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雖然感到有些不情願,但還是決定乖乖留在宿舍了,連晚餐也沒抽身去買。

 

  快速沖了個澡後,荒北將毛巾蓋在頭上,連衣服也沒穿,只套了件褲子就走出浴室,坐在床舖上用毛巾使勁擦著濕淋淋的頭髮。

  「……煩死了。」

  許多事情錯綜複雜擾亂著自己的心,現在的荒北根本無法平靜。

 

  扣扣──

  聽見敲門聲沒過幾秒後,門就自動被推開了。

  「靖友吃了嗎?」新開帶著一如往昔那淡然的笑容,手裡提著一個塑膠袋,「我跟壽一去買了些串燒給你,吃吧?」用溫柔的語氣對荒北說著。

  「不餓。」

 

  也不是不願意去領兩個好朋友的情,只是荒北現在真的沒有什麼心情嚥下食物,「你可以直接講你想講的。」只是淡淡地回了這句話,繼續搓揉著自己頭頂上不停沿著臉頰兩旁滑落的水珠。

  「吃點東西吧,感覺靖友很久沒有好好吃飯了。」

  「你又知道了?」

 

  荒北講得有些心虛,是的確自從這些事發生以後就沒有好好吃什麼東西,不知是最近太體虛還是表現太明顯,居然身邊的人也漸漸察覺了……嗎?

 

  「那我放在桌上,晚點再吃也沒關係。」

  新開踢掉了鞋子進了房間,將塑膠袋擱在荒北的書桌上後,接著走到荒北的旁邊坐下。「很久沒有看見剛洗完澡的靖友了呢,每次部活結束也沒跟我們一起沖澡,只蹲在旁邊喝百事而已。」

  「那種事怎麼樣都無所謂吧?」

  「也是呢,今天本來就事有事情想講才來的嘛。」

 

  傻笑了幾聲後,新開先是起身去將沒關緊的門闔上,接著回到剛才坐定的位置上,看著依然搓揉著髮絲的荒北。

  「有好一點了嗎?」

  「什麼啊?」

  「身體啊,不是不舒服嗎?」

  「……其實你可以直接說,不要在那裏給我拐彎抹角,煩死了。」

  「嗯……我只是關心你呢。」

  「怎樣都行吧?」

  「那我就直說了。」

  卸下了笑臉盈盈的表情,新開面容轉變成有些嚴肅,兩眼對上眼底有些不安的荒北,問道:「靖友……是真心喜歡總北的坂道君的嗎?」

 

  21.

 

  當真波意會到東堂站在自己旁邊,已經是自己站在洗手檯邊反覆洗臉第十五分鐘後的事情了。

 

  「這樣有清醒點嗎?」

  東堂叉著手,蹙著眉頭看著滿臉溼答答的真波,「洗了十五分鐘大概連毛孔也乾淨了吧你?就算這樣也不會比我帥的哦?」

  「哈哈,東堂前輩真是幽默呢。」

  用力吸了鼻子後,本來想直接揪起車衣擦臉的真波忽然感覺到臉上沾了一陣軟綿的感覺。

  「我不允許我後援會的接班人做出這種粗俗的舉動,給我用毛巾擦,擦完去花圃那裏找我。」

  使勁覆蓋一條運動毛巾在真波的臉上並說完這些話後,東堂嘆了口氣,接著往花圃邊走去。

  「……」

  抓下覆在臉上的毛巾,真波用依然悲愴的情緒擠出了一絲笑容。

  畢竟還是有人關心著自己的啊。

 

  22.

 

  ……果然是呢。

  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傢伙的話……就不想逃避啊。

 

  「我不知道。」

  就算心裡這麼想著,對於新開的問題,荒北還是只回了這句話。

  「我想也是呢。」

  新開淡淡地笑了起來,伸出手搓了幾下荒北的頭髮。

  「你幹什麼啊?」

  看到對方突如其來的舉動,荒北有些驚嚇,趕緊撥開了對方的手。

 

  「我只是希望靖友打起精神嘛。」

  「用這種方式啊?混蛋。」

  「但我們最希望的還是你可以誠實面對心中的感情喔。」

  「……」

  新開笑了笑,「傳封簡訊告訴總北的坂道君你真實的感受吧。就算會有一方被傷害,但心中的大石頭總是該放下的,嗯?」

  「我說你啊,什麼時後轉職當愛情顧問啦?」荒北抬起頭冷笑了幾聲。

  聽聞荒北的話後,新開也跟著大笑了起來。「哈哈,靖友真幽默呢。」

 

  「我們只是不想再看到自己的朋友因為糾結而難過罷了嘛。」

  

  TBC.

 

  下次就是東堂跟真波講話,結局也會逐漸明瞭了

  最後的結局會是山坂還是荒坂還是都未成也已經想好了

  謝謝一直支持到現在的大家,明天或後天會再更,年前會完結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山坂 荒坂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