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原址: http://haikyuu0314.weebly.com

       大家的糧都好好吃ヾ(*´∀`*)ノ這次能負責黑研很開心,希望兩人到老也能牽手走完他們的細水長流

      愛黑研

 

     ※同居Paro


 

  時間已過了晚上八點,寒冬的冷風從落地窗的縫隙鑽了進來,擾得研磨全身寒顫,趕緊放下手上的遊戲機將放置於沙發尾端的毛毯拉了過來。

  『算算阿黑應該下班了,怎麼……還沒有回來?』  

  邊拿起遊戲機繼續打邊想著的研磨忽然感到有些心慌,甚至不小心讓遊戲機摔到地上。

 

  ※※※

 

  算起來兩人同居也有三年了。

  黑尾和研磨自因為大學分隔兩地的關係,導致剛交往的時間只能遠距離戀愛。每天黑尾社團活動一結束就是開著視訊軟體等研磨上線,而總是懶洋洋的研磨有時甚至忘記開筆電,社活結束就直接趴在床上睡覺,待他醒來時又是幾十通的未接來電。


  「研磨啊,你要睡覺也講一下嘛,突然無聲無息真是嚇死人了。」

  一接起研磨回撥的電話,黑尾有些心急的說著:「你的身體不太好,真擔心你病倒了沒人照顧,那該怎麼辦呢。」

  「阿黑你是我媽嗎……」

  「這明明就是愛的一種表現。」

  「……嗯。」

  「為什麼要強制中止話題!」

 

  雖然兩人已經正式交往,在分隔兩地時期研磨即使很想念黑尾也不會直接用口語表達出來,甚至連電話或視訊都懶得多說什麼話。而一旦兩人難得抽出時間約會時,研磨才會用行動表現出對黑尾的思念之情。

  「你那麼想我就多說點話嘛,不要讓我擔心啊。」

  「我沒有……」

  「不想我還一直黏著我呀你?」

  「阿黑好煩。」

  難得的約會大概就是牽著手邊散步邊拌嘴幾句再聊個近況,依偎著彼此享受著難得的小幸福。

 

  而在黑尾畢業之後,因為擔心研磨的關係馬上到了對方大學的附近租了間房子並找了份工作。

  「我們同居吧。」

  而黑尾只帶著淡淡的笑容說了這句話,研磨則只是點了點頭,隔天就將自己宿舍的東西收一收,搬出來和黑尾一起住了。

  ……其實也想一直和阿黑在一起的。

  能每天看到彼此,緊握著彼此的手一起走下去,才是最幸福的事情。

 

  ※※※

 

  時鐘滴答滴答的跑,研磨的心更加不安。而正當研磨放下遊戲機打算撥通電話給黑尾時,聽見了來自玄關的熟悉聲音,急急忙忙從毛毯內鑽了出來。

 

  「阿黑,你怎麼那麼晚才回來……」

  「抱歉哪,今天繞到別的地方了。」黑尾將外套掛在玄關的衣架上後,將面露擔心的研磨擁進懷裡,「讓你擔心真的很對不起。」

  「沒事……的。」

  研磨淡淡的笑了笑,「阿黑先去休息吧?」

  「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想跟你說……」

 

  黑尾放開了研磨,帶著笑容從口袋拿出了一個小巧精緻的盒子。

 

  「阿黑……?」

  「嘛,算算我們也交往了七年了吧?」黑尾笑了笑,打開了小盒子。

  躺在盒子內是一個布滿精緻小鑽石的戒指,反射客廳的日光燈光線顯得更加耀眼。

  不等研磨回應,黑尾繼續說了下去:「所以想在今天告訴你,今後就讓我一直牽著你的手,和你一同走完人生的盡頭好嗎?」

  「阿黑……」

  「只是想要一直照顧你,這樣罷了。」

 

  黑尾收起了臉上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堅定的眼神。


  「研磨,嫁給我吧?」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少年 黑研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