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 平行線

 

    這個假笑男。

  荒北瞥了一眼身邊盯著自己的男人,心裡碎念了一句後決定不再多管。

  但那人依舊不識相,還越靠自己越近,露出讓荒北備感作噁的陽光燦爛笑容──這是教室內那些女同學給的形容詞,雖然荒北一點也不以為意。

  

  「你……」

  「不要跟我說話。」

  不等對方講完,荒北立即收起笑容並冷冷的回應了一句,雖然專注的盯著前方並繼續踩著踏板練習。

  

  但那人非但沒有離開,反而走到了自己凝視的方向,硬生生逼著自己將他映入眼底。

  「你到底要幹嘛啊?」

  荒北皺起眉頭,不耐的問了一句。

  「我只是想問候荒北同學而已啊,」那人將手肘擱在另一台騎行器上,嘴裡還叼著營養棒,「因為你看起來很開心。」

 

 

Part / 逐漸生根的習慣

 

    也就這樣過了近一年。

  

  當荒北回神時,身邊這個自己曾經非常反感的傢伙已經與自己形影不離──像是一到下課時間時,那傢伙總是會甩開圍在自己身邊的女性們,跑來抓著自己一同去販賣部;午休時間一到,以往都是自己獨自去花圃和貓咪們共享午餐,卻多了一個會硬塞給自己更多份量麵包的傢伙堅持要陪著自己一起吃;乃至部活結束到回宿舍休息時間時,那傢伙總是要拉著自己並嚷著要開發周圍好吃的新店家,堅持要一起吃晚餐;甚至到了回宿的時間,那傢伙一洗完澡就帶著書來敲房門要求一起寫作業。

  從一開始不想接觸,到現在已經成為高中生活最後一年與自己最親密的存在。

  新開隼人。

  這傢伙對自己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Part/ 相接成為同心圓

 

  背上背包準備離開的那一刻,荒北感覺到有股力量將自己往後拉。

  「金城你幹嘛?」他轉過頭喊了一聲,然而站在眼前的那個人卻不是自己所預想的人。

  他看著佇立在自己眼前,那個因為忙碌而好幾個月沒看見的面容,依舊是過往所熟悉的那股帥氣,只是眼神內多了無涯的滄桑。

  「我還是決定來找你了,靖友……」

  帶著零亂的髮絲,汗珠延著臉頰兩側緩緩落下,新開即使累到半屈著膝氣喘如牛,還是用盡力氣吐出了幾個字句。

 

  「我不是說我在忙?」

  即使新開已經如此狼狽地站在自己的眼前,荒北依然只冷冷的留了一句,想要推開對方拉扯自己背包的手往前走,而對方的手卻緊緊抓著自己的背帶不願鬆脫。

 

  「有些話現在不說……以後就再也沒機會跟你說了……」

  新開又是喘了好幾口氣才抬起頭看了荒北,即使顏面已經因為虛脫而僵硬卻還是努力擠出了難看的笑容,「聽我說完再走吧……」

  

  「跟我在一起吧,靖友。」

 

TBC.

 

  我真的快要關窗了T.T!!!!!!!!!!!!!

  正式關窗時會再更新一次試閱,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新荒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