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來了這個地方以後,噩夢一天都沒有斷過。

  尤其是當人偶帶領自己找回最後一片記憶的時候,才發現有好多的後悔、以及好多的事情還沒有完成。

  

  「弗雷特里西。」

  聽到人偶的聲音後,從惡夢裡面又驚醒了過來。

  「你還好嗎,你看起來很不舒服。」

  「……沒事的,謝謝您。」

  從人偶手中接過了衛生紙,擦了擦臉上無意間冒出的冷汗。

  ──就算說了,也沒有辦法解決的吧。

  畢竟遺憾已經造成了。

 

  在和伯恩哈德分開後,各自走上了各自的路。各自忙著去打仗、去滅渦,兩人都沒有時間互通書信。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最後死的有沒有安心──雖然來到星幽界有十之八九都是不得好死的。

 

  或許是因為這樣子的關係,所以最近才夢不好吧。

 

  尋找記憶的途中,不管是連隊的後輩們、C.C.小姐甚至是小紫喵,關於他們的記憶、好的與不好的都找了回來,心中的疙瘩放下了不少,但對於他的事情,卻只剩下片段的記憶。

  ──我的親哥哥,伯恩哈德。

 

  你過得還好嗎?

  在分開以後,你過的生活有沒有比我好,至少不要再像以前一樣擔心那麼多事情──雖然我覺得你這樣的個性改不太掉。

  在分開以後,有沒有遇到讓你掛心的人事物,也和他們好好的道別過了──我不想要你和我一樣產生遺憾,雖然如果事情發生的突然的話誰也沒辦法。

  在分開以後,你是不是也像過去一樣照顧別人,就像以前當我哭鬧的時候沒多抱怨一句話,一把背起我帶我回家──而你這樣的好哥哥心態卻常常導致你被麻煩事纏身。

  在分開以後,你有沒有變的比較愛說話,不會像過去一樣因為許多鬱悶事纏身而導致自己沉默寡言──也因此使他人產生「這人真難相處」的感覺。

  對於其他人事物依然清晰,然而對你卻幾近一無所知。

 

  哪天如果有機會,在這個地方遇見你,我依然會展開我的笑容、收起我的悲傷,問:

  ──你過得還好嗎?

 

FIN-

 

  其實伯恩哈德一定也是很想念弗雷的,就如同弗雷想念他那樣想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雙子 伯閃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