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漫步在滿是情侶的商店街人行道上,荒北靖友提著包裝精緻的紙袋左顧右盼,生怕錯過自己想見的身影。

  距離約定時間還有二十分鐘餘,自己卻不知不覺已經提早來到了約定地點──廣場中心的噴水池畔。

  『二十分鐘……』

  那個人總會頂著一頭些微凌亂的橘髮,在最後一分鐘壓線才匆匆趕過來,揮去臉上滑落的汗珠帶著滿是歉意的口氣說道:「抱歉,因為覺得要帥一點才會讓靖友帶出去有面子,所以打理久了一點。」,然後再用溫暖厚實的手掌緊握住自己的手,肩並肩漫步在這熟悉的城市。

  今天大概又會更久了吧,畢竟是這特別的日子。

 

  中午時荒北一如往常吃完午飯想要趴頭就睡,卻被人一把抓起頭髮。

  「搞什嗎啊笨茄?」被拉著頭髮的荒北當然氣急敗壞,連臉孔都還沒看清就先往對方肚子用力揍了一拳。

  「好痛啊靖友──」新開抱著肚子大叫了一聲。

  「原來是你啊……」

  「對啊,是我。」

  「那我應該要再補揍幾拳的,混帳。」

  「不、你太狠了靖友……」

  新開吐舌並撓了撓荒北的頭髮,「今晚有沒有空?」

  「怎樣?」

  「想找你一起過聖誕節,」新開淡淡地笑著,「但我可能要先去別的地方,靖友先去約定地點等我吧。」

 

  於是新開就約了荒北七點在中央廣場的噴水池邊。

 

  大概是因為兩人交往也算是小有一段時間了,新開喜歡什麼樣的東西荒北也多少有猜到,於是荒北這次找了班上一個女生請教,用笨拙的手藝縫了隻有些掉線的兔子玩偶打算給新開當作聖誕禮物。

  「……有夠醜的。」

  從紙袋拿出自己縫的娃娃看了看,荒北不禁嘆了口氣。

  拎著紙袋的荒北原先靠在噴水池邊的柱子上,隨後覺得腿痠了坐在池邊的椅子上,不久以後伴著風衣和圍巾的暖意沉沉睡去。

 

  是個溫暖的觸感擾醒自己的。

  荒北睜開了雙眼,那樣熟悉的臉孔直直地映入自己的眼簾,含著與外面溫度截然不同的溫暖笑意,用著自己緊實的後唇吻住自己。

  直到對方發現自己醒過來時,對方才輕輕抽身,「抱歉,每次都讓你等這麼久。」帶著滿是愧疚的語氣和自己道歉。

  「沒關係,哈啊──」

  打了個呵欠並伸了懶腰後,荒北起了身,「現在要去哪?」

  「等我一下喔。」

 

  新開笑了笑,接著直接打開自己手上的紙袋,拿出了一條水藍色的圍巾。

  「聖誕節快樂,圍上這個吧。」

  荒北先是疑惑,接著看到了印在圍巾尾端的標誌,感到有些驚訝

  「這個……」

  不就是自己之前在商店街時多留意過的那條圍巾嗎?

 

  還記得幾天前和新開吃完飯後兩人走進市區走路當作消化時,荒北經過某間店,看到了窗台邊的男模特人像圍著這條圍巾,因為感到有些興趣而多看了幾眼。

  「靖友?」

  因為荒北腳步明顯放慢的關係,新開疑惑的往後問了一句,隨後荒北只是搖了搖頭說了聲「沒事」,馬上跟上了對方。

 

  怎麼連這個也知道啊這傢伙……

  「我想說靖友會為了看這條圍巾放慢和我逛街的速度,大概就是因為這條圍巾比我重要吧。」

  新開笑了笑,接著脫下了荒北原本圍上脖子上的紅圍巾,換上了這條自己贈送給對方的圍巾,「這樣當靖友想起這條圍巾時,也可以順道想起我了。」替對方圍上後,新開還輕輕在對方額頭上給了一吻。

  「……油腔滑調的。」

  荒北並沒有把明顯喜悅放在臉上,只是含著淡淡的笑容,臉上的紅暈也染到了耳根後。

  甜言蜜語有夠噁心的,但還是謝謝你啊。

 

  沒有多說感謝,荒北只是緊緊握住了新開溫暖的手掌,「走啊,一起過節。」說了這句後就拉著對方離開了噴水池。

  而新開知道雖然沒有明白訴說,但見到對方隱藏在嘴角不明顯的笑意,這樣就夠了。

  他懂這就是荒北愛著自己的方式。

 

  ──Merry Christmas,有你真好。

 

  「靖友,你手上的紙袋是什麼?」

  「……這個晚點再說。」

  FIN-

 

  不小心遲了一小時半,雖然明天要出勤(?)但還是趕緊把他補完了,不想欠太久TT

  很怕自己因為補太多BG的腦洞變成不會寫BL所以事前一直抓別的CP來練習,想要努力寫出一個很棒的新荒,畢竟新荒大概是2014年整年我最愛的配對真的好喜歡新荒啊,他們理所當然的就要挑聖誕節的大樑了Q///Q

 

  遲來的聖誕快樂,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然後桑舞嘛我可以欠到新年嗎(幹)反正大概是寫來自爽(rof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新荒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