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2014.10~2015.01只公開在噗浪上的段子數個

  光整理就半個小時了...這些其實也只是無聊又不想打很多(幹)所以才打在噗浪上的小劇情

  這樣整理下來還挺壯觀的呢,順便給一些沒追蹤噗浪或漏噗的人(?)來看這樣^0^希望喜歡~

 

  為了防雷會在每個不同CP間用紅色大標題區隔,麻煩自主防雷感恩^O^

 

  【新荒Part

 

  #01-夢魘

 

  就如同漩渦一樣,那段景象又讓我捲進了深沉的不安。

  那天,我沒抓住你的手,我很難過。

  但這次卻是我緊緊想抓住你,而你卻放開了我的手。

 

  「靖友……」

  喊著你的名字,你卻頭也不回的離開。

  見著你的唇語,只讀出了一句「再見」,沒放下任何留戀。

 

  「靖友--」

 

  聲嘶力竭的吼了一聲,新開大力睜開了雙眼,用力吸了幾口氣,拍了拍身上的棉被。

  ……原來是夢啊。

  抹去眼角因為悲傷而冒出的淚水,新開將剛才用力吸入的氣緩緩地吐了出來,接著轉頭看了枕邊人。

  幸好你還在。

 

  本應熟睡的荒北大概是被身邊的人驚動了,輕輕睜開了眼,冷冷地看著眼前的面孔。

  「你怎樣啊,大半夜吵死人了。」

  「抱歉,靖友,」新開將溫熱的手覆蓋在荒北冰冷的右手上,「我做了惡夢。」

  「惡夢?」

  「夢到你離開我。」

 

  而荒北先是皺了眉頭,接著只是閉上了雙眼,緊緊扣住新開覆蓋在自己手上的五指。

  「你是白癡啊,這樣你放心了吧。」

  接著荒北含著淡笑,說了句「快睡」就重回了夢鄉。

 

  「……謝謝你,靖友。」

  看著荒北熟睡的臉孔,新開臉上浮起了笑容,接著往對方額頭輕輕一吻。

 

  「一輩子,也不會再放開你。」

 

  01FIN

 

  #02-來自於你的溫暖

 

  距離天亮還有好一段時間,大概是因為被子被熟睡的新開全部捲去而受了一些寒,荒北皺一下眉頭睜開了雙眼,打了個呵欠把被子勾回來。

  稍微往窗櫺那方望去,從外面的路燈照映著窗戶上的露水上,顯示了外面的寒風會有多刺骨。

  這就是冬天啊,實在不怎麼喜歡。

 

  荒北將頭枕在自己的右手上,左手則是輕輕撫摸枕邊人熟睡的臉頰。

  這傢伙的體溫好暖……

  大概就是因為自己的易寒體質才會特別喜歡在冬天時讓新開擁著自己吧,新開就好像冬天的暖陽,只要輕輕一靠上去,冰冷僵硬的手就會不自覺的回溫。

只是啊……

 

  荒北將原先輕撫著新開雙頰的手移到對方的嘴唇上。

  ──好冰啊這裡。

  不知道為什麼新開的嘴唇卻跟其他部位不一樣,總是特別冰冷,連夏天接吻的時候都覺得有些冰涼。

  而自己則是剛好相反,嘴唇反而是暖的。

 

  「唔嗯……」

 

  大概是被自己的撫摸動作驚醒了,新開抿了抿唇後睜開了眼睛,「靖友早。」輕輕說了一聲,然後也從被窩伸出手摸著荒北的臉頰。

  「你這笨茄害我冷死了。」

  荒北蹙起眉頭抱怨了一句,隨後往對方懷中靠了進去,「還我一些暖。」用命令的口氣抓著對方的手擁著自己。

 

  「唔嗯,靖友難得撒嬌。」

  「是你這傢伙把被子捲去的!」

  「抱歉啦,」新開閉著雙眼笑了笑,將對方更往自己懷中擁進來。「還你,要多少都行……」但在新開語音未落之際,荒北將臉湊了上來,讓自己溫暖的唇覆蓋在新開冰冷的雙唇之上。

  「……讓你嘴唇暖一點,不要誤會。」抿了下唇後,荒北直接窩進了對方懷中,享受著可以繼續賴床的時光。

  而新開也只是揚起嘴角,輕輕拍著對方的背,享受這可以甜蜜溫存的時光。

 

  02FIN

 

  #03-Goodnight Kiss

 

  「靖友……」

 

  新開躺在床上,慢慢挪動身體靠到枕邊人的身上,接著抱住了對方的身體。

  「幹嘛?」睡眼惺忪的荒北有氣無力回應了對方。

  「我睡不著。」

  「啊?」荒北瞪了一眼新開,「那就數羊啊。」接著又閉上了眼睛。

  「數過了,還是睡不著。」新開噘起了嘴回應。

  「那你要幹嘛?吵我睡……」

 

  正當荒北受不了對方而轉過身想罵上幾句時,新開抓準了機會嗎撫著荒北的臉頰並趁機吻了上去。

  「嗚……」吻了幾秒後,荒北才推開新開的臉,帶著通紅的臉頰叫道:「你幹嘛突然親上來?」

  「啊,因為我剛剛才想到我失眠的原因啊。」

 

  新開抿了一下嘴唇,眨了眨眼,「我今天忘記和靖友晚安之吻了嘛,這下可以安心入睡了。」隨後摟著對方的腰,沒過幾秒就睡去了。

  「……嘖。」

  看著對方在自己還沒反應過來時就摟住自己呼呼大睡起來的模樣,荒北先是咋舌了一下,隨和也帶著笑容,摸著對方放在自己身後的手掌安然睡去。

 

  03FIN

 

  #04-Goodmorning Kiss

 

  夏天的關係日出得很早,不到七點屁股就被太陽曬得熱騰,新開順著日曬睜開了眼,打了個呵欠拍了拍自己隔壁才發現枕邊人早已起了床不知去向。

  他用力推開了身上的小涼被,伸了個懶腰。

 

  「天氣好好。」

  他對了窗外淡淡笑了笑,抓了昨晚在床上因為親熱而褪去的四角褲套了上去,打算一口氣跳下床,卻重重摔在地上。

 

  因為聲響太大,早早起床在廚房熱昨晚買好的早餐的荒北被嚇了一跳,趕緊跑到臥室往內一看,「你怎麼了啊?」

  「我……太想靖友了,所以不小心摔下來。」

  新開揉了揉重摔的臀部,傻傻地笑了笑。

  「……講話真沒邏輯。」察覺大概是戀人自己犯蠢以後,荒北閉上眼長長嘆了口氣,而在咀嚼對方為了掩飾自己的傻而說出的甜言蜜語時臉上還是浮起了淡淡的紅潤。

  新開很快起了身,在對方離開門口前趕緊衝向了對方身邊並緊緊地從後方抱住他。

 

  「靖友。」

  「幹嘛?」

  「我好愛你。」

  「……要講幾次。」

  「讓我親一個好不好。」

  「先給我刷牙洗臉。」

  「可是我現在就想要。」

  「給我去刷牙,髒鬼。」荒北一個轉身脫離了對方的擁抱,並伸手將對方往浴室方向退去。

  「靖友……」新開露出了沮喪的神情。

  「不差這幾分鐘吧?」荒北對於對方在一些地方的異常任性實在不解。

  「我想要書上寫的那種早安吻嘛。」

  「嘖。」

 

  荒北瞪了一眼噘著嘴鬧脾氣的新開,隨後上前勾著對方的下顎,將對方的臉龐往自己方向推來並將自己的嘴唇覆蓋在對方的唇上。

  兩人閉上了雙眼,面對荒北主動的吻,新開一手摟著對方纖細的腰,一手則扶著對方的臉龐,讓對方更靠著自己,能吻得更火熱。

  在兩人舌頭纏綿了好幾分鐘後,帶著對方口腔內的餘溫兩人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對方的嘴唇,舌頭上還有因為剛剛打得火熱的吻而牽了一條絲。

 

  「這樣可以了嗎?」抿了抿雙唇後,荒北轉了身,大概是習慣與如此激烈的熱吻了,這次臉龐比過去少了不少的紅潤,取而代之是幸福洋溢的淡笑。

 

  「靖友。」

  「啊?都給你親了還想幹嘛?」

  「……我等等想做可以嗎?」

  「不要給我得寸進尺了渾蛋!」

 

  04FIN

 

  #05-泡沫之吻

 

  「如果說……」

 

  新開轉著立在奶蓋紅內的吸管,一直盯著對面的荒北,沒繼續把話說下去。

  「啊?什麼?」荒北抬起頭看著對方,「有話快說啊。」

  「好兇喔靖友,我只是在想我要該怎麼說啊。」

  「你腦子已經退化到連說都不會說啦?」

  「講話真過分。」

 

  新開噘起了嘴,拿開了吸管,直接將嘴埋進奶泡裏喝了紅茶一口。而荒北只是看了新開一眼後,咬著吸管並將頭撇開看著窗外,不再多作理會。

 

  「靖友……」

  「有話快說。」荒北沒看對方一眼,只用了不耐的口氣回應。

 

  新開輕輕起了身,將身體往對方那兒傾去,並伸出右手扶住對方下巴將對方的臉轉向自己面前,接著趁對方沒反應過來時往對方的嘴唇覆蓋上去。

  「嗚……」被突如其來的吻嚇到的荒北先是唉了一聲,在對方舌頭探進自己口腔內數秒後才大力推開對方,「搞什麼鬼啊你──」並用手臂抹了抹嘴唇,一邊滿臉潮紅地對著對方大罵。

 

  「沒有啦,我只是看到電視上的泡沫之吻,想試試看而已嘛。」新開笑了笑並眨了一眼,「只是想說說了一定會被罵,只好直接做了。」

  「你知道你直接做不是會被罵而是會被揍嗎?啊?」

  「不會啊,我看靖友也挺享受這份浪漫的。」新開帶著滿足的笑容咬著吸管。

  「……嘖,閉嘴。」

 

  05FIN

 

  #06-棉被

 

  大概是因為天氣漸漸轉冷了,最近荒北每天早上都會緊緊縮著被子,把自己捆得像個手卷,緊皺著眉頭繼續在夢鄉內溫存。

  這可困擾到了同床的新開。

 

  因為不管是多麼厚重的被子,總能被荒北獨自捆在自己身上,讓一旁的新開裸著上身被冷風刺醒。

 

  這樣可不是辦法啊。

 

  在同床一段時間才發現對方睡眠習慣如此差,一開始荒北還會依著自己睡去,但一到早上對方就會推開自己,只願與被子溫存。

  但新開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他暗暗的笑著,當天晚上決定將本來厚重的棉被收起來,拿出薄被子扔的床上。

 

  「你搞什麼啊?最近天氣這麼冷為什麼要把厚被子收起來?」已經躺在床上的荒北不明白對方的舉止,瞪了一眼。

  而新開什麼也沒說,只是噘起嘴爬上床,緊緊抱住荒北並拿薄被子蓋住自己。

 

  「喂!」荒北大罵一聲想推開新開,力氣卻遠不及對方。

  「靖友每天早上都把棉被捲走害我著涼,」新開對荒北眨了一眼,「直到靖友不會推開我為止,都要把我當成被子暖身喔。」

  「……你是多幼稚,居然和被子吃醋。」

  荒北嘆了口氣,還是用雙手環住對方的腰讓對方如意抱住自己。

 

  『是也沒有不行啦。』

 

  06FIN

 

  【今鳴Part

 

  #01-寒冬

 

  「天氣好冷喔--」

  鳴子蜷縮在暖桌旁邊,緊依著毛毯,把自己捲得像一條毛毛蟲。

  而同樣坐在暖桌邊的今泉則是不疾不徐地剝著橘子,一片片送入嘴內,絲毫不理會在一旁哀嚎的鳴子。

 

  「假正經你都不冷啊?」 

  鳴子裹著毛毯匍匐到今泉的腳邊,「喂!你為什麼有圍巾?」抓著對方脖子上長長的手工圍巾叫著。

  「當然是從房間拿的啊。」今泉依舊緊盯著電視,繼續剝著橘子。

  「犯規啊!我也要!」

  「自己去拿。」

  「你要我在這麼冷的天氣離開暖桌?瘋了嗎?」

 

  鳴子看著對方絲毫不理會自己的態度,咬牙切齒地從對方脖子上扯下圍巾。

  「嘿--這樣圍巾就是我的了!哈哈!假正經你就準備冷死吧!」

 

  正當鳴子興奮地將圍巾圍上自己脖子之際,今泉只是往對方那裏瞥了一眼,即馬上伸出手擁住對方的腰,將對方拉近自己懷內。

  「喂……」

  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的鳴子愣愣地望著對方,「幹嘛啊你?」

  「這樣還會冷嗎?」今泉只是淡淡問了一句,眼睛焦點依然放在正在播映的節目上。

  「喔……啊--我知道了!」

  鳴子帶著賊賊的笑容,「就說假正經沒了圍巾就很冷了吧?沒辦法,我就施捨你一點溫……暖……」

 

  鳴子尾音未落,今泉就一把將對方的臉推向自己的面前,用自己的唇封住了對方的口。

 

  過了數秒後,今泉將推著對方頭部的手漸漸往對方腰部移去,看著對方紅透的滿臉,「嗤」地笑了一聲。

  「假…假正經…你……幹嘛啊?」

  「你吵死了所以封住你的口,順道給你溫暖而已。怎麼,不開心?」

  「……嘖,隨你便啦。」

  望向緊緊依著自己的鳴子,這次換今泉回敬了一張賊賊的笑容。

 

  01FIN

 

  #02-夢魘

 

  「哇啊--」

 

  鳴子叫了一聲,接著往牆上看了看時鐘。

  半夜兩點。

  但他已經被惡夢嚇個魂飛魄散。

 

  他擦掉眼角被驚嚇出的眼淚,想要向枕邊人求個安慰,但看見了對方熟睡的模樣,卻又不忍心叫醒他。

 

  『……昨天假正經忙到那麼晚,不想吵醒他。』

  鳴子心裡想了想,搖了搖頭決定再嘗試入眠,但只要想到剛剛的夢境,不免讓自己又顫抖了一番。

 

  大概是枕邊人的騷動太大,今泉皺了皺睜開了雙眼,看見了頭冒冷汗全身發抖且緊緊閉著雙眼的鳴子,淡淡的笑了笑。

  --看樣子是做了惡夢啊。

  心裡推測了一下後,什麼話也沒說地將對方拉進了自己懷裡。

  「咦?」驚慌失措的鳴子大叫了一聲,「假、假正經你幹嘛?」

  「你看起來很困擾。」今泉一手擁著鳴子的身體,一手輕輕拍著對方的背,用氣音在耳邊說道:「我保護你入睡。」

 

  大概是因為就算現在交往久了甚至同居了也很少聽見對方如此肉麻的話語,鳴子滿臉透紅了起來。

 

  「……少噁心了你,假正經。」

  雖然是這樣說,但鳴子還是輕輕環住了對方的腰。

  「謝啦。」說完這句後就帶著幸福洋溢的笑容入眠。

 

  看樣子今天可以做個好夢了。

 

  02FIN

 

  #03-海平面

 

  海風沿著海面吹上了岸,拍打在臉上讓人覺得好不涼快。

  今泉輕輕閉上眼睛享受著微風的輕撫,讓海水拍打在自己赤裸的腳上。

 

  「喂假正經……」

  一旁的鳴子不同於享受海風的今泉,握著對方的手蠢蠢欲動扭動著身體,「不下去玩水嗎?」看著海面興奮地問著對方。

  而今泉只是瞥了一眼鳴子,又輕輕閉上雙眼,搖了搖頭。

  「為什麼啊?」鳴子不解地看著對方,「難得來到海邊不玩水要幹嘛?」

 

  「你想下去就下去啊。」今泉只回了這句,接著鬆開握著對方的手,睜開雙眼眺著海面。

  「……那我要下去了。」鳴子噘起了嘴,再度瞪了今泉一眼。

 

  但沒過幾秒,連腳踝都還沒埋進海水中,鳴子又跑回了岸上,緊緊握住今泉的手。

  「你幹嘛?」

  「你一起下來啊!」

  「你去玩就好啦?」

  「沒有你不好玩啦……」

 

  鳴子說完後馬上避開對方的眼神,臉頰明顯紅了一塊,逗得今泉笑了出來。

  「等我一下。」

  今泉掛著淡淡的笑容,又看了一眼海平面。

 

  『不知道為什麼,跟這傢伙在一起的海真的特別漂亮,大概是錯覺吧?』

  今泉思考著,想再多享受一下這樣的時光,但還是敵不過情人的要求。

 

  「走吧。」今泉將五指扣住對方的指縫,「不是要玩水?」

  「你終於好啦!」鳴子笑著,「這次打水仗絕對不會輸給你!」

  「你要贏我還要好幾年,身高就輸慘了。」

  「假正經太過分啦說好不提身高的!」

 

  從雲間透出的陽光照著海面讓海看起來更加清澈美麗,映著眼裡最美麗的那片風景還有自己最愛的人,今泉俊輔在這一刻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03FIN

 

  #04-取暖

 

  「好冷……」

  鳴子在走廊上邊走邊緊抱著自己的身軀,被陣陣寒風吹得渾身顫抖。

  「我在搞什麼啊,居然忘記帶厚外套……」

 

  邊碎碎念邊冷眼望著四周穿著厚重衣物的人,鳴子依然是抱著自己身體前進中。

  「買完湯我一定要趕快回教室……咦?」

  咋了幾句後抬起頭,鳴子看見了一個熟悉的人影正朝著自己走來。

 

  「假正經--」

 

  對眼前的人大喊一聲後,鳴子邊抱著自己身軀邊衝到了對方的身邊,帶著不懷好意的笑。

  「……你幹嘛?」穿著厚重外套的今泉看見了對方的笑容,心裡有不好的預感。

  果不出其所以然,鳴子一頭鑽進了今泉的厚外套內,帶著傻笑看著對方。

 

  「你終於有用處啦──」窩在對方身體與外套之間的鳴子滿足的笑了笑,「這樣好溫暖啊。」

  「你別鬧了……」今泉焦躁的看著四周圍,臉上也浮起了淡淡的紅暈,「很多人在旁邊啊。」

  「哦,你會害羞嗎?」

  鳴子對今泉挑了挑眉,完全沒有半點害臊的意思。

  

  「……唉。」

  今泉嘆了口氣,用手隔著外套摟住了懷裡的鳴子,「能像你這樣厚臉皮的人也不多啊,我只好……」

 

  話還沒說完,今泉就傾身將臉靠進了鳴子,並往對方的雙唇上輕輕吻了下去。

  過了幾秒後,今泉抬起了頭,看見鳴子雙眼空洞,滿臉通紅到了耳根。

 

  「這樣就害臊啦?」今泉淡淡的笑了笑,用另一隻手摸了摸鳴子的頭。

  「……別鬧啦!我要走了!」

  鳴子鬧起了彆扭打算離開今泉的懷裏,卻被對方一把又拉了回來。

  「……假正經你幹嘛?」

  「會冷的不是你嗎?」

  「……」

  看著低下頭的鳴子,今泉滿意的笑了笑。

  

  「我只是幫你取暖而已啊。」

 

  04FIN


 

  【山坂Part

 

  #01-告白

 

  「我啊,很喜歡坂道喔。」

  真波拉著小野田的手對著對方笑了笑。

  「唔……我也很喜歡爬坡--」而小野田大概是不懂真波的真意,帶著無邪的笑容回了這句話。

 

  「……坂道君真是不懂呢。」

  「咦?對、對不……」

 

  正當小野田認為自己誤會想道歉時,卻被真波一把抓了過來,讓對方在自己唇上輕輕一吻。

  吻了幾秒後,真波放開了小野田的衣領,對對方笑了笑,「是這種喜歡啦,坂道君。」

 

  「咦……」還沒反應過來的小野田紅著臉不知所措的發抖。

  「啊,對不起,嚇到坂道君了。」

  看著對方過度反應的模樣,真波反而擔心了起來,「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讓坂道君……」

 

  但這時自己話還沒說完,小野田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自己唇上輕輕吻了一下。

 

  「……耶?」

  「我……」小野田先是滿臉通紅盯著地板,吸了一口氣後抬起頭看著對方的雙眼,「我也喜歡真波君。」

  真波先是驚嚇對方的反應,接著淡淡的笑了笑,走到小野田身邊用力擁住對方。

  「真波君……」

  「真是太好了。」真波笑著,並讓小野田的臉埋進自己肩內,「我想要一直跟坂道君在一起。」

 

  「我……也想跟真波君一起爬坡,永遠一起。」小野田細細的說著,帶著紅透的臉在真波的肩內笑了笑。

  「嗯,永遠。」真波在小野田的耳邊輕語,「永遠愛著你。」

 

  01FIN

 

  #02-外套

 

  「哇天氣轉涼了……」

  小野田和真波並肩走在商店街時邊顫抖邊說了這句話,隨後來了個大噴嚏。

 

  「坂道君,我現在才發現你穿的也太少了吧……」

  「不知道到傍晚就變這麼冷……」小野田皺著眉頭笑了笑,又打了個噴嚏。

  「這樣不行啦!」真波表情看起來有些凝重,「坂道君怎麼都不顧好自己的身體呢?」

  「抱歉,真波君,不用擔心我,我很健康……啾--」

 

  真波看著渾身顫抖的小野田,輕輕嘆了口氣,接著將自己身上的風衣脫了下來,披在小野田的肩上。

 

  「真波君?」

  「坂道君不可以感冒,」真波笑了笑,「不然我就不能跟你接吻了呢。

  「什……」

 

  不等小野田反應,真波伸出手,一個使力就將小野田擁進自己的懷中。

 

  「其實坂道君是個溫暖的人呢。」真波說著,一手抱著對方的腰,另一手則摸著對方的頭髮,將對方的臉埋進自己的肩膀內,「不過剛剛冷了這麼久,缺少的溫暖讓我給你吧。」並輕輕在對方耳後吻了一下。

  「真波君……謝謝……」小野田的聲音聽來有些顫抖。

  「坂道君不要緊張啦,你的耳後都紅了。」真波笑了笑,「下次記得帶外套。」

  「……嗯。」

  小野田笑了笑,臉輕輕地往對方肩上埋得更深。

 

  ……真波君好溫暖,看樣子沒帶外套也沒關係了。

 

  02FIN

 

  #03-爬坡情歌 (BGM:西野佳奈-好想見你好想見你)

 

  伴著晴空與鳥語,真波和小野田一如往常約了一起爬坡,接著一起坐在山頂的草皮上眺著遠景依著對方聊天。

 

  「坂道君,今天還是一樣可愛呢。」

  「咦咦?」

  看見真波笑著對自己說了這句話,小野田有些驚慌,臉也因為害臊而透紅。

  「沒有啦,只是想講一下。」真波伸出手來摸了摸小野田的臉頰,「臉紅起來更可愛呢。」

  「沒有啦……真坡君才超帥氣……」小野田低下了頭,臉顯得更為紅潤。

 

  「話說,剛剛爬坡的時候,我心裡除了想著坂道君以外,也一直很想唱一首歌呢。」

  「什……」

  真波笑了笑,「想對坂道君唱的情歌。

  

  どんなことでも乗り越えられるよ

  変わらない愛で繋いでいくよ

  ずっと君だけの私でいるから

  君に届けたい言葉

  Always love you

 

  真波用著低沉的嗓音唱了一小段歌詞後,接著舉起手勾著小野田的下巴,傾身讓自己的唇覆蓋在對方的雙唇上。

  沒過多久真波就輕輕地抽回了身子,接著在小野田的耳邊用氣音輕唱:「誰よりも君のこと,愛してるよ。

 

  03FIN

 

  【真東Part

 

  #01-草莓之吻(微新荒有)

 

  「哇這什麼給我吃的嗎?」

  「那是我的點心!」

  「謝謝靖友--」

  「還來啊我會不夠吃啦!」

 

  今天的部室一如往常鬧騰,荒北緊緊抱著自己的麻糬不讓身旁虎視眈眈的東堂和新開有任何機會搶到。

 

  「荒北好小氣喔。」

  「靖友真小氣。」

  「你們有沒有搞錯啊!」

  「哼我們自己去吃好吃的,盡八我們走,不要約靖友去。」

  「走走走,當然不要約荒北。」

  「……隨便你們。」

 

  正當新開跟東堂像是賭氣似的撅著嘴踏出部室時,恰好遇見了回來部室的真波。

 

  「你們要去哪裡呀?」真波問了兩人。

  「吃東西,因為荒北小氣。」東堂說完還往後看了一眼荒北,而荒北理所當然完全不理會東堂,讓東堂氣得牙癢癢。

  「東堂前輩肚子餓嗎?」真波笑了笑,「其實我有帶東西回來給你們吃呢。」

  「哦?真波幹得不錯嘛。」東堂喜悅地看著真波,「是什麼?」

  「唔……東堂前輩先閉上眼。」

  「啊?為什麼?」

  「照做就是了。」

  雖然不理解真波的用意,東堂還是皺著眉頭照辦了。

 

  這時真波拿出了一顆草莓糖丟進嘴裡,隨後帶著不安好意的笑容,扶著東堂的臉頰並傾身吻了上去

 

  「唔?」東堂被嚇了一跳,還來不及做反應真波就將頂著糖果的舌頭伸進了東堂的口腔內,除了遞上糖果還趁著機會讓自己和對方的舌頭纏綿一番。

  而看著一旁吻得火熱的兩人,除了站在旁邊異常興奮的新開以外,其他人都驚呆了,荒北甚至把嘴裡的麻糬噴了出來。

 

  「嗚……哇!」過了幾分後東堂推開了真波,「你、你幹嘛?」滿臉通紅地鬼吼鬼叫一番。

  「因為東堂前輩昨天晚上趁我不注意留了草莓在我肩上,我只是回敬你而已嘛。」

  「住……住口!」

  「而且今天晚上我要讓東堂前輩身上充滿草莓喔!」不顧紅透滿臉對自己大罵的東堂,真波帶著笑容說了下去,讓一旁的人也聽得好不害羞。

 

  「你……再吵今晚就不做了……隼人不是要吃東西嗎?走啦!」東堂瞪了一眼真波後,拉著聽得起勁的新開往外走。

  「噢--好喔!」真波笑了笑,對著東堂揮了揮手。

 

  荒北冷冷看著真波,繼續嚼著口中的麻糬。

 

  「荒北前輩剛剛也聽得很起勁嗎?」

  「我才沒有!我才不想知道!」像是被戳中似的,荒北紅透臉急忙辯解。

  「嘛,」真波笑著,順手拿了一塊麻糬,「這招我是和新開前輩學的喔,所以荒北前輩應該很熟悉吧?」

  「給我閉嘴啊渾蛋!」

 

  01FIN

 

  #02-我還有你(東卷前提)

 

  那天雨下得很大。

 

  東堂靠著部室內的衣櫃坐著,將頭埋進雙膝裡,想靠著如此隔絕整個世界。

  「東堂,」在一旁喝水的荒北也看不下去,「你倒是振作點啊,這樣就被打擊?」

  「對啊東堂前輩,」泉田也跟上去關心,「吵架總是會和好的吧?」

  其他人也跟上去關心,但東堂就是不給回應。

 

  這次是真的很嚴重吧?

 

  大家交換了眼神後,嘆了口氣決定讓東堂自己靜一靜。

  唯獨在一旁低頭許久不吭聲的真波,此時走向了東堂身邊並蹲了下來。

 

  「東堂前輩。」

  東堂依舊沒給回應。

  「東堂前輩。」

  儘管真波再怎麼叫,東堂連聲都不吭。

 

  「喂真波……不要……」

  荒北用氣音提醒真波不要再去理東堂,而真波卻毫不理會荒北,反而伸出了手摸了摸東堂的頭。

 

  「東堂前輩,」

  真波淡淡的笑了笑,眼神透露出的是與笑容相反的滄桑。「他就這麼重要嗎?」

  「……」而東堂只是微微抬起了頭瞥了一眼真波後又繼續將頭埋進膝中,沒多給回應。

 

  「那我怎麼辦?」

  真波不管其他部員的疑惑眼神,繼續說了下去:「如果說他如此容易影響了你的心情,那我情何以堪?」

 

  「東堂前輩,你一直都是我很崇拜的爬坡選手喔,所以我很想跟你一樣呢。」

  「我啊,也是很忌妒的呢,那人居然就這樣亂了東堂前輩的心情。」

  「夠了……」東堂忍不住帶著鼻音回應一句,卻被真波摀上了嘴巴。

  「讓我再講一句吧,東堂前輩。」

 

  此時真波輕輕閉上雙眼,將身子傾向了東堂,並用手將東堂推向自己懷中,輕輕的抱住了對方。

  「就算他不在,我也願意一直守在東堂前輩身旁。」

 

  靠近了東堂的耳邊,真波用氣音說了一句,「因為東堂前輩是我最喜歡的人喔。」

 

  而東堂只是傾在真波的懷中,不帶任何聲音掉著眼淚。

  還有你啊……至少我還有你啊……

  讓我自私一回吧……

 

  02FIN

 

 

 

arrow
arrow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