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的夜晚連呼吸聲也顯得吵鬧。

  荒北從睡夢中驚醒,回憶了一下剛才的惡夢,再看看隔壁熟睡甚至發出鼾聲的新開,總算是鬆了口氣。

 

  但或許是不安的情緒所致,搞得自己現在也睡不著了。

 

  踢開被子跳下了床,荒北往廚房的方向走去,拿起馬克杯並打開了冰箱倒入一些牛奶後,放進了微波爐加熱。

  喝點熱牛奶或許可以助長一些睡眠吧,荒北想。

 

  「靖友……」

  聽見身後有人叫著自己的名字,荒北嚇了一大跳,驚訝地轉過頭一看。「你怎麼起來了啊?」

  「我才想你怎麼突然不見了。」

  新開揉著眼睛從房間走了出來,「翻過身發現你不見了我很不安的啊。」

  「……幾歲了還要有人陪你睡啊?」

  「因為我做了惡夢。」

  新開打了呵欠,走向了荒北並靠在對方身上,「夢到你離開了我。」

  

  原來……夢也會傳染嗎?

 

  「白癡啊,我是能離開去哪。」

  荒北拍了拍依著自己的新開,「回去睡,我喝個牛奶就過去了。」

  「……我在這裡陪你。」

  新開依然緊緊依著自己,荒北也沒多說什麼,只是靜靜地坐著,握住對方的手讓對方在自己肩上睡去。

 

  ──總有一天我們都必須離開這個世界,至少在此刻我們還能緊握著彼此,這樣就夠了。

  看著肩上的新開,荒北想著。

 

  就算是惡夢也不可怕了,至少你這傢伙現在還是在我身邊的啊。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新荒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