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有採上篇試閱正文前面的內容,加上是各段擷取,不通順為正常現象!

 

  此篇大多為交往後互動

 

  part.1

  

  新開停止了打字的動作,放下了筷子,抬起頭看著福富:「壽一,如果你有個很想念的人,你要怎麼告訴他你想他?」

  「直接講就好。」

  「不行啊,對方可是個會冷淡回應別人感情的人呢,我好怕受傷。」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女人心。」

  「我不是女孩子!」

  「不,你跟荒北都像個女孩子。」

  「什麼啊?」

  「喜歡對方死不說不是像個女孩是什麼?」福富放開抓著手機的手,拿起湯匙舀了一口湯放入嘴裡,吞了下去後繼續說道:「聯賽快到了,專心練習,當天比完後去他們學校休息室找他講清楚。」

  「……如果他已經交了女朋友沒告訴我怎麼辦?」

  「那就把他搶過來。」

 

  part.2

 

  「沒事的,等我一下。」約莫幾秒後,話筒另端的聲音變大且帶點喜悅的口氣:「想我想到上課也要打來嗎?」

  「再講屁話我要掛了。」

  「奇怪明明就是靖友你先打過來的,」語氣含了些微失落,不久又提醒了精神,「不過你不用上課嗎,這時間空堂?」

  「我沒去學校。」

  「怎麼了?生病了?還是……」

  「那些都不重要。」荒北用手指頭轉了轉掛在手機上的吊飾,「什麼時候有空,出來見個面吧。」

  「我早有打算要約個時間見面了。」

  「哦?」

  「本來想當驚喜的,但沒想到居然會是靖友先主動提。」

  新開笑了幾聲,隨後用喜悅的口吻說道:「讓我乾淨帥氣的再跟你告白一次吧。」

 

  part.3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嗯。」

 

  「就算是遠距離,我們也可以一起走下去的。」

 

  「……當然。」

 

  炙熱的體溫讓自己感受不太到外頭的涼意,但荒北依舊輕輕的環住了對方的腰,將自己的身體重量往對方施去。

 

  「……借個溫暖。」

 

  「當然好。」新開也舉起了手將對方往自己的懷裡更擁了進來,順道在對方通紅的耳邊輕語:「一輩子都屬於你。」

 

 

 

 

  ──我有個小小的夢想,就是我人生的故事,是用你的名字貫穿全文。

 

  試閱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新荒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