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詐欺

  *東堂有點癡漢(好意思)

  *東卷好可愛小卷好辛苦T-T!(為小卷點蠟

 

  「東堂……」

  卷島看著眼前滿頭大汗抱住自己的人,一臉不解地看著對方,「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以為……我以為……」東堂抬起原本埋在對方胸口的頭,滿臉涕零地看著對方,「小卷不要我了啊──」

  「咻……你再抱住我我就真的要把你丟了。」

  「不要啦!對不起!」

 

  ***

 

  「所以……你就因為這理由,急忙趕上最後一班新幹線來後來我家找我?」卷島泡了一杯奶茶放到東堂前面的茶几上,面露無奈的神情。

  「誰叫昨天我夢到小卷說不要我,而且小卷一整天都不接電話,重點是今天又練車練到很晚,只能這時候來啊……」東堂吸著鼻子表露出非常傷心的樣子,「不過……小卷沒有丟棄我真是太好了。」隨後又馬上恢復了笑容。

  「真是的……」卷島雖然有些無奈,但還是淡淡的笑了笑。

  東堂實在是太白癡了咻。

 

  「不過那麼晚了,我想你也沒洗澡。」

  卷島轉身拿了件浴袍和毛巾扔給了東堂,「快去洗,早點睡,然後回你學校吧咻。」

  「我……我可以睡小卷這裡嗎?」

  「可以,但是晚上不准碰我。」卷島白了一眼東堂,「進房等你。」

  「呃……這好痛苦……」

  「還是東堂你想睡地板?」

  「不,我會好好守住自己的。」

  

  可是真的好難。

  當東堂吹好頭髮進房間時,卷島已經在床上熟睡,嘴巴還抿了一下並發出了「嗯……」的聲音,使得東堂全身上下熱了起來,還起了些微的生理反應。

  東堂好不容易才克制住自己滿腔的慾望,雙手發抖抓起了卷島身旁的棉被,蓋住自己的臉想要壓制住自己滿腦子不純正的思想。

  可是真的好難。

  東堂忍不住從被縫裡看了一眼旁邊,發現卷島轉身面對著自己,長長的睫毛伴著落在臉上的柔順髮絲,簡直美得像一張畫。而且卷島大概是做了好夢,抿了抿嘴後還露出淡淡的笑──那笑容不同以往苦撐的笑容,而是非常純真的微笑,看得東堂好不沉醉。

  ……不行,我已經答應小卷不可以亂來了。

 

  東堂緊緊夾著雙腿,試圖壓抑自己奔騰的情緒,但他還是克制不住自己,忍不住從被窩中伸出了手撥了撥卷島的長髮。

  小卷好美啊。

  他一邊露出淡笑,一邊靠近了卷島的臉龐。這時卷島像是被東堂驚動一般,忽然抖了一下,又發出了「嗯」的一聲,隨後依舊是含著微笑睡著。

  不行……了……東堂盡八,你只能一下子。

  東堂閉緊了眼,小小聲說了一句「小卷抱歉。」,傾了深吻了對方的唇。而卷島只是扭了一下,並沒有被驚醒。 

  「小卷好可愛……」

  終究東堂還是忍不住,雖然沒有對卷島亂來些什麼,但還是緊緊抱住了對方,「好香啊……好幸福……」在對方的體香中滿足入睡。

 

  而東堂在半夜就被踹下床和地板相親相愛還把床板當作卷島吻個不停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FIN

 

  還給Mi桑的文,好久沒打東卷了,結果一打就是東堂癡漢^-^(東堂黑粉

  希望喜歡噢T////T東卷好可愛哇,小卷辛苦了(各種)

 

  BGMLast Climb唷(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東卷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