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交往前提
  2. 大學設定架空有
  3. 中長篇,走向不完全都是砂糖,請注意
  4. 目前是今鳴only,往後若有多CP會再標註

 

你知道嗎

身陷愛情的人

永遠不知道愛情的毒性。

──Love is blind──

 

  01.

 

  陽光從窗簾的縫隙中透了進來,睡姿一如往常不太雅觀的鳴子大概是感覺到了炙熱的太陽燒了自己的屁股,在床上不停扭動著,睡在一旁的今泉也感受到了枕邊人的不安分,皺著眉頭反覆翻身,最後不小心擠壓到滾到身邊的鳴子,把對方不小心推下了床。

  「啊──」

  這下鳴子想賴床也痛醒了,他大叫了一聲驚動了在窗櫺邊休息的鳥兒,也嚇醒了想繼續賴床的今泉。

  真是一個不太平靜的開始。

  今泉看著在床邊對著自己不停大罵的鳴子,嘆了口氣後在心裡想著。

 

  02.

 

  吐司從機器裡面跳出來後,今泉起了身走到旁邊取出吐司並拿了刀為它們刮上一些橘子醬。

  「給你。」今泉轉了身將疊在一起的吐司交給鳴子。

  「醬太多了我不要,重烤。」

  「……那就不要吃。」

  今泉不理面露期待的鳴子,冷冷地走回了位子上開始咬起吐司。還沒吃幾口,就發現對方已經掛在自己身上,伸出頭往自己手上的吐司咬了下去。

  「不是不吃?」今泉轉過頭看了鳴子一眼,而鳴子只是傻傻的笑著,繼續啃著今泉手上的橘子醬吐司。

  「不想讓你吃而已。」鳴子邊咬著吐司邊噘著嘴回答了對方。

  「嘖。」

  對於鳴子對自己撒嬌的行為,今泉笑著嘖了一聲,「這樣我不夠吃,吃你算了。」接著往對方的鎖骨邊咬了一口。

  「呀好痛!假正經你幹嘛?」鳴子皺起眉頭大叫,接著也不甘示弱的在對方的肩上咬了一口。

  「很痛啊鳴子,你牙齒很尖!」

  「你先幼稚的啊!」

  「就看誰比較幼稚!」

  今泉把咬到幾乎剩邊的吐司放在桌上後,和身旁的情人鬥得不亦樂乎。

  

  「喂你等下來不及上課!」意外的是鳴子先停止了這場爭鬥,抓起了吐司往今泉的嘴裡塞去。

  「我差點忘了……」

  今泉看了看牆邊的時鐘,有些焦急的拽起了背包往玄關走去。

  「喂,」鳴子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笑道:「不要想我想到不認真上課。」

  「你作夢,你才不要想我想到偷拿我的衣服穿。」

  「假正經你實在太噁心了。」

  鳴子做出了假裝嘔吐的樣子,而今泉只是笑了笑,又從玄關處走到鳴子的身邊,輕輕在對方的臉頰上吻了一下,並在耳邊輕語:「等我回來。」

 

  03.

 

  雖然今泉心思比鳴子還要細膩一些,但他過往其實沒有記住交往天數的習慣。大概是因為過去曾經交過幾個女朋友,這些事情都是心思相對細膩的女方在記得並提醒慶祝的。現在和同性交往後也沒有把這習慣從前幾任女友那裏傳過來,看著粗神經的情人今泉其實也不會對對方有太大的期望,也就不會跟其他情侶一樣慶祝什麼一百兩百天──應該說兩人連交往紀念日都不太會特別去記。

  今泉記在心裡的大概也只有快畢業時自己不知哪裡生來的勇氣跑去了鳴子的班上把他拉到廁所後面,在鳴子想酸對方要對自己毛手毛腳前就抓著對方的手,什麼也沒說就吻上了對方的嘴唇,用行動表示自己的告白。

  「男生最帥的告白就是用行動代替言語呀!」

  他謹記著幹說過的話,打算對自己所愛的人丟出直球,本來還忐忑這招用到同性身上是否就失效,不過看了鳴子的反應大概是挺順利的。

 

  他只記得季節是離別季的春天,其他記憶一概不太清晰,鳴子同理。

  但對兩人來說,記得彼此還是自己的情人就夠了,其他也不怎麼重要。

 

  春天對於學生來說是離別的季節,但對今泉來說卻是一段愛情萌芽的起點。

 

  想起這些事情的今泉看著窗外逐漸發芽的花圃,伸出手算算也差不多兩年了。想說兩人因為大學都還在騎車而忙碌的關係,沒什麼時間見個面,是否該隨意抓個日期見面順便當做慶祝一下時,鳴子就興奮的打來告訴自己說有幾天學校活動所放的假,吵著要來自己家玩。

  「我要上課,你沒問題嗎?」

  「當然,我可以在你家等你下課。」

 

  而原本以為鳴子會在開始放假的第一天才過來,晚上正要入眠時就聽到粗魯的敲門聲,打開了門還來不及意外對方就扔下行李往自己懷裡衝去緊緊抱住。

  「我以為你明天才來。」讓鳴子緊緊抱著自己的同時,今泉伸了手把對方的行李往自己門口拉,不讓這些東西擋到其他住戶的通道。

  「我迫不及待啦!」鳴子抬起了頭,對著今泉笑得洋溢。

  「嗯。」

  今泉也跟著淡淡地笑著,摸了摸對方的臉頰並輕輕在對方唇上吻了一下,隨後抓著對方的行李,牽著手關起了門。

 

  走在往學校路途上的今泉想起了這些種種,臉上不禁浮起了笑容。

  笑得很淡,但很甜。

  ──不要想我想到不認真上課。

  ……感覺好難。

 

  TBC.

 

  你以為這全部都是甜向嗎?

  那你必須重讀一次標題(幹)

  之後的劇情可能比較曲折啦,我會努力想的(……

 

  好啦這是新坑,都是今鳴,(應該是)不會有其他CP出現,有的話會在標註。

  大概10~15章結束,會跟《共生》同時進行。

  太想坑今鳴了所以就挖了,祝我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今鳴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