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1.夫夫Paro設定,福富是會去國外比賽的職業車手,金城則在日本有工作,順道照顧兩人的小孩「真一」

  2.有輕微的R18描寫,非常輕微(ry

  3.影香生日快樂窩~~~~不要難過今年我聖誕也是自己過TvT

 

   《Tu me manques──我好想你》

  

  就這樣也過了快一年多了。

 

  外頭依稀可見幾片雪花零星地降落,寒風倒是一點也不害臊地往窗縫內鑽,讓窩在沙發上的真一冷到捲著電暖被顫抖,一點也不想爬出來。

  「真一,進去睡覺了。」

  金城將窗戶關緊不讓冷風吹進來,接著就是走到桌子旁邊把眷戀著暖被的兒子一把抓起。

  「好冷……」

  「回房睡,很晚了,而且睡這裡容易感冒。」

  「唔……」

  真一擺出一副很不願的表情,「真的好冷……」

  「那我要自己進去睡了。」

  「……」

  聽聞金城的話後,真一噘起了嘴,「我要陪爸爸睡。」乖乖鑽出被窩,緊緊抓著金城的手一同進了房間。

 

  這招果然很有用呢,金城心想。

  

  好像自從福富去了法國長期比賽後,真一又更像了小大人。不同於小時候那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小孩子,才國小就比同齡的小孩更體貼成熟,大概不只是因為家裡組成的成員比較特殊,還有因為一個「爸爸」總是不在自己身邊吧?

  有時甚至連金城忙於工作而趴在桌上睡著,真一也會拎著小棉被蓋在金城的身上,然後自己窩在爸爸的懷內陪著睡覺。

  不是因為真一怕寂寞,而是真一害怕爸爸寂寞。

  這個小孩……不,應該是小大人。

 

  真一鑽進被窩後的半小時內就緊握著金城的手沉沉睡去了。金城輕輕撫了真一的臉頰,看著兒子安詳的睡顏後淡淡的笑了笑。

  他沒忘記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

 

  「啊,11點將落的班機快來了。」

  電話的另一頭帶著有些喘的聲音,「我該趕去了,你好好顧著你家小孩就好,他倆讓我接機就行,我盡快把小福送去你們家,先掛了。」

  「謝謝你,荒北,每次都麻煩你了。」

  「少在那裏裝客氣了,我是為了真一。」

 

  掛上電話後金城淡淡的笑著,大概是因為很久沒見,本來有些淡掉的情緒又因為對方的歸來升起了一股暖意。

  雖然對方在法國時常常打一些帶著亂碼的思念信──感覺更像是情書的郵件發送給自己,但怎麼說還是見到本人比較更真實啊。

  太久沒見了,只怕思念的情緒會爆發地一發不可收拾。

 

  回到房間又再度鑽進了被窩,金城並沒有闔上雙眼,只是一手枕著自己的頭,一手則是隔著棉被輕輕撫著真一的被,嘴巴一閉一合像是輕輕唱著搖籃曲,希望自己摯愛的兒子能夠睡得安穩。

  「你的爸爸要回來了。」

  不管對方有沒有聽見,金城就是用微小的音量說出了這句話,抿著嘴帶著洋溢的笑,訴說著自己些微偽裝起來的喜悅。

  

  算了算時間也差不多了,金城輕輕的離開了床鋪,穿起了拖鞋走出了房門,沒多久就聽見來自玄關的騷動。

  那熟悉的臉孔出現在了自己的面前,好久不見了反而有些不真實。

  「金城,我回來了。」

  依然是金黃色的短髮,多的是疲累導致的滄桑臉孔,臉上表情無法直接看出對方的情緒,但金城相信此刻對方的心情是和自己一樣的。

  「辛苦你了。」

  含著淡笑,金城接過了落在對方腳邊的幾箱行李,在往家裡拖的過程中卻被對方拍了一下肩。

  「金城。」

  「?」

  「我想先洗澡。」

  「去吧,熱水我沒關。」 

  「不……」

  「?」

  金城有些疑惑地看著福富,而對方此刻臉上出現了些微的紅潤,吞吐地吐出了幾個字句:「陪我一起。」

 

  -

 

  翻了個身後發現自己小手緊握的溫暖不知在何時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真一睜開了雙眼發現熟悉的身影不在自己身旁,揉了揉眼睛翻下了床,穿上拖鞋準備去找自己親愛的爸爸。

  「爸爸?」

  睡眼惺忪的真一看見了浴室的門透出了光線,敲了幾聲。

  「爸爸在裡面做什麼?」

  

  在浴室內一邊用著蓮蓬頭淋浴一邊歡愉的福富和金城兩人聽見自己兒子的叫聲,有些慌張地把水轉到更大,不讓外面的真一聽見兩人身體的碰撞與摩擦聲。

  「我在洗澡,等等就出去了。」

  「爸爸不是跟我一起洗過了嗎?」

  「想再洗一次,真一乖,先回去睡。」

 

  真一雖然感到有些疑惑,但還是乖乖聽金城的話折回房間去了。

 

  「你沒告訴真一我回來了嗎?」福富小聲的在金城耳邊問,而下體也沒有停止抽插的動作。

  「我還沒告訴他……但你要快一點,他醒了一次就會醒第二次。」

  「嗯。」

  福富停止了動作,取而代之的是從後方輕擁了金城的腰,並將臉埋進對方濕潤的背部。

  「你幹嘛?」

  「Tu me manques.

  「?」

  「我從在法國比賽時的室友那裡學到的,」福富臉上再度冒起了紅潤,「就是我好想你……」

  聽見對方用著發音不太標準的法語有些笨拙地告白,金城只是淡淡的笑了笑,隨後轉身正面擁住了對方,並輕輕在對方臉頰上吻了一下。

  「我也,一直都是。」

 

  -FIN

 

  影香生日快樂啊!!雖然最近都在挖BG的洞但還是擠出一點思緒寫了你最愛的福金給你,希望你會喜歡^_^

  嗚抱歉可能跟福金不太熟,所以描寫部分會有些粗糙ToT,但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故事,非常喜歡!所以很努力的寫了你給我的Paro,如果我還有力氣希望可以寫更多……應該是之後的事情了(乾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真一這個孩子啊,如果他當我的學生我一定會超級疼他。(FBI來查水表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福金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