!

 

 

阿鬼141219

 

 

 

 

 

 

《和你一起的每一個瞬間》

 

 / 阿鬼 @gokuderamija

 / 靖頡 @sing422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銅悠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