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鬼家》

『好想找個誰聊聊天喔.......』大小姐在宅邸晃來晃去『好多人都睡了......啊!就找魔都組小圈圈好了!』

大小姐絕對不會承認第一個想到魔都組是因為近期的私心。

於是大小姐就走到正在看網購的伊芙琳身邊並拍了拍她的肩。

「咦?大小姐你怎麼在這裡?」因為很少帶他出任務所以看到大小姐顯得非常驚訝。

「想找妳聊聊天啊,妳在忙嗎?」我笑著。

「嗯...是沒有在忙啦......只是聽CC小姐說大小姐最近在忙期末考,大小姐念完了嗎?」

「呃.......」阿,該死,我都忘了今天為了趕去自修室還不小心讓CC它們少打一場。

「大小姐,」伊芙琳手還握著滑鼠,「去念書比較好喔,我今天也勸過沃蘭德了。」

「......好。」

啊,難怪有瞄到沃蘭德在念書,看樣子伊芙琳果然有讓人聽他的話的的魔力啊,不愧是魔女。

「最重要的是,我的確連明天要考的都沒看完阿。」

摸摸鼻子,大小姐慢慢的走回房。

------

未命名    

我就這樣被打發掉了。

 

好啦,明天要考3科 我只看了其中一科一遍而已,先修羅了6c088c4a853ac8c187cacb97c3bdbe3c_w48_h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