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休息時間,解決完午餐的銅橋大概是上課睡了太多,一點睡意也沒有,聽著教室雜亂的閒談聲也嫌吵,於是決定出去走一走。

 

  明明是中午卻冷的要死,就連體型壯大的銅橋都忍不住被一陣冷風刺得渾身打顫。

  「去投個熱飲喝算了……」

  碎念了一聲後,銅橋往中廊的販賣機走去,剛抵達並從口袋勾出零錢還沒投下時,就被後面一個不知名人士的環抱嚇個正著,銅板還差點滾進水溝內

  「誰啊?」

  憤怒轉身一看,一張熟悉的面口正對著自己,洋洋得意似地笑著。

  「你怎麼在這裡……」

 

  也說不上來為什麼,看見這張臉蛋自己的氣就消了不少,隨後銅橋只是皺著眉頭不知所以然。

  「看到你經過我們教室所以跟著你來啊。」

  悠人依然是傻傻地笑著,接著放開了雙手走去水溝旁撿起原本要投進販賣機的錢幣遞給了銅橋,「可是把你嚇著了,好有趣。」

  「……」

  銅橋只是冷冷的看了悠人一眼後,接著收下了錢幣並投進了販賣機,按了一杯熱奶茶下來。

 

  「我也想喝,可是我沒帶錢。」

  緊緊盯著大口灌下奶茶的銅橋,悠人一臉無辜地說著,不知不覺手又環回了銅橋的腰上。

  回盯著悠人並吐了一口氣後,銅橋從口袋又取了個銅板按下第二杯奶茶,傾身拿了出來並將罐子貼在悠人臉上。

  「唉好燙……」

  「趁熱著喝。」說完接著將自己喝盡的罐子捏扁投入了販賣機旁的竹簍。

 

  ***

 

  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銅橋依然不打算回教室,走道中廊前矮小的階梯坐著。

  一方面也是因為黏著自己的傢伙說什麼都不願意回去自己班上。

  「你的身體好暖。」

  悠人一直重複說著這句話並抓著自己的手緊緊黏著,旁人沒注意看大概又以為是哪班的情侶趁天冷不停放閃。

  銅橋脾氣雖然不怎麼好,但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無法對這個人發任何一點脾氣,甚至有點縱容他的任性。

  這傢伙不討厭吧,銅橋暗暗想著。

 

  「唔嗯……想睡……」

  坐下後沒過多久,依然緊緊黏著銅橋身體的悠人意識逐漸模糊。

  「你回你班上睡啊。」

  「不要……」嘟起嘴來手抓得更緊了,「不想離開這溫暖的地方。」

  「教室也沒風啊……」

  「晚安。」不等銅橋說完,悠人自個兒將頭放到對方屈著的雙膝上,雙手環著對方的腰,將臉埋進對方的肚皮上沉沉睡去了。

 

  「唉……」

  雖然很無奈但也不忍心叫醒對方,銅橋看著悠人從自己肚子上微微露出的睡顏,先是輕輕嘆了口氣,接著舉起自己的手摸了摸對方環在自己腰上的手背,再摸了摸自己的雙手。

  『這傢伙的手真冰涼……』

  難怪他會怕冷啊。

  

  輕輕的戳了對方臉頰一下後,銅橋大概也被冷風吹倦了,將雙手放在悠人的背上也跟著進入了夢鄉。

 

FIN

 

  阿鯨生日快樂!!!!本來想打悠隼但我發現我攻力不足,哪天打成了再跟妳說

  認識妳很開心,總是會交換糧吃^////^還有早點睡,我都覺得妳作息跟我差不多了(可是我在嘉義啊!!!

  這次打個(大概是)甜的銅悠,吃完記得刷牙(Wh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銅悠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